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论我到底经历了什么?!!!

我觉得这个星期我整个都是炸裂的,非师范生到底是怎么想的要去考那什么教师资格证。





我当时是脑子抽了要交那140块钱!





今年到底是出的什么题,出题的赶紧去死一死好吗?




综合素质问我青霉素是谁发现的,关我什么事啊,我需要知道吗?它是个抗生素不就完了吗?他是谁发现的对我有什么不得了的意义吗?是不是我要把这个人的画像放在床头上然后每天对着磕三个头啊喂!






最长的内流河是谁和我有关系吗?它不愿意流到海洋去难道是我的问题吗?河就河嘛,还要比比看谁长谁短,有意思吗?是小朋友吗?





教育教学不考导入了,居然要我写教学方案,写就写,可是居然要我观察植物的生长过程,我到底在考什么,我是要去当生物老师吗?喵喵喵什么鬼(งᵒ̌皿ᵒ̌)ง⁼³₌₃





写了个老师布置作业学生喜欢他的作业,还问我为什么?

好,非常好,行了吧!




还要结合材料说为什么,林老师啊,其实你不布置作业学生会更喜欢你的,我也更喜欢你了好吗?




然后还问我教师布置作业的要求,我类个去!我不给学生提要求就算了,我布置作业还有要求了。



估分怎么估都过不了90分,算了吧,我注定不是当老师的料子,还是让比我更有能耐的人去当好了,再见!我老老实实写我的文好了吧。





真讨厌,考个试还要起个大早,害得我中午饭都没吃上,真扎心。




别和我提什么成绩好不好,考试过没过的问题了!




教师资格证?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去你的端国家的饭碗拿公务员的钱!都特么是瞎扯淡真心疼我那一百四十块钱,我得少吃多少好吃的呀,真是气气(◦`~´◦)





更新的事下周末再说吧,今天实在是没有心情。




我还是接着沉迷学习吧,学习使我快乐使我开心,呀,真开心(`⌒´メ)


评论(1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