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三

   其实叶修的感觉也没有什么毛病,他的门外确实有人,嘉世的老板,陶轩。



   陶轩看重了越云战队新年的一个新秀,孙翔,并且在一个月前,开始和越云战队交涉,目前已经初步的达成了协定,让他明天过来看看,可是叶修是嘉世三连冠创造者,是嘉世的功臣。



   陶轩觉得就这样让队长叶修就这样退役会叫人有些不适,怕那些粉丝不能够接受,所以想提前一点向叶修表明自己的意思,给他打个预防针。



   走到叶修的房门前了,又想起昨天他在训练室里晕倒可是险些惊动媒体记者,今天被苏沐橙拖去医院。回来的时候看着她脸色不太好。



   叶修倒也还是那种一脸的无所谓,叼着烟,不像是晕倒后去了医院,倒像是吃过晚饭出门溜溜弯儿顺便买了包烟回来。



   陶轩又有些犹豫,自己虽然因为叶修一直以来不接广告,不出席记者会而对叶修颇具微词,可是眼下自己明明做好了舍弃嘉世功臣的决定,可是都已经走到了叶修的门前,自己又开始有些犹豫了。



   于是就开始在叶修的门口大半夜的不睡觉像是个神经病一样的来回溜达。自己半天没做决定,倒是把叶修给吓得不轻。



   此时叶修的房间里,叶修缩在被子里,眼睛睁得大大的,盯着窗外的灯火,直勾勾的放空自己。



   门外面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病大晚上不睡觉,估计是晚饭吃多了撑得慌。



   自己听了一下是一个人的脚步声并且也只是在门外面来回走以后,叶修倒是不怎么怕了。



   心头有起了一股无名的火,莫名的烦躁,超级想去打那个神经病一顿,可是又不知道是哪个队员。脚步声也不是很大,可能别人睡得死的根本就没听到。



   焦虑症带来的神经敏感让叶修沉浸在这种被勾得火起又用理智强迫自己的痛苦煎熬中无法自拔。



   就这么睁着眼睛等着门外面的脚步声远了以后终于才迷迷糊糊地睡过去。



   陶轩在外面做决定做了很久,在他准备推门进去的时候,蓦地看了一下表,凌晨两点半。



  于是做了好久的决定又这么被自己给否决掉了,叹了一口气转身离开了。



   第二天一早,打过起床铃以后,叶修开门出来,表情很冷淡,脸色却黑的吓人,怕是韩文清在此都会忍不住要上交钱包(什么鬼)。



   此时的叶修并不知道,自己拼着患上焦虑症也不放弃的嘉世,却早已经决定要先行一步抛弃他。



   刘皓今天状态出奇的好,他提前知道了叶修的时代终于要结束了,嘉世终于是自己的天下了,从今往后不会再有人来否定自己,嘲讽自己了。



   至于叶修会怎么想,他才不会在意,只关心自己,此时的他觉得自己才是那个笑到最后的人,为此得意的不得了。



   嘉世除了苏沐橙和叶修几乎是人人都知道了叶修即将被换掉,最好的打算也只不过是在俱乐部当一个普通的陪练。



   叶家的眼线自然也是知道了这件事,急忙的上报,叶秋真的是急得团团转,叶修妈但是突然明白了自己家的大儿子为什么好端端的突然生了这样的病。



   叶家的眼线安插的时间太过于仓促,短时间里面并不能够打入嘉世的内部。所以现在也只是知道这件事情却并不知道如何解决,一切还得听远在B市的叶秋的指挥。



    嘉世这样做的结果就是,联盟主席冯宪君比叶修还要早知道嘉世的阴谋。联盟做出的决定更加干脆。



   不是要逼叶修退役吗,退役申请,联盟不批准不就得了,等到转会窗开了,就安排叶修转会。



   叶修有点疑神疑鬼的,觉得刘皓今天状态很好反而有些不对劲,也说不上是什么,只是感觉今天除了苏沐橙以外,几乎所有人都给叶修一个感觉。



   他们的眼神都是怪怪的,说不上哪里奇怪,就觉得眼神中带着一点点若有若无的,怜悯?



  叶修心里毛毛的,自然又开始烦躁,拿到结果以后,原本自己可能根本就不会在乎的那些流言蜚语,在原来的他看来也只不过是一阵毛毛雨,无伤大雅。



   可是现在,叶修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从前那些自己不放在心上的言辞变得尖锐,变得有杀伤性。



   生满了布满棱角的玻璃,在叶修突然之间变得纤细敏感的内心上划上了一道又一道的口子,鲜血淋漓,无法愈合。



   以前不觉得,只感觉还是我行我素地,该做什么做什么,可是现在突然在意了,才觉得原来对于一个人而言,别人对于他的评价,究竟是有多么大的影响。它可以表面上没有任何表现的把人伤害得面目全非。



   一整天,只是照常的训练,直到晚上,叶修也没有发展究竟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于是稍微的放下了心。



   吃过晚饭后,叶修回房间打荣耀,从一场又一场的竞技场中,逐渐的放松了下来。神经紧绷了整天,现在终于放松了下来,突然的觉得有点疲惫,只想好好地睡一觉。



   沐橙开开心心地去敲了叶修的门,告诉他经理有事情要找他,叶修放下耳机,拿过账号卡,懒洋洋地跟在苏沐橙后面。



   会议室里,有一个不速之客,随着苏沐橙推开门的动作闯进了叶修的眼中。



   看着陶轩冷漠的脸庞,苏沐橙突然有种感觉:一直以来都默默守护着自己的那片天,就要塌了。



   ……

   

   

评论(21)

热度(219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