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八十六


虽然情况可以说是千钧一发,因为方才接上仪器的时候显示的叶修当时的生理情况已经可以说是岌岌可危了,甚至于医生判断的是再晚上一到两分钟,恐怕他的心脏就要受不了缺氧的负荷了。








就算是现在在氧气的加持下,感觉上像是他已经脱离危险,但是也是在接上氧气以后接近有三分钟左右,叶修的嘴唇才渐渐地恢复血色,说实话情况并不好,改善也不明显,只是说呢,人,是救回来了。








看着叶修在镇静剂的帮助下安睡,韩文清长出一口气,人没事就好,这就是他们的最低要求了。








不过心里也很难过,因为叶修最近好不容易能够在他们的陪伴下勉强安睡几个小时,甚至于很少有一觉熟睡到天亮的时候。








不过还是慢慢地离开了安眠药的帮助。是的,在后面询问苏沐橙的过程中,和对于嘉世里面与叶修比较熟悉的人的询问中他们得知:








虽然说叶修确实是因为在退役前两天在训练室晕倒苏沐橙忍无可忍拖着去了医院之后检查出叶修患有抑郁症的。








但是他依靠安眠药入睡却已经有挺长的一段时间了,他自己所说的理由是,经常玩网游太兴奋,睡不着。








其实韩文清还不明白叶修隐瞒的事情?叶修再怎么说也是一队之长,不会干出玩网游玩到睡不着的不负责任的事情。其实事实就是:








每天看着刘皓为首的几个人用训练当儿戏,战队成绩稳步下降,自己也背负着来自队友和外界的种种质疑和压力,直接导致了叶修夜夜无法安睡。









所以说啊,叶修的焦虑症和抑郁症时间实际上已经很久了,只不过是退役前一天才检查出来罢了。








这事情这么大,张佳乐和韩文清自然不会想着去隐瞒这件事情。








选择和叶修在一起就要做好接受要和叶修的病情做长期斗争的准备。没有足够的耐心和心理素质的话,只能说不好意思,叶修可能不适合你。








叶秋和吴雪峰以及孙哲平都还在赶过来的路上,叶修现在情况稳定下来了,肯定还是得和他们告知一声。








于是病房中的张新杰在群里得知了方才叶修病房里所发生的事情,从他这边只看到医生急急忙忙的朝叶修病房的方向跑去,但并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在群里才知道事件的始末,更是着急的不得了。









平日里镇静沉稳的战术大师,在现在看到自己的男朋友,仅仅交往不到几个小时,便经受了如此恐怖的网络暴力,导致好不容易重建一点点的心理防线完全崩溃,心里止不住的心疼。









顿时也顾不上自己明明一点都不算轻松的伤势,马上从床上努力的撑起来,甚至伸手想要扯掉输液的线。








张新杰迫切的想要过来,想想这两三个小时前才刚刚成为了自己的男朋友,那时候还古灵惊怪,骨子里透出几分可爱的叶修,明明之前还在调侃着批评他本人。








甚至还在说这下长教训了吧,明明很心疼,却非要做出调皮捣怪的样子,让张新杰着实爱得很深。








可是就算时光倒流到之前,叶修出现在他房间里的时候,张新杰觉得这场游戏,不管如何布置战术,他都万万没有想在之后的两个小时不到的时间里叶修居然就经历了这一堆不堪言说的腌臜事情。









看吴雪峰发在群里的消息,孙哲平一直没有回消息,是因为他在警察局听了两段录音以后,忍无可忍还是把手机给砸了,所以说手机坏了现在还没有换。








就凭借这句话,张新杰能够猜测到,那几段录音,是有多么的让人心里难以忍受。








心理承受能力强大的,就像孙哲平一样的人,都会因为这些人的胡言乱语,胡说八道,自以为是的一面之词,气成这样的样子,更不要说是心理屏障刚刚开始重建,甚至于连顶盖都还没有完全封好的叶修,他怎么能够受得了?









他们还在猜测叶修知道了这样的事情心里怎么想的时候,就已经被告知了,这件事直接的后果就是直接诱发了他的焦虑症。








对于这个焦虑症,虽然他们此前也在病历当中看到了有这样的一个危险性的存在,可是显然没有想到的是,这一场疾病的来势,如此之凶猛。








如果不是张佳乐,碰巧站在正面叶修的方向,可能也只和韩文清一样,觉得叶修是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估计都不会发现叶修情况已经如此危险,更何况医生所说的再晚上一两分钟,可能叶修的心脏都会承受不了负荷。









张新杰没有一分钟不在谴责自己为什么当初在机场不能注意保护自己,不能呼叫机场保安,而是很冲动的就迎上去,还弄伤了自己,现在大家都在为叶修的事情忙碌,而自己却只能做一个拖后腿的人,远远的看着大家,什么也做不了。









这对于一个战术大师来讲,就好比比赛刚开场不久,就被对方集火,一波流送下场,看着自己的队友在场上拼命的挣扎反抗,自己坐在电脑前却只能通过别人的屏幕看到目前场上的情况,鼠标键盘都在手边,却什么都做不了。








大家也能知道叶修的身上有这么一个定时炸弹,却没想到炸的如此的突然又急促,远在广州的黄少天,看着群里发的消息,说叶修的情况安稳下来了,虽然是依靠药物的帮助,才勉强安定下来,但好歹人还算没事。









他心里长舒了一口气,可想想又觉得十分的后怕。








如果韩文清和张佳乐那时不在病房,如果他们没有及时发现,叶修又会变成什么样子?











不过黄少天显然不是一个轻易能够像韩文清和张新杰这样,几乎时刻保持冷静严谨的人。他保留十足的少年锐气,觉得自己都快急死了,手上拿着手机,在训练室里顶着队友们诧异的目光走来走去。喻文州有心劝他冷静一点,可是觉得自己其实也不算冷静。









群里的其他人也是义愤填膺,群上那19个用作证据的通话录音,他们都让张新杰不要听。












说气坏了身子不好,张新杰不敢听,也不愿意听,他只希望自己快点好,不愿意做一个不称职的男朋友。










因为叶修现在还这样,他们作为他几乎最后一根稻草和最后一道防御的壁垒,绝对不可以在他之前倒下。






【TBC】

评论(65)

热度(5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