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喻黄】风烟 十六

-黄少天双性设定,祝食用愉快
-简直是有生之年系列





   喻文州刚才亲了自己一下呢。黄少天从短暂的昏迷中醒过来以后,第一反应就是这个。撑着床站起来,肩上披着个大衣,心里既激动又害怕。




     喻文州他走了吗?要是走了的话,自己估计会很失望吧,新赛季开始了,这一次分别过后又要好久才能见面了呢。




     可是这里是黄家啊,要是自家的老爹这次收拾了喻文州,他以后还会过来吗?




     结果走到楼梯口的时候,黄少天看见了端正地坐在沙发上的喻文州,从他的角度正好看不到黄爸爸,黄少天心里乐开了花,但是碍于这里还有人在监视,所以这能恶声恶气地质问。




     “你怎么还没走!”




     此话一出口,黄少天就后悔了,因为楼下响起了黄爸爸的声音:“小天?!!”




     喻文州也是惊讶地张大了嘴,黄爸爸一改在喻文州面前的严肃劲,蹬蹬地跑上楼,把自己的宝贝儿子扶下来,拉着在喻文州的对面坐着,大有要和自家儿子一起训斥那个臭小子的劲头。




     黄少天一看他爸这个样子就头疼,黄少天的话痨,就是遗传了这个混蛋老爹。




     “爸!你不是还没有遛完狗吗?你现在回来干什么,又不是饭点,我就在这里我又跑不掉。”




     “哎你这孩子,爸爸我还不是担心你……”




      “担心我什么?你还怕他喻文州能蹦过来把我吃咯。这里可是黄家,你不要成天瞎操心好不好。”




      “喻文州这个小混蛋他来……”




      “人家来是找我有事,你儿子我好歹是蓝雨的副队长,队里有事你不让我归队,还不让人家有事来家里找啊。哎呀,你不是要去遛弯找灵感吗?快去快去!”




      黄爸爸无奈了,当年黄少天出生的时候自己在澳大利亚的一个钻石矿坑里头忙得昏天黑地的,汗流浃背。倒不是黄家当时有那么惨,而是黄爸爸这人是个奇葩,典型的工作狂。平时和家里的联系就是每天一个的电话或者视频。




      之前的五个月,因为黄少天还太小,矿坑这边比较嘈杂,所以一直都只是打电话,可怜黄少天长到五个月还没有见过自家亲爹。




     结果黄少天快六个月的时候,他老爹一个视频打过来了,二儿子接的,小小的黄少天就坐在镜头面前吧唧吧唧地吃着奶嘴。突然看见屏幕上出现一个胡子拉渣,满身油污的怪大叔。




     这可不得了了,堪称同年阴影啊!黄少天被吓掉了奶嘴,当即就大哭起来!大儿子赶紧把少天抱走,只留下老二和老三这对没下限的双胞胎大笑着无情地嘲笑着他爹。




     黄爸爸倒是对这个第一次见自己就被吓哭的奶团子很感兴趣,起初知道也是个儿子还颇有些嫌弃,但后来知道是个双儿以后简直是爱不释手。




     黄少天被当成女儿养大,就连现在成了蓝雨的副队长,也没有几个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就连有时候出席宴会都还是女装大佬。





     黄家对外宣称的大小姐,一直都是黄少天……




     黄爸爸匆匆结束澳大利亚的行程回了国,黄少天对于这个便宜爸爸很是嫌弃,一抱就哭。黄爸爸很无奈,等黄少天周岁的时候,黄爸爸送了一条价值连城,黄少天爸爸妈妈亲自设计制作的钻石项链。




     【你是我的掌上明珠】




     黄少天肉肉的小手攥着项链才勉强给他爸面子,这次抱着没有哭……




     现在打发黄爸爸赶紧走,也无非就是想和喻文州单独聊聊。黄爸爸很不高兴,自己才是他爹!在宝贝儿子面前就是这么没有分量吗?黄爸爸气气,黄爸爸不说,黄爸爸要去画廊找自己媳妇去了。




     黄少天有爸有妈但其实是两个爸爸,黄少天的生母是个双,一个小有名气的画家,但同时也非常有手腕,他爹下矿不在家的时候,黄家也没有谁敢来造次,偌大的黄家在黄少天他妈的手底下管的服服帖帖。




     黄爸爸牵着家里那只短腿的柯基,傲娇地甩上了门。




     黄少天和喻文州同时松了一口气。




     “少天,我……”喻文州赶紧开口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原谅你,这毕竟不是你的错。”黄少天开口了“你现在能正视自己的感情了吗?”




     “我不爱霍秀,一开始就不爱。我爱的,一直是你,可是我没有发觉。”




     “我知道了”黄少天心里乐开了花,但还是要保持冷静“可我不能答应你。”




     “为什么?少天我不是已经……”




     黄少天挥手打断他:“或者说,我现在不能答应你。喻文州你得给我一点时间,我的兄长父母长辈,也都需要一点时间。双儿一生只能爱一个人,我不能草率。”




     喻文州听了黄少天的解释以后放松了下来,自己还有机会就好。




     “黄叔叔刚才的态度,我感觉自己要被吃了。”喻文州苦笑。




     “这不是什么不能理解的事情,喻文州,如果你从小疼爱长大的女儿,突然杀出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混小子要抢走。你还会给他好脸色,请他喝茶还要尊为贵宾吗?”




     “我大概会送他两箱炸弹!”




     “我爸爸就是这样啊”黄少天微笑“我就是被当成女儿养大的,黄家的小公主。这和你是不是喻文州根本没有半点关系,你想娶我,那么你就是他的仇人。”




     喻文州看痴了,以前从来没有发现,黄少天笑起来这么好看,无数的星辰在他身边闪耀。为了他,就是接下那两箱炸弹又何妨……




【TBC】




【抓紧吃糖吧小伙伴们,一把大刀已经在不远处了,嘿嘿嘿!】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