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双叶】兄控?弟控!

【私设有,叶家双子,叶秋为哥哥,叶修没有离家出走。弟控兄控梗,背景强化,没有父母,长兄如父。不含伞修,有其他副CP。



我就是来混个更新(憋打我)考试算是凉了


介意慎点,纸短情长容我再整理一下思路。以上】







   当叶修拿着一纸休学申请书找到哥哥叶秋签字的时候,叶秋感觉自己像是看到了终极。






   京城的叶家很出名,跨国公司叶氏财团,在京城那是鼎鼎有名的。大公子叶秋,全球富豪榜前五十,输入法搜索他的名字可以搜出一堆。






   小公子叶修比哥哥小了十岁,从小给一家人捧在手心里长大,可是叶修八岁的时候,叶家的家主,也就是叶家双子的父母,葬身于一起策划已久的车祸中。






   大公子叶秋在一夜之间长大,肩上扛着偌大的叶家,手心里捧着天真烂漫的弟弟。






   瞅着桌子上的那张填写的工工整整的表格,扫一眼坐在沙发上安静如鸡的叶修,努力忽略他身后那一条不停摇晃着的并不存在的尾巴。





   不理解,很不理解。叶家现任家主表示自己头都大了。





   是哪个神经病给自己可爱的弟弟灌输的“荣耀”这个游戏的啊,给朕拖出去,秋后问斩(好像有哪里不对)





   “小修,为什么不想念书,想去打荣耀?”






   “因为那是我的梦想。”十七岁的叶修回答的干脆利落,不带丁点儿犹豫的。






   我们可怜的叶总听到弟弟的回答差点没被滚烫的茶水烫死。





   “为什么不去上学呢?打游戏不影响你上课啊。”叶秋捏捏自己的眉心,觉得自己值得去隔壁竞技联盟主席的家里借点速效救心丸。





   “我要打职业的,要住在俱乐部,以后周末要到处旅行的。”叶修说起自己以后的安排的时候眼睛都是亮的。





   看弟弟这样的表情,叶秋就知道自己已经无力回天,但还是争取一下“就不能再等两年吗?再过两年,你就毕业了,到时候小修想做什么我都不会干涉你。”





   “不要,大三以后的课程我自己都可以看懂啦。”你没看错,十七岁的叶修已经是美国名校的大二学生了,这有什么了不起,叶神嘛。





   “可是……”





   “哥哥不要再可是了,我决定啦!”叶修不满地叫嚷着“哥哥,我想为我自己做一次决定。”





   叶修的情绪突然就低落下去了,叶秋心里一惊,“为什么?”





   “从小到大,我就是按照你们的决定在成长。我吃什么样的东西,穿什么样的衣服,上什么样的学校,考什么样的成绩。这些,都是你们为我规划好的,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叶修的眼神很坚定,很认真“但是,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我一点都不自由,我不快乐。我想为自己做一次决定。”





   叶秋难得的沉默了,原来,自己认为的,为小修规划好的成长线路,让他那么不快乐吗?自己强加在小修身上的期望成了他的包袱吗?叶秋沉默了,家里一时变得很安静。






   “哥哥,我的老师说,没有谁的成长是一帆风顺的,我觉得他说的很对,我成长地太顺利了,我应该去体验,去碰一下壁。”





   叶秋没有说话。





   “我知道,或许我的这个决定会让哥哥很没有面子,因为电子竞技在你们看来是上不了台面的职业……”





   “不是的”叶秋打断了弟弟,“你想要做什么,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我都不在乎,我只是怕你受苦。”叶秋走到叶修的身旁,揽住弟弟单薄的肩膀,让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胸前。





   “面子什么的,我一点都不在乎,我只在乎你。你是我唯一的亲人,我只希望你过得好,不想看到有任何人欺负你。”





   怀里的叶修沉默了,莫名的觉得自己的这个不成熟的决定伤害了自己的哥哥,念头开始动摇。





   没等叶修说话,叶秋沉默地拿起那张申请书,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按上了指纹。把申请书放在桌上,伸手揉了揉弟弟毛茸茸的头发。





   “想做就去做吧。”叶秋拍了拍弟弟的肩膀。





   在家里陪了弟弟两天以后,叶秋亲自把弟弟送到了目的地——杭州。





   得知弟弟早已经安排好了自己的路,连自己的合作伙伴都找好了,暗暗的点头,至少弟弟的选择并不冲动。





   在门口送走依依不舍的哥哥,叶修叹了一口气,转身走进街角那家名叫嘉世的网吧。





   没敢叫哥哥看见,要是他知道自己住在网吧里,四个人一间狭小的屋子,指不定又要暴走。





   这天晚上,躺在狭窄的木板床上,叶修失眠了,他想哥哥了,想家里照顾自己的王妈,想那只笨丑笨丑的英国斗牛犬小点,想在天上的爸爸和妈妈。





   莫名觉得有点冷,有点想哭,明明杭州比京都要暖和得多。





   窝在被子里,睁着眼睛到了天亮。





   嘉世战队的成员陆陆续续的来了,草台班子搭了起来。陶轩有个朋友,是个比叶修大了一岁的年轻人。





   技术和操作都很炫,叶修账号卡里的那把银武就是他送给叶修的。





   叶修一直在念书,两人还没有正式地见过面,就是连一次视频也没有过。





   这两天嘉世的人都一个接一个的到了,叶修也等着见一见那个天赋很高的大他一岁的哥哥。





   等到最后也没有等来,他跑去问陶轩,“轩哥,苏沐秋呢。怎么还没有来?”





   陶轩沉默了,摸摸叶修的脑袋,说“不要等他了,他死了,出了车祸。”






   叶修的瞳孔失去了焦距,又想起了爸爸妈妈离开的那一天。爸爸猛打方向盘,妈妈把自己牢牢地护在怀里,可是刹车失灵,轿车还是翻下了悬崖。





   等自己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月以后了,守在床边的,只有哥哥。





   过去快十年了,叶修很少想起这件事,这是一辈子的心理阴影。






   那个大自己一岁的小哥哥,真的就这么死了?明明半个月前,两个人还挂着QQ语音说着等战队建立起来以后的美好生活。





   除了这些以外,其他的都还好,嘉世的硬件设施不好,可是这群可爱的人确实让叶修稍感安慰。





   陶轩做东,请嘉世这个草台班子的成员们吃夜宵。叶修认识了这个苏沐秋以前从来就没有提起过的妹妹苏沐橙。





   苏沐橙比叶修小三岁,才刚要初中毕业,英语和数学特别烂。做作业做到半夜还写不完。





   没办法,她和他哥哥都是孤儿院出身,本来家庭条件就不好,苏沐秋更是小学毕业就不念书了,苏沐橙做不来的题就更不要说苏沐秋了,简直是一窍不通。





   那天训练的休息期间,苏沐橙拿来了自己的英语和数学作业,听说队里有高中的哥哥,于是准备问问。






   叶修觉得好惊奇,就随口问了一句:“你要准备高考了吗?想考哪个大学啊。”





   训练室里的诸位和见了鬼一样的看着叶修。不怪他,叶家的两兄弟都是十五岁就已经大一了,叶修更是还没有满十六岁就已经是研究生。






   对外说是大二,但其实已经是研究生二年级。





   看着各位的表情才知道自己的学历在他们看来是多么的变态。





   苏沐橙没有反应过来,傻乎乎的回应一句:“我才十四岁,还没有上高中呢。”

  




   嘉世的各位对叶修的学历表示怀疑,高中毕业的吴雪峰还语重心长的看着叶修,教导他小小年纪就说谎的种种弊端。虽然换来的是叶修关爱智障的眼神。





   叶修还是自觉的接过了苏沐橙的作业,那些甚至让吴雪峰都感觉头大的奥数和英语语法在叶修看来,简直就是小儿科。





   三下五除二,十分钟不到就解出了奥数,又用了五分钟写好了英语。






苏沐橙拿着叶修给她写的作业去了学校,全对, 但是被老师批评说再叫别人帮忙写作业就叫家长。

  





   听说这件事的诸位,下巴都要掉了。






叶修倒是觉得没什么,毕竟在他看来,这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






嘉世原来藏着一位超级学霸,这让吴雪峰曾经一度十分怀疑人生。





像这样荣耀打得好,操作意识都是一流,学历还那么高,这样的天才竟然就坐在自己的旁边。





所以后来吴雪峰一直称呼叶秋为小队长,既是对这个小了自己好几岁的男孩的的爱称,也是对一个强者的尊重。





叶秋给弟弟发过好多次的 QQ消息,被吴雪峰他们撞见了,“哟,咱们嘉世的小天才这么离不得哥哥呀,果然还是没有长大,还是让哥哥们来好好的疼爱你吧。”






这帮子不修边幅的家伙,叶修才十七岁啊,就成天把荤段子挂在嘴巴边上。





“我当然离不得他,我的父母出了车祸都走了,我只有我的哥哥,除了他,我还能粘着谁。”叶修神色十分的平静,可是说出的话却叫嘉世的诸位都大吃一惊,连缩在一边写自己作业的苏沐橙都惊讶的抬起了头。





从来没有见过叶修的父母,也没有听他提起过他们,原来,叶修小小年纪,竟然是已经和自己的父母天人永隔,只能和哥哥相依为命。







嘉世的人都在猜测,估计叶修的家庭条件也很不好,哥哥拼命的工作,弟弟很争气,早早地大学毕业然后出来打荣耀,又养活自己,又补贴家用。





吴雪峰看向叶修的眼神顿时是充满了怜爱,简直就像是个老妈子,恨不得成天把叶修抱在怀里揉。





可是他们还是太天真,叶修除了缺少父爱和母爱以外,什么都不缺,最不缺的,就是钱。





出发之前,叶修就答应了哥哥同意自己出来的唯一条件,那就是绝对不允许接广告和代言,不要在公共场合露面,并且要以哥哥叶秋的名字称呼自己。





虽然并不明白为什么,但是叶修还是答应了哥哥的要求,所以嘉世的人一直都不知道小队长叶秋的真名叫做叶修。





叶秋这个名字烂大街,虽然知道京城有一个叶秋的富豪榜上有名的人,但是人家年龄就摆在那里,绝对不可能把嘉世的小队长叶秋和那个叶秋联系在一起。





嘉世在一群人的陪同下一路披荆斩棘,终于拿下了三冠,建立了嘉世王朝。





这个夏天,是属于嘉世的,曾经的草根已经变成了豪门,曾经的艰辛和汗水都留在昨天,只剩下欢笑,泪水和不舍。






吴雪峰退役,这对刚成年并不久的叶秋其实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那年的叶秋(也就是叶修),把苏沐橙带回了自己的家,远在京都的家。





苏沐橙是唯一一个知道叶修真实名字的人,只是并没有什么别的感觉,因为苏沐橙并不知道叶修这个名字有什么意思,只知道叶秋从不露面的原因估计就是自己的名字其实是个假名,叶秋并不是本人的名字。






叶氏集团总裁,跨国公司董事长,富豪榜前五十,年轻帅气多金,温文尔雅。





一整天,苏沐橙的智商就已经全程掉线了。现在她也有了当年吴雪峰那种怀疑人生的感觉。






说好的家庭条件不好呢,说好的努力挣钱供弟弟上学而日益消瘦的哥哥呢,说好的生一场病花光了家里积蓄,只能睡在天桥底下呢。





额,吴雪峰你的脑洞怕是已经要变成蜂窝煤了吧。






原来叶修哥的家里那么有钱啊,可是富家子弟为什么要出来当电竞选手,做这种在当下看起来上不了台面的工作呢。





苏沐橙满脑子都是疑惑,可是不敢说啊,叶氏集团总裁大人的气场实在是太强大了。






令她大跌眼镜的,是叶修回家打了一个电话,然后不过一个小时,本来今天要在公司工作,可能还要熬夜的叶秋本人,就已经回到了家里。





然后就像是没有看见苏沐橙似的,和弟弟亲昵的磨蹭起来,时不时还要亲一下。






真是给力给气的,都不知道苏沐橙在学校里已经愉快的加入腐女大军了吗。






在叶秋的家里度过了简直像是做梦一样的一整个夏休期,回杭州的时候都还是一副没有从梦中醒过来的样子。





这个成了两人心里的小秘密,无论是叶秋是假名还是叶修家里的情况都是不可以说的。





自己知道就好啊。






因为叶修拒绝接受代言和采访,从不露面,加上后来的刘皓无法理解叶修的作风,两个人的矛盾越来越大,终于,在第八赛季,叶修被逼退役。






交出一叶之秋,心里十分遗憾,虽然走得很干净利落,可是心里还是怕怕的。





说得好听休息一年然后回来,还不知道自家老哥知道以后嘉世估计天都要塌掉吧。





在嘉世召开新闻发布会说叶秋退役,只身离开以后,叶氏集团的气氛简直是比经融危机还要可怕,总裁的脸简直是可以滴出墨来,竞技联盟韩文清的钱包脸都要自叹不如。






叶秋还是找上门来了,这时的君莫笑已经在荣耀第十区混的风生水起,搅得几家公会那是乌烟瘴气。






叶秋上门逮人,兴欣的唐柔一眼就认出了来者的真实身份,不由得暗暗惊讶。陈果也提前知道了叶修的身份,斗神一叶之秋。






叶修顺利地被自家的老哥抓回了家,然后被禁了烟不说,还差一点被禁了对叶修来说命根一样的荣耀。





周末的时候,被自家哥哥带去家里的医院做了一个详细的检查,楼上楼下的折腾,叶秋都觉得有点累,跟不用说这几年早已经成功进化成为死宅的叶修。





早就吃不消了,清楚职业选手可能都普遍脊椎和胃上都有点小问题,但是没想到自家弟弟做完胃镜,拔了内窥管就直接在操作台上晕了过去。






简直是惊得叶秋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






不过出现了这样的情况,那么非常明显叶修的情况可能不太好,于是我们叶总直接就给自家弟弟办理了住院。





折腾了一天,又在操作台上晕过去,等叶修醒来的时候,万家灯火都点亮了,可是他本人却觉得浑身像是被韩文清的大漠孤烟轮了一个遍,全身的骨头都感觉已经被碾碎了一样。






睡醒了没什么睡意,但却很疲乏,门外面隐隐约约传来哥哥和谁聊天的声音,听不清楚,模模糊糊的。





叶秋推门进来,看见睡了两个小时的弟弟醒了,拉开凳子坐在床边。





不愧是自家的豪华病房,豪华的比好多人一整个屋子还要大。





看见弟弟那么疲惫,又想起刚才医生说的那些情况,叶秋简直气不打一处来,可是谁让他是个纯粹的弟控呢,责备的话都快要从嗓子眼喷出来了,看见了弟弟一脸的委屈和疲惫又生生地憋回去。





“小修,医生说你有胃出血和多发性的胃溃疡,有几年的病史了,你一个人在外边,还是照顾不好自己吗?没有按时吃饭吗?苏沐橙怎么没有管好你?什么时候开始抽烟的?吸烟对身体不好,你现在肺上的阴影片很大,你的肺很不健康你知道吗?”





面对哥哥一连串的问话,叶修头一次觉得自己没有理由选择糊弄过去或者是一脸无所谓的开嘲讽。





“嘉世的成绩那么糟糕,那是我的心血,我还不想放弃,我想再拿一个冠军。”叶修说完就沉默了。





“然后呢,彻底中了小人的奸计,被孤立了还要去顾及他的面子,却又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来委屈自己。”





叶秋并没有说什么重话,但是叶修知道他已经是大动肝火。







“那是我的心血啊,人都是有感情的,嘉世再怎么样我也不能主动放弃啊。”





“人都是有感情的……”叶秋沉默了,原来自己的弟弟是这样的性格吗,“不值得,叶修,不值得。嘉世不值得你这样为他付出。”





叶修还想说什么,叶秋摸了摸他的头,“我理解你,明白你的感受,睡一会吧,这几年都没睡过一个好觉,趁现在好好地休息一下。”





叶修终究还是没有多说什么,在哥哥怀里睡了。





接下来的两个月,叶修回家休养,被哥哥强制调休,一日三餐精确控制,早睡早起,适量午睡,坚持运动。





不得不说我们叶神还是长得很惊艳的,经过哥哥的控制,没有了虚胖脸,没有了小肚腩和黑眼圈。也难怪陶轩对于叶修不接广告代言这件事一直如此耿耿于怀,原来叶修的颜值一点也不输轮回的周泽楷。






终于,和哥哥周旋了好几天,就差没有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叶修,终于获得了和哥哥一起去看全明星周末的准许。






全明星周末如约而至,叶修和哥哥也到达了上海,轮回主场。






精彩的挑战赛,指导赛,擂台赛。炫酷的技能,叶秋终于用这样的方式走进了弟弟一直以来在追求的荣耀世界。观众席上灯光很暗,可是叶秋却觉得身旁的弟弟浑身都是闪闪发亮的,原来这就是弟弟所追求的的,这就是他坚持了十年的理想。






突然觉得自己突然理解了十七岁的叶修为什么选择休学,明白了弟弟的诉求。






荣耀么……真是个有意思的东西。






第二天的观众和职业选手的对决,竟然抽到了当初当了自己两个月便宜徒弟的唐柔,很意外,又在意料之中,唐柔击败了身为职业选手的杜明。





两个人你来我往的好不热闹,打了好几场,场面就要控制不住了。





叶修戴上了口罩,上台了,57秒击败杜明(瞎掰的没有恶意),并且再现神级操作龙抬头,震惊四座,明白了弟弟的意思,叶秋也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在下一个的环节观众表白职业选手时,神神秘秘地告诉弟弟听到什么都不许反驳。






不只是内幕还是运气,那么多的观众,偏就抽到了叶秋。






叶秋长得和叶修八九分相像,几个和叶修相熟的大神都有些疑惑,观众也小范围的有些喧哗,毕竟叶总长得也是十分的不赖。






“我要表白的,是我家的笨蛋弟弟——叶秋。”叶秋拿着话筒缓缓开口,虽然说着自己的名字还是有些尴尬。






“他,现在已经退役小半年,改名为叶修。他是斗神,是三冠王,是嘉世王朝建立的功臣。可是他在队伍里的处境呢,明眼人应该都看得出来。”





“我问过他为什么不转会,我们家并不是出不起转会的费用。他回答我说‘人都是有感情的,嘉世再怎么样我也不能主动放弃。’”





“那么嘉世呢?我在这里就不说破了,心里有数就行。”






叶秋为叶修发声,把他所受到的不公平待遇一一罗列。坐在台下的观众和叶修红了眼眶。叶修的心里久久不能平静,原来,他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还有哥哥,还有最坚强的后盾——家人。






“所以,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




叶氏集团宣布正式对嘉世俱乐部撤资,苏沐橙小姐的代言不变。如果弟弟愿意转会复出其他的俱乐部,那么这笔三个亿的投资将是新俱乐部的。”





全场震惊,“我已经以嘉世涉嫌破坏联盟秩序为由,联合多家战队老板向联盟提出申诉,相信结果很快就会出来。”





然后他看见了观众席上的弟弟,漂亮的眼睛里都是不理解,于是笑了,开口,“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有钱任性,因为,谁叫我是个极品的弟控呢……”






后来,联盟的调查结果出来了,嘉世被成功的推上了风口浪尖,成为舆论谴责的中心。






叶修拒绝加入其它的战队,建立了兴欣,和一群怀揣着梦想的小伙伴们一起,拿下了第十赛季的冠军。






同年八月,带领中国国家队拿下首届世邀赛冠军,叶修,已被国家体育总局载入史册,从此步入神坛。






这些都和职业圈中的大神们没有什么关系,此时,他们最头疼的是。






自己的暗恋对象是个兄控,最要命的是他的哥哥也是个极品的弟控。想表白又怕被未来的小舅子打断腿,怎么办,在线等,急!!!





                                         【END】


【自认为这篇很长(顶着锅盖逃走)】


评论(13)

热度(2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