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乔】长灯尽明 五十二

*ALL乔,乔一帆中心向,非原著向,改动大


*病弱乔,怯生生,十七赛季后重生/穿越


*身世背景弱化,技术战术强化,人物形象性格改变


*想要被世界接纳却又害怕再次受到伤害的乔乔被大神们小心爱护,一个救赎与被救赎的故事


*几乎没有非常确定的感情,偏向朦胧的好感和爱意】





无可否认,叶修说的在理,原本蓝雨的确是想让乔一帆如同他还在微草那样,在个人赛的第一场出战,这样保持到常规赛结束,如此这般就可以一举拿下本赛季的最佳新人。



乔一帆在微草战队的时候总是个人赛顺位第1次上场,说来是个噱头,但是蓝雨忽略了一件事:让他只打单人赛,王杰希也不愿意啊,乔一帆明明是团队型的成员。



连胜8场说来确实是个热度,也不失为一个噱头,比如无往不利的一把利刃什么的诸如此类的有点中二气质的说法。



蓝雨也是这样想的,他们对于新人乔一帆此前并不是很了解,得知他要用阵鬼还让他们一度非常的纠结,结果当然是乔一帆挑了一个队来让蓝雨教练组闭嘴。




与此同时,更是在新秀挑战赛上面,几乎是按住李轩来打,这也是给蓝雨上下的定心丸,于是觉得他单人赛胜率肯定高,便想着让他继续顺势为第1位上场,看能不能持续连胜。



但他们都忽略了一个最为重要的问题:乔一帆在微草8场连胜和蓝雨使用的账号是不同的。乔一帆的刺客技术和阵鬼技术水平差距相当大,一个能算是职业中游层次有时还得技术不够战术来凑,另一个则是放在联盟里面,倘若不告诉你这个是乔一帆,你一定会以为这是李轩,而且这个李轩战术突然开窍的境界,毫不夸张,绝对能够称得上是一句“大神”。



二来微草也并不是刻意这样去做的,乔一帆从一开始就不是什么外界猜测的“单挑人才”。



全明星周末期间,乔一帆的热度非常高,大家都可以看出来乔一帆的技术不太想是一个刚刚出道的新人,他明明会更像是已经在职业圈待了好多年的老牌大神,这种极致的反差是的原本只是适当关注乔一帆的各大战队不得不对于乔一帆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打李轩的那一场早就被翻了个底朝天,使得好些战队焦头烂额。



废话,蓝雨在有个战术师还有的机会主义者已经够难缠了的基础上,现在又冒出来一个战术师级别的“李轩”,换成你你不慌啊?



大家研究乔一帆两种职业的反差的时候,有发现他的刺客在团队赛当中才会实现用处的最大化,但是他只是在团队赛上场了一次,也就是他的出道战以后,就再也没有在团队赛上上场的记录了。



各个战队都不太理解是为什么,也许是王杰希所说的这个孩子的性格使然,但是他的出道战明明打得很好啊,如果说这是战队安排吧,那微草战队的脑子绝对是坏掉了,没错,连带着王杰希的脑子也一起坏掉了。



但是知道了发生过什么的蓝雨和叶修没有人给他们解释,乔一帆用刺客职业单人战连胜8场,听上去好厉害,其实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这种打法辛苦的很。



刺客本来就不擅长和别人单挑,这是一个需要队友策应,给他创造机会来谋求一击必杀的职业。



他单人赛8场连胜,几乎全靠微操和算计,别的不说,没了队友的策划,需要完全靠他自己来给自己创造机会,这种情况,也就是运气好,没有遇到像是叶修这种在单人赛上面选擂台赛地图的老六选手了,不然乔一帆就是换成叶修来也得跪。



如此这般,每一场比赛对于身体和心理的消耗都非常的恐怖。



不过有了全明星新秀挑战赛这一场,他已经不再需要用这种方式来取得热度,他到底优不优秀,算不算是最佳新人,大家心里都有数,都看得到。



那么最划算的一定是选择利益最大化的方式,尽可能的用这一员猛将去赢取最大的分数。



“常规赛看似排名前8即可进入季后赛,100和60都是过关,实际上积分越高对后续越有利,能抢两分甚至三分,为什么要舍弃呢?蚊子再小也是肉啊,一分两分的别看不上啊,你们队内有过合练吗?”叶修问他。



这是新队员入队的必修课,只是乔一帆之前还在微草,是微草战队的成员,所以叶修并不是很确定。



喻文州点头:“有过三次。”



不过他又补充说着在这几次合练的时候发生的一些问题,“他的鬼剑士实力强,战队里大家也都很清楚,但是毕竟刚刚入队,有的是东西还是需要磨合的,不说别的,蓝雨有时不大跟得上他的指挥,反应不到那里,还是彼此的操作方式之类的不大熟悉,还需要一点时间。”



这确实是尴尬的点,俗称转会的阵痛期。



乔一帆对于蓝雨战队了解吗?他当然了解,都快研究出花来了。



可是那毕竟是研究对手那样去研究,前世他研究对手是为了找到如何去攻破,那这一世突然一下就要他做到如何策应如臂如指,那根本就不可能。



叶修自然也知道,哪怕是天选的队员入队,也会有阵痛期,就算是换成他也不可能一来就如鱼得水,只是可能磨合的时间比较短罢了。



“那还是要先单人赛保分,团队赛不能这么快就让他上二指挥,警惕队员脑子适应不过来造成战术脱节,我看你们后面几场对手都是豪门,要先让他习惯策应蓝雨,同时也要尽快让队员适应他。”



喻文州点头,他也是这么想的。



“慢慢来,别着急,一帆的实力和意识都很强,熟悉以后阵痛期不会太长的,团队赛如果要上场的话,先考虑第6人吧。毕竟大家都说伴着话唠解决手残,万一你要真有什么不测,他第六人入替,还能当一下指挥,让队员直接按他指挥走,先不要想着策应,不然脑回路接不上就会乱套。”



叶修和喻文州,同样是战术大师,所以沟通上并不费劲,得到了想要的资料以后皆大欢喜。


【TBC】


两只老狐狸在安排小狐狸的位置,叶叶活像是见着自家的宝要去别家了,不舍得不放心不愿意~~~

评论(70)

热度(4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