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喻黄】风烟 十八

【完结倒计时。】

   喻文州那么直白地拒绝了霍秀,这令王志刚很是惊讶,但是也在预料之中,毕竟在黄家的势力面前,就是王家都难以自保,更别说他小小的喻家,恐怕黄家吹一口气,都会让喻家灰飞烟灭。




      霍秀急得大哭,她就知道喻文州和那什么黄少天绝对不只是朋友关系,或许在喻文州看来,自己这个便宜的未婚妻才是真的朋友都谈不上。





      自己一个月前在医院的举动确实是闯了祸,现在的她急需舆论的洗白,而洗白自己的最好人选自然就是喻文州。




      只要她和喻文州结婚,那么此前的故意伤人就可以被水军带成是为爱而战宣誓主权。此后要是黄家对王家和喻家出手,也可以买通媒体说黄少天飞扬跋扈,做小三不成看别人新婚还要再次出手,仗势欺人。




     到时候,舆论的中心自然而然的就会转移到黄少天身上,霍秀和喻文州就可以安然脱身。黄家纵然有天大的本事,在群众舆论的控制下也翻不出什么浪,王家和喻家自然是可以从而得以保全。




      当然最好的结果,就是可以彻底毁了黄少天。




      一个不忠贞的双儿,又有谁敢于去冒这个险呢?




      霍秀就是想破脑袋都想不出为什么喻文州会拒绝和自己结婚,这其中的秘密喻文州不可能看不出来,难道他真的会为了一个黄少天连自家的产业都不顾了吗?




      在她看来,简直是没有比和自己结婚更好地选择了,但是事实上,喻文州就是那么干脆利落地甩开她的手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请柬已经发出,嘉宾,场地,婚庆公司已经订好,此事不会有任何翻盘的余地。如果这次,再搞砸,王家将永远在顶级圈子里抬不起头。




      如果这次,喻文州没有勇敢地站出来,拉住黄少天的手,那么从今以后,他就再也没有和黄少天牵手的理由了。




      摔门而出的喻文州迅速给黄少天打了一个电话:“少天,我这边有些事情走不开,但我会和你保持联系,你一定要相信我是爱你的,我保证我绝不会和她在一起,我只爱你一个人,你相信我吗?少天等着我,我会来娶你的!”




      电话那头的黄少天正在和张佳乐拌嘴,突然接到喻文州的电话,晕乎乎地回答了一句我相信你,然后对方就挂断了电话。




      在一起?和谁在一起?黄少天好疑惑。




      突然三哥黄浩轩从外面回来,怒气冲冲地对着黄少天吼:“黄少天我告诉你,你要是再敢和那个喻文州交往,你就永远不要想离开黄家的大门半步!”




      二哥黄浩宇关好大门,但是神情同样不轻松。黄少天已经被震怒的三哥吓蒙了。




      长这么大,什么时候被自家哥哥这样子吼过?张佳乐在旁边都惊了一下。




      二哥从公文包里面掏出一个红色的东西递给黄少天顺便捏住了双胞胎弟弟的脖子。“轩儿你太凶了。少天,看看吧,看看你爱的那个男人,做了什么好事。”




      红色卡纸上的红双喜,摆明了这是一张请柬,黄少天大概地看了一下,请柬就这样落到了地上,漂亮的大眼睛里瞬间就蓄满了泪水。




      张佳乐捡起那张请柬,上面的字扎得他眼睛疼。





尊敬的   叶秋  先生

         诚邀您于  贰零贰贰  年  十  月  十二 日星期  六

         为女  霍秀  婿  喻文州  举行结婚庆典

                                            恭请光临





      张佳乐感觉自己看见了本年度最大的笑话:喻文州要结婚了,新娘不是黄少天?!!!




      一把把黄少天揽进怀里,黄少天搂着张佳乐的脖子大哭起来。他终于明白喻文州打那个电话究竟什么意思了。可是请柬已经发出,他一方面说爱自己,一方面又要和霍秀结婚,那他黄少天算什么,一个可有可无的备胎吗?




      黄浩轩和黄浩宇看着弟弟大哭,心里很是不忍,但是必须让他放手,尽早地放手,黄少天才能尽快地走出来。




      “你的请柬从哪里来的?”张佳乐问道,黄家人从早上就知道孙家的未婚妻在家中小住几日,现在黄家两兄弟看着这位搂着自家弟弟的有主的双,想必就是这位了。




      “从G 市发出去的,给叶秋的。叶家,楼家,王家,商业上的一些人,还有二十家战队的老板,联盟里和喻文州要好的人,只怕是都收到了。”




      “黄家呢?黄家没有收到吗?”




      “黄家怎么可能收的到,他王家就不怕我们砸了他们的婚礼吗?”黄浩轩愤怒的说。




       黄少天哭过以后特别安静,除了鼻头有一点红以外,从表面上看不出有什么不妥。




       黄爸爸听见楼下的响动跑下来,看了请柬以后灌了一壶茶,出去打电话去了。张佳乐带黄少天回房间休息,两个双胞胎出门找大哥去了。




       黄少天的手机响着,叶修发来的消息,问到底是怎么回事,战队群也响着,选手群早就999+了。黄少天捏着自己的手,看着手机上的消息一条一条刷的飞快,眼神一片平静,好半晌,回了叶修一句“我没事。”




       看到黄少天的回复,叶修就知道事情大条了,因为黄少天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会笑会撒娇就是真没事,如果笑笑说我没事,那反而要拉响一级警戒。




       在张佳乐目瞪口呆的表情下,黄少天发出了有史以来字数最少的一条微博:





       蓝雨-黄少天V:感谢各位粉丝和队友,朋友们。我没事,也尊重喻文州的选择,他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我也不是那种死缠烂打的贱人,我决定放手。伤好以后会选择转会或是退役,也请大家尊重和体谅我的选择【心】




       微博炸了,张佳乐看见手机反射在黄少天脸上的光。他知道黄少天放手了,在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下,黄少天选择了退出。




       放弃宽广的草原,选择逼仄的牛棚,这样的选择也就只有喻文州这样的傻蛋才做得出来了。果然刷新出黄少天那条微博的叶修表示一点也不惊讶了。




       黄少天关闭了网络数据,窝在被子里睡了,张佳乐在阳台上打电话,孙哲平叫他好好陪着黄少天,自己处理完这边的事情会尽快赶过去。




       叶秋紧赶慢赶在吃晚饭之前赶到了黄家,叶修也想过来,不过被自家弟弟拦住了。叶秋很喜欢黄少天,最不希望他受伤害,这是个机会啊,如果和黄少天在一起,才是最好的选择。




       结果顺着家丁的指引,叶秋看到了坐在花园秋千上的黄少天。他听见响动转过头来,看到了风尘仆仆的叶秋,目光微微颤动。




       “叶秋……”眼泪顺着眼眶流下。




【TBC】
     

评论(1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