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吴叶】我的小队长

小队长(叶修):



展信佳!




阅读此信的时候,前往R国的的飞机大抵是已经起飞了,你昨日夜间说过会等着今天去送我,但我心里自私道:不必了。






不必了,我的小队长。





估计我这个已然脱离了嘉世的旧人已再无立场叫你这一声小队长。





虽是贴心又懂事地告诉我说这行业就是这般,旧人唱罢新人登场,但我心里清楚,你还是难受了。





你昨日喝了酒,我的小队长。





这封信写于今早三点的时候,倒不是刻意,是我实在睡不下去了。





想起这几年在嘉世同你一道打拼,想起这群怀揣梦想的小年轻,想起这挥洒血汗的赛场,





想起你,我的小队长。






小队长看起来可软了,但骨子里是个要强的人,我知道的,少年的热血和骄傲是从没有褪去的。






神坛的荣光,抱歉我已经没有办法再和你一道欣赏和承接。







就理来讲,我是个俗人,若不是小队长当初那样毅然地扛起队长的重担全力挽留我们,怕是轨迹从此不同,我们的缘分恐怕也是很快就会消磨了去。







你讲这些年从不露面,讲从不接记者、广告、代言,讲给我添了不少的麻烦。







你不必这样想,换了别人来我自然是不愿的,但不会。







因为是你,我的小队长。







我离开,从此不会有个叫吴雪峰的人整天念叨你







烟要尽快戒,那真的有害健康;







外卖要少吃一点,太油了对你的肠胃不友好;








荣耀不要通宵玩,别影响状态;







沐橙你别太操心,她已经有能力站上赛场。








你自己还是孩子,我的小队长。








战队大换血,但后起之秀也会为你撑起半边天









荣耀越发的精彩了,以后会有越来越多实力强劲的人同你同台竞技,小队长会高兴的。








陶轩那里我交代了,看着我的面子,他多少会照拂你。







今日起我离开赛场,离开使用许久的账号卡,甚至离开荣耀。








没有不舍、没有遗憾、没有后悔。







可我舍不得你,我的小队长。








我的前半生,最庆幸是遇到你、最骄傲是遇见你、最得意是遇见你








最无奈是带不走你。









小队长注定是属于远方的,我这方清浅的水塘或许能够留你小憩,但是留不住长久









小队长终是要翱翔于云层上太阳下的,能陪着你助跑一段已然耗尽我毕生的幸运了……







我曾梦见你,我的小队长。








我曾拥抱你,我的小队长。









我曾爱过你,我的小队长。







愿万千荣光加冕你身,愿万千星辰与你同辉。









照顾好自己,我的小队长








前路风雪初霁,道旁繁花盛开。








天未大亮,我大可戴月启程了







叶修。




                                                      吴雪峰

评论(15)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