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二十三


     心里清楚了叶修哭泣的原因以后,韩文清终于有了安慰的方向。


     “眼睛的问题目前确实不清楚,因为有的检查要等你清醒以后才能进行。后遗症的问题,我们好好养,积极配合治疗,国内治不好我们就国外治。人家失明都可以重新看见,更何况只是个小小的后遗症。你不要害怕,我们总有办法可以治好的。”韩文清用平和的语气安慰着叶修。



     叶修半信半疑,但是好歹是哄住了。


     叶秋收到了吴雪峰的短信,心急如焚,但是这边的审问还没有结束。等到审问结束,就赶紧来了医院,带上了找叶修问讯的两个警察。


     情绪被韩文清安抚下来的叶修好歹是没有再用东西打人,但是看见黄少天和吴雪峰进来,还是满脸的不悦,时不时就会盯他一眼,黄少天被叶修盯得浑身发毛。


     众人都简单地了解了情况,但是韩文清很担心,他清楚叶修此时只是表面的平静,警察的问讯要尽量不受干扰,而眼下的叶修,不知道能不能一个人完成。


     叶秋也是无比地担心,不过警察说了,如果问讯中途精神情况不允许,可以有人陪同。人家都说到这个份上,叶秋自然也是不好拒绝,毕竟人家也是为了叶修的合法权益着想。


      于是韩文清再次安抚了一会儿以后,所有人都出去了,留下叶修和两个警察。打开了病房的窗户,关上了百叶帘,现在外面的人,能听见里面的声音,看不见里面的情况。



     〈PS:为了方便阅读,()为警察问话,【】为叶修的回答〉


      (你好,叶神。)


      叶修没有说话,只是点点头。


     (那我们开始,刘皓在嘉世的时候曾经有过表述自己有很强势的背景吗?)


      叶修摇头【我不知道,也不清楚。我的背景应该也能算是比较强势吧,对别人的背景不太在意】


      (好的,那么刘皓在嘉世期间对您有过什么很明显的针对性行为吗?)
    

      【几乎每天都有吧,他很爱使小聪明,时常就是当着我一套,背着我一套。打比赛也不认真,不配合我。我给出的指令是前进,他要带队后退。所以我经常游离在战术体系之外,或者一个人单挑对方全队。刘皓带队划水。】
     

      (那么叶神您认为您退役事件幕后的主要推动者是刘皓吗?)


      【多方考虑吧,因为我的个人原因,我不参加记者会,也不接代言,对于陶轩来说我除了打比赛一无是处。比赛那边呢又有刘皓在使小聪明,不明所以的观众自然就会觉得我老了,战术意识下滑,该让位了。这几方面的共同作用,我才会退役,没有什么主要推动者这一说。】


     
     外面的人听见叶修的回答都松了一口气,还好叶修没有发脾气,但是几个战术师和韩文清却是心里警铃大作。这种事不关己的语气?叶修已经开始不耐烦了。


     (好的,那么叶神。我们了解情况后得知昨天在医生抢救的时候,发现了您身上除了头部的伤以外还有碰撞产生的伤痕,腿上有烫伤的痕迹,还有其他我们暂时无法判断的琐碎伤口,能说一下是怎么造成的吗?)


     【我不想说!】叶修冷不丁地说了这么一句,外面的人都竖起了耳朵坐直了身子【这好像和这个案子没有什么关系吧。】


     (额,这个我的说不准,但是如果和刘皓等人有关的话,或许可以成为控告嘉世的证据。)警察听出了叶修语气里的不愿意和不高兴,但是还是解释着开口问,希望叶修能回答他们的问题,哪曾想这句解释突然让叶修情绪失控!


     【证据?!什么证据,你们不是都有了吗?人也抓了,微博也查了,其他队员也问了,录音也有了,工资条什么的不是早就给你看过了吗?还要什么证据啊!明知道我神经病,故意来找我不痛快的吗?!!!】叶修冲两个警察大吼,但是话说到一半却自己缩在被子里呜呜哭起来。


     两个警察束手无策,其中一个陈姓的警察却有自己的思索:从医生那里得来的照片看,叶修身上,腿上密集的伤口,绝不可能是日常生活不小心自己弄的。一个星期的时间,很多的伤痕还没有消除。叶家公子此前隐晦地提起过叶修的病,最开始还怀疑是自伤,但是苏沐橙的话却令他们推翻之前的这个假设。


     叶修是退役前一天查出病情的,但是叶修身上的伤,却分明有两个星期甚至以上。现在叶修突然的精神崩溃可能就是涉及一些黑历史,而他又不愿意回忆。


     听见了叶修的大吼,也听见了他的哭泣,接下来的问讯,叶修很显然没有办法一个人完成,按照之前约定好的,韩文清进入病房,两位警察先出去,等到叶修情绪稳定再进行。


     “没事,叶修,没事!”韩文清想刚才那样把叶修搂在怀里,叶修埋首哭泣。


     “他们没有恶意,不是要专门找你的不痛快。是医生之前发现你身上的伤痕,所以才通过警察,他们是害怕你清楚自己受到了伤害却闭口不说。他们现在的证据无法证明刘皓在嘉世对你有过肢体伤害,所以才会这样问你。没有人觉得你神经病,你就是被伤害了以后太敏感了,日后放宽心就会好起来。”


      黄少天和喻文州进入病房。


     “叶修,你知道什么或是经历了什么,都释放出来,说出来,憋久了会憋出病来的。告诉我们,告诉警察,他们没有录音,只会选择其中的一部分,我们都不会伤害你,不是答应好要相信我们的吗?”黄少天轻声说。


     “不论发生过什么,我们都不会讨厌前辈,更不会伤害前辈的。”喻文州给出承诺


     好半晌,叶修情绪渐渐稳定下来 “好些了吗?还可以继续吗?”韩文清问到



     叶修迟疑了一会,点点头,眼神中多出一点坚定。两个警察进入病房,黄少天,喻文州,韩文清陪同问讯。


     【刘皓弄的,用开水烫伤过我。他和陈夜辉他们在杂物室打我,用凳子打,用毛巾蒙着我的眼睛,用衬衣塞住我的嘴。一边打我,还有人照相。他们不让我说出去,不然就让我身败名裂再也打不了荣耀。】叶修揪住韩文清的衣袖,语调有些哽咽,韩文清握住他的手,不断地抚慰,紧紧地搂住他。


     【他的手机,或者移动硬盘上有我的裸#照。他们就是用这个来威胁我……】眼泪还是掉下来,黄少天想见他平静一下再说,叶修还是选择继续开口。


     【陶轩和刘皓,对我做过,很不好的事情!】叶修转过头咬住韩文清的衣领,强迫自己冷静。


     两个警察的眼中透出询问,叶修说【我不想回忆,不想说,不想记起来,可是我忘不掉,一辈子都忘不掉!】


     问讯到这里就结束了,警察开始在嘉世的杂物室寻找新的证据,走廊上的人都进入病房,叶修没有管,他拉着韩文清的衣服崩溃地大哭!


     黄少天青筋暴起,感觉自己理智的那根弦快要崩断。周泽楷的眼中喷火,喻文州再也挂不住笑容,叶秋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带着苏沐橙去了嘉世,孙哲平和张佳乐接到电话也匆匆赶去嘉世。


     大家都是男人,该懂的,都懂,让叶修突然之间如此崩溃的,用脚趾头也知道是什么事。


     两个小时以后,叶秋给黄少天发来消息称:



     在嘉世的杂物室里,找到了凳子,木棍,毛巾,衬衣。带有大量的刘皓和叶修的DNA,特殊试剂喷洒之后,整个杂物室血迹斑斑。同时,在杂物室里,刘皓房间和陶轩的办公室,发现了带有叶修DNA的绳子。也检验出了叶修和他们两人的精#液。



     叶修在嘉世受到过人身伤害,到此,证据确凿!



【TBC】

评论(278)

热度(1990)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