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浩】灵冰快跑 四

【设定见合集第一篇,后期补文的宝子不要点连赞(密集型每一篇都点赞)


对唐家不友好,不会加入唐门,没有什么王冬儿和唐舞桐,瑞兽不叫王秋儿他是且仅是瑞兽!


霍雨浩重生文,没怎么有原著,cp不确定


王冬男性,瑞兽男性】




天梦冰蚕恭敬道:“屋内正是被海神唐三触动命运线的情绪之神霍雨浩,敢问前辈需要我将他唤醒吗?”



命运之神摇摇手,“不必且由他自己休息吧,此事不便让他知晓,我此番前来是专程找你们的。”她放下手里的火云狐“可以同我讲讲吗?那个孩子成长的故事。”她说着,眉眼里尽是惋惜。



几个人坐在一起,命运女神听着他们讲述霍雨浩的成长历程,心下不由得感慨,“可谓是造化弄人,我一朝沉睡,竟然不知海神唐三犯下如此大错。作为神明,在人间百年后出手干预原生世界,这是禁忌。他仗着自己窥见一隅命运的法则,便几次三番做出这等事情,简直荒唐至极!”



在魂灵们讲述完毕以后,命运不得不摇头叹息,接着开口,“若我有能力让你们回到当初,你们有信心改变这场悲剧吗?”



伊莱克斯开口:“前辈,可是心生怜悯?这孩子现在已有求死之心,重走一次,一切重来,我们恐怕仍在海神的掌握之下,难以挣脱,毕竟那斗罗大陆是他的原生世界。”



命运之神摆摆手:“唉,此事虽然不能告诉那孩子,但是可以同你们讲,并不是我心生怜悯,而是另有原因的。按理来讲,唐三违背戒律,我对他施以惩戒便是,没有必要再来找你们,之所以问你们是否愿意重来,是因为这个霍雨浩原本是我选中的神位继承人。”



众人瞪大眼睛,命运解释道:“他是万年以来命运之力最强盛的气运之子,也是诸多命运法则的交汇点,也正是如此,他才会被那唐三察觉到。”



“我本以为他还没有降生,因为神考还没有被触发,可直到他继承情绪神位的命运之力波动惊动了我,我托时间之神进行回溯,才发现是唐三遮蔽并几次修改他的命运走向,待将这一切查清,我便来到了这里。”



“陪他重来一回,我愿意,可那唐三的手段防不胜防,连他自己的女儿都可以强行剥离人格来给我们下套,恐怕就是重来了也不是我们可以与之抗衡的对象。”天梦开口,说出了他的顾虑。



命运知道他心中的犹豫笑了,“你是觉得我的继承人被夺走了,重来一次也还是会陷入循环吗?孩子你太天真了,也太小看命运,在这里我便是命运,我便是法则!”



各位神灵相互看了看,皆看见了对方眼中的炽热与坚定,冰帝开口:“前辈,我们愿意。”有了这么长时间的相处,其实霍雨浩早已不是助他们成神的工具人,而是家人一般的存在,之前见着霍雨浩的消沉,大家心中都不好受,也不愿意放着他任由他一心求死。



命运女神点头,“如此甚好。”见她点头,各位神灵都很惊喜。



但她紧接着又开口,“话虽如此,却不是我立即便可以开始动手的,要想回到过去很简单,可若是你们就这样回去了,也绝不是那唐三的对手。力量,只有你们掌握了绝对的力量,方可与之抗衡,避免悲剧。但是想要拥有足够改变现状的力量,这条路必然很苦,无异于逆天改命,如此你们也愿意吗?”



几大神灵齐声开口,“刀山火海,万死不辞!”



命运女神点点头,“你们需要前往不同的位面,在那里成长,成为神袛继承人,先不要完成全部考核继承神位,因为斗罗位面没有办法长时间承受神明的力量,只留最后一考,到那时,你们虽不是真正的神明,但是也已经获得神器,并且那名神袛不会再寻找继承人,除非你们身死。”



“等到这个任务完成,便捏碎这块玉牌,我会来接引你们回到这里。你们所接受的神袛之位皆从至高神界诞生,我作为至高神,会将最后一考设置为辅助霍雨浩继承命运至高神位,从此你们便可以以半神之躯,同他一同回溯到过去,你们的力量将无惧唐三控制的力量。唐三操纵下界投影出的最多只有半神之力,你们这里有7人,又如何怕他一个区区海神?”



大家相互看看,都接受了这个提议,他们都是看着霍雨浩一路走来的,所以再苦又如何?霍雨浩能做到,他们也一定能行。



天梦故作轻松地看向冰帝:“冰冰,我们一定会回到这里聚首的。”



冰帝看着他扭头,“哼,本帝才不稀罕和你见面呢。”但是眼眶悄悄的红了。



其实对于分离他们也是不舍的,在其他的位面成神,哪有说的这么轻松,危险程度还未可知,但是大家的心中都没有恐惧和退缩,大家相互告别。



命运女神说:“伊莱克斯,你本就是半神之躯,本来只剩下一缕残魂,但是现在你已经恢复,我也就省去了一些功夫。死亡至高神让我转告你,他有意向让你成为死亡与审判的神袛继承人,你可愿意?”



伊莱克斯点头,“我愿意。”



“好,那你就留在神界,陪伴在霍雨浩身边,其他的,死亡之神自会去找你。诸位,等你们携带神位归来,再次聚首之时,我会再与你们见面。”说罢,命运便消失不见,只在桌上留下7块玉牌,同时心里烙下一句“此事不可以让神界任何人知晓。”



她的神力控制之精妙,除了他们几人,神界其他人根本没有任何察觉。



等到霍雨浩醒来,大家坐在桌前吃饭,几位神灵提出想去其他的世界游历,霍雨浩本来也没想过要限制他们的自由,他已经在寻找老师的这一路上累了,也就没有提出要跟着去,只是给各位都准备了行李,然后目送他们离开,好在老师还在身边。



他其实能够敏锐的感觉到天梦他们有事瞒着他,但是他们会回来,他也就不问,因为每个人都有秘密。



事实上他们也并没有离开多久,神界的时间流速和人间不一样,最短的20来天,最长的也没到两个月,他们都回来了。



霍雨浩能够感觉到他们变了一些又没有改变多少,想必是这次游历有所收获吧。



神也并不是每一顿都要吃的,霍雨浩对吃也没什么欲望,所以他有时会去各位前辈那里串个门儿,或者找酒神前辈喝酒,更多的时候,他是让火云狐幻化出本体自己靠在他的背上看书。



伊莱克斯则是在做他自己的研究,当然霍雨浩并不知道他是在跟至高神学习。



在全员齐聚之后,命运女神如约而至,“命运神位的考核会从他出生开始,到我给他授予神冠完成神位传递结束。共有12考,考核内容只有你们知道,具体的程序我会告诉天梦,他是命运的神徒。如果唐三有所动作,我会拦截,同时伊莱克斯会听见死亡之神的传话。”



“命运神位的事情在进入神界之前不可以先行告诉霍雨浩,等到第十考的时候我自然会在精神之海中见他。如今距离命运的转接点还有几年,如果觉得准备还是不充分,可以自行补足,比如去其他大陆学些东西来日后教给那孩子。但是切记,你们的考核是辅助,选择权在霍雨浩自己的手上,就算他选择成为邪魂师,你们也不能够干涉。”



“回溯开始之前,我会联络你们。”众人点头,命运女神再次消失。



八角玄冰草觉得自己没什么好补充的,他继承的神位的考核把他折腾够呛,逼他学这个学那个,还都要最好,不然就惩罚他,他都怀疑那个神和这个命运至高神串通好的,整的他现在身心俱疲,他现在更愿意待在霍雨浩给他准备的花盆里睡觉。



其他人也在各自准备,几年的时间放神界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换成人间那就是大有可为。



天梦倒是回到斗罗大陆去了,他拿着神器回到了那里,找到了兽神帝天,除了命运神以外给他透了些底,希望霍雨浩可以在星斗森林长大,帝天沉吟片刻,答应了。



时间印记刻下之后,就算是回溯到了过去,当天梦再次见到他时,这段记忆也会被自动激活,这就是他所获得的神器时光之轮的作用。



交代好事宜,天梦冰蚕去学习了魂导器,从零开始,力求让转世重生的霍雨浩可以从小就武装到牙齿。



好在天梦是精神系的魂兽,半神体的力量也不赖,学起来不算太困难。



他学的时候,从霍雨浩成神已经在人间过去了几千年,想必到时候回溯,能做出来给小雨浩用上的是最为先进的魂导器。



大家各自忙碌着,直到这天,心中出现了命运女神的声音,“各位,节点来了。”



【TBC】

终于到达回去的这一天了,奶团子霍雨浩即将上线~


七个半神级,蓝毛中分怪你怕了吗?


【下级预告(粮票可解锁)】


天梦:怎么小孩子这么软啊?!!要掉了!!救救我!

冰冰:好软,我可以把他冻住吗?我怕他滑下去!

雪女:哎呀好可爱啊!

八角:我应该叫他什么?(已经被辈分逼疯)

小白:你看他的手,只能抓住我一个指头!(莫名激动)

邪眼:(明明超级想抱)哼~!还不赖!没有太丑。

伊老:(淡定喝茶)

评论(167)

热度(1904)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