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放开我的尾巴! 14

【叶修猫化设定,ALL叶,小段子】

叶修是一只猫妖的事在联盟众人面前败露之后,大多数的妖都会选择逃避,而叶修不一样,他无所谓的。


以下正文。。。


总所周知





在荣耀职业联盟二十家战队中





队服最具硬汉风格的






当属Q市霸图战队






红黑色的队服,非常便于叶喵隐藏身形







韩文清日常锻炼的时候,顺手(?)揣上了睡得昏天黑地的叶喵







不过叶喵显然对于两脚兽的日常增肌行为不感兴趣







在健身房意思意思地转悠了一圈以后







甩甩尾巴,又跳上了沙发






在韩文清脱掉的外套上趴卧下来







韩文清看着他这幅懒散样子,握了握拳,但还是叹了一口气







霸图战队的经理原本也在健身






见到韩文清进来,本是有事相商






可是又不好(不敢)打扰






于是在沙发前站定,准备坐一会







起来!






韩文清突然一身厉喝







霸图经理险些跪下







韩文清大步走来







在经理准备坐下的地方,抱起一只黑猫








是的,霸图的沙发也是黑色







韩文清不满地瞪着经理






真是的,差点就一屁股坐到叶喵身上了





霸图经理瑟瑟发抖





叶喵用尾巴缠住韩文清的手腕安抚他






冲着霸图经理舔爪爪







小样,要是真坐我身上






你看我挠不死你!



【嗷,最近三次元忙到飞起来了,对于我的长篇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哇,只能投喂你们一点小段子了,至于长文,大概……周末?ㄟ(▔ ,▔)ㄏ总之不会弃坑就是了啦

有年更成就的我无所畏惧啦啦啦ヾ(≧∪≦*)ノ〃】

@蝶落飘希 

评论(15)

热度(2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