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喻黄】风烟 十五


【我承认你对少天的真心,不过,我不会同意你和他在一起……】


   人这种东西有的时候真的很奇怪,黄少天此时明明正在用虚弱的身体接受着非常人能够接受的痛苦,喻文州亲了,黄少天居然真的就没有原来那么痛苦了。


   还是忍不住生理性的眼泪和略微地颤抖,可是比起之前的感觉一口气上不来就要晕过去简直是好了太多。


接近200百毫升的生理盐水滞留在黄少天脆弱的腹腔,用时也没有太久,短短的二十分钟。可是对于在场的所有人,尤其是黄少天本人而言简直就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样漫长。


   生理盐水终于把黄少天腹腔的淤血绝大部分的软化开了,苏景取来了粗大的针筒,刺了进去。


二十分钟的漫长折磨让黄少天几乎就是已经对于疼痛麻木了,白皙的肚皮上已经有了三个针眼,黄少天却没有什么反应。


苏景缓缓的拉动针筒,被生理盐水稀释了的血液比较顺利地抽了出来,简单的引流过后,黄少天的腹腔基本没有了淤血的存在。


危险是暂时地排除了,苏景松了一口气的时候黄少天像是有了察觉一样猛地就一下子卸了劲儿,上一秒还在比较清醒,想要喻文州亲亲他,下一秒就突然昏厥连意识都没有了。


给喻文州吓出一身的冷汗,苏景倒是不太担心。此时的治疗已经结束,黄少天只是太过于疲惫和虚弱从而导致的昏迷,只要呼吸和心跳相对来说平稳就不会有问题。


   掖好黄少天的被子,苏景给黄少天带上呼吸面罩,检查好仪器,然后就拽住喻文州离开了房间。


   黄少天的爸爸看见楼上的房间门打开了,急忙站起来,看着苏景和喻文州一起下来,表情还算是平稳,也小小地松了一口气。


   “黄叔。我放在这边的药品不够了,我得去医院再拿一些,我就不陪您了,我先走了啊。”苏景下来就给黄少天的爸爸这样说道。


   其实这也只是给黄少天的爸爸一个台阶,因为从自己下楼开始,黄少天的爸爸就已经有了一种想要和喻文州单独谈谈的表情。苏景心下了然,不动声色地给了黄少天的爸爸一个单独和喻文州交谈的理由。


   “你就是喻文州?”苏景刚刚离开,黄少天的爸爸就收起了原本的和颜悦色。


   战场和商场精英的威严毫无阻拦地释放出来,压得喻文州都有点窒息感。


   “是的。”黄少天的爸爸还没有说话,喻文州也不敢坐下,只能尴尬的杵在茶几边上。

   “长得到还是人模狗样的,过来坐吧。”

   喻文州又只得忙不迭地坐在了黄爸爸的对面,两个人隔着玻璃的茶几,喻文州还是感觉只要黄少天的爸爸一出手,自己就会被黄爸爸的眼神戳死。


   “少天的情况你今天也算是见到了,最近是万不能再劳累了。如果你是让他归队,还是省省吧。”黄爸爸优雅地抿了一口茶水,锐利的眼光从茶杯上方透过来。


   “今天过来,倒是没有要少天归队的意思,只是他长时间没有回来,我有些担心,所以过来看看。”喻文州也是不卑不亢。


   黄少天的爸爸其实是比较中意喻文州的,最开始有家里的线人汇报说小儿子黄少天喜欢自己战队队长喻文州,黄少天的爸爸就已经连喻文州祖上三代家底都查了个干干净净,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


   还打算要是两个小家伙一直没什么动静,自己这个老家伙也是不介意要去当一回红娘给牵牵线,还没等自己行动,喻文州这个臭小子居然就有了女朋友。


   合着自家这个小儿子黄少天搞这么大动静,结果还是单恋啊。有点脱线的黄爸爸这才反应过来。


   自己的小儿子有多么喜欢那个什么喻文州自己是再清楚不过的了,结果喻文州这臭小子不仅不领情,还找了个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女朋友。


   这在黄少天家里可算是捅了马蜂窝了,黄少天是谁啊,黄家最小的孩子,简直是要被自家的哥哥宠到天上去了,这下好,不知打哪冒出来的小混蛋居然要爬到自家小可爱的头上去拉屎了。


   这怎么了得,黄爸爸和黄少天的爷爷听到消息就恨不得冲进蓝雨俱乐部的大门去砍人。


   这个霍秀,其实就是一个私生女,拿了王氏集团一点点股份,就开始在那里作威作福。


   王家那个死胖子(霍秀她爸)也是,黄家主要是珠宝和进出口贸易,叶家主要是电子商务和安保方面的。


   叶黄两家又是世交,所以黄家人的安保都是由叶家负责,霍秀的父亲安排的人哪是叶家的对手,查不到,居然会给霍秀的爸爸说黄少天只是普通人家的孩子。


   人弱被人欺,霍秀她爸竟然真的带了人去羞辱少天。


   这才导致黄少天受伤,虽然黄爸爸心里明白这并不是喻文州的责任,可是少天受伤都快一个星期了,今天才姗姗来迟,还让少天的伤口复发。


   就算是出了这么大的事,可是霍秀现在已经被抓住了喻文州按理说也不应该有什么事情绊着脚过不来。


   虽说是因为霍秀受伤,目的是争夺喻文州,可是黄少天对于喻文州的感情却是丝毫没有变化的。


   在病房里被伤透了心,可是转念一想,喻文州应该是真的不知道订婚这件事。嘴上不说,可心里什么想法黄爸爸一眼就能看出来。


   黄少天表现的太明显了,或者说黄爸爸看人是很准的,自己的小儿子,还是喜欢着喻文州。


   所幸借着这件事,喻文州这个傻小子总算是开了窍了,清楚了自己对于黄少天的感情,可是黄少天经历了这件事以后,就算还对喻文州有感情,也没有原来的那么浓烈了。


   所以说黄爸爸现在和黄少天的想法差不多,和叶家双子的想法几乎一致。


   不反对,也不赞成。


   黄爸爸的意见表达如此明显,喻文州有些下不来台。两个人尴尬的沉默着。


   楼上的门开了,黄少天披着大衣,有些摇摇晃晃地走出来。


  客厅在楼梯的正下方,从黄少天的角度看不见黄爸爸,只看见喻文州坐在自家的沙发上。


   “你怎么还不走?”


   ……

【之前还有十四篇,不过我懒得重新复制啦,喜欢的小可爱自己戳头像看喔⊙ω⊙
顶着锅盖逃走~( ̄▽ ̄~)~】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