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纸短情长】告读者文


  最近有小天使告诉我说抑郁症和焦虑症不是一种病,处理的方法不一样,在此我做一个统一的回答:

   文中所写的叶修患有的其实开始是焦虑,因为嘉世近期的情况,他很心急,但是没有办法,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后来就在焦虑的基础上有些抑郁症,目前没有出现要自杀的心理。

   写这个的目的也不是为了纯虐叶神,只是借这个病来推动故事情节的发展。也有小天使说是需要自己和身边人的共同努力来进行治疗。

   这位小天使的想法和我不谋而合,我的目的就是通过这个病来推动文章感情线的一个发展,身边的人对于叶修的帮助和叶修自身的努力。

   说白了写病叶其实也是希望通过这个来给了他人关心他的一个理由吧。

   其次,我本人是学汉语的,所以对于抑郁症和焦虑症的情况还是来自于百度,所以各位小天使所给我的建议和意见我都会认真的考虑和修正。

   也欢迎各位小天使的捉虫和建议。

   所以在此做一个统一的回复,如果有实在不能接受一个如此不严谨的作者的小天使,猫猫也只能在此说一声抱歉。猫猫的专业并不是这个,但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尽力做到最好。

   一周两到三更,猫猫是大学生,时间并不是特别多,还请各位海涵。

   emmm……就酱,祝各位食用愉快。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