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叶修修美食课堂<可乐鸡翅>

其实就是《纸短情长》后续,众所周知叶叶有好多男盆友…

【荣耀职业联盟的各位都知道,手握五冠的大神叶修修做饭巨~好吃。

于是应广大职业选手和网友、粉丝们的强烈要求,叶修修开始了美食教学模式,意外成为跨界厨神。】

<加粗多为带菜谱的句子,如果有不习惯直播体的小可爱,可以只看加粗句子,就是另一个风格的叶叶教你做美食!>

下面开始上课!!




叶修:欢迎大家来到叶修的美食课堂!<拍手手欢迎!>


[嗷嗷嗷第二期了!]


[终于!]


[上次做的肉沫豆腐我的母上大人夸奖我了!]


[恭喜ls]


叶修:这一次呢,应剑圣大大的强烈要求,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道,家里有小孩或者是比较偏爱甜一点的食物的朋友们都可以做并且对于手残党十分友好的:可乐鸡翅!


[什么剑圣大大,分明就是老攻!]


[ls不要这么直白,叶叶会不好意思的。]


[叶叶这么偏心,楷楷怕是不开心了!]


[不要引战!叶叶应该会雨露均沾的。]


[叶叶不是都说了吗,少天大大喜欢吃甜食。]


[就是!叶叶其他老攻不一定喜欢呀!]


[绝了,其他老攻…]


[都闭嘴,好好上课!]


叶修:下面来看看我们准备的材料:鸡翅中,大葱,姜和可乐<指着食材一一介绍>


叶修:现在来进行我们的准备工作,首先在翅中上面打花刀,听上去好像很高大上,但实际就是在翅中的一面切三刀,不需要太深,感觉刀锋切到骨头就可以了。


[为什么要切呢?完整不好吗?]


[街上做的基本都没有切呢…]


[商家为了省时间吧]


叶修:<开口解释>这样做的目的是要让鸡翅更加的入味。


[明白!]


[小本本记录!]


叶修:接下来我们把姜切成片,大葱切成丝,准备可乐。


[沉迷叶叶切菜啊]


[叶叶,就你切菜的手上功夫就已经对手残党不太友好了…]


[+1]


叶修:下面开始我们的制作。


叶修:先在锅里加入清水,这里注意一定是凉水放入鸡翅,不能等锅开了以后再放鸡翅,一定是凉水入锅。


[为啥,我都是水开了再放啊]


[ls想的是高温杀菌吗?]


[好像没毛病…]


[鉴定完毕,厨房小白。]


叶修:凉水放入,这样在加热的过程中才会让鸡翅里面的血水更好排出,口感更佳!


叶修:不只是鸡翅,类似排骨、猪蹄一类需要焯水的肉类食材几乎都是冷水下锅。


[学到了!]


[有用的知识增加了!]


叶修:好,现在水开了,我们把浮沫打掉。


叶修:焯水不需要太久,水开大约一分钟我们就可以把鸡翅捞出来,沥干水分备用,防止一会儿下锅的时候,鸡翅上面有水炸锅。


叶修:现在把锅中的水分擦干净,起锅烧油,放入葱姜,炒出香味以后,我们放入鸡翅,开小火进行煸炒。


[每次听到叶叶锅里刺啦刺啦的声音都觉得幸福!]


[联盟大神们有福了!娶得什么绝世好妻子啊!]


[原本还有黑粉说一群大男人在一起,吃什么,除了乐乐都不会做饭。现在脸疼吧]


[真的疼…]


[这巴掌打的,脑瓜子嗡嗡的…]


叶修:<手上动作不停>煸炒的过程中,不要偷懒,一定要用筷子或者锅铲及时的铲动一下,防止它粘锅造成焦糊。


叶修:<摄像头特写>现在可以看到鸡翅的表面已经焦黄了。


[为什么我的手机闻不到香味…]


[卑微同问…]


[啊哈哈,羡慕吧羡慕吧,我给你们说现在厨房超级香喔,我超喜欢吃老叶做的可乐鸡翅今天就吃到啦哈哈哈哈!虽然我们蓝雨的食堂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和老叶的厨房比起来那还是有一点差距哒!]


[捕捉一只野生黄少!]


[叶叶在蓝雨!]


叶修:我们加入一勺料酒,不要多,因为我今天做的比较多,所以我可以稍微多放一点,你们自己在家做不要放这么多。


[好的!]


[给蓝雨全员准备的叭,叶叶有心了!]


叶修:然后我们就倒入可乐,没有必要一瓶放完,视情况而定,一般来说只要淹没过鸡翅就可以了。


[这冒的不是泡,是幸福的味道啊]


[甜食党赞了!]


[有了正大光明喝肥宅快乐水的理由!]


叶修:然后我们加一勺生抽,一点点老抽。老抽的上色效果非常夸张,所以一点点就够了。


[真相了,以前炒肉,手抖多放了一点老抽,我妈以为我炒糊了…]


[你多虑了,你可能手抖,但是职业选手不会手抖…]


[这是点亮了什么奇怪的技能…]


叶修:现在我们盖上锅盖焖15分钟,等到锅里的可乐开了就改成小火。


[咕嘟咕嘟,这是我的口水吗?]


[水蒸气打湿了我的屏幕…]


[ls,那可能不是水蒸气…]


叶修:现在向里面加一点盐,这个盐的多少,看你的口味而定,不要太咸。


叶修:现在我们开大火进行收汁,收汁的过程中也要注意及时用锅铲或筷子翻动,以免粘锅。


[这个颜色!绝了!]


[绝了+1]


叶修:汤汁已经浓稠,完整挂在鸡翅上面,现在我们出锅!再撒上小葱。


叶修:完成!叶修版可乐鸡翅!


[撒花!]


[撒花!]


叶修:今天的美食课堂就到这里啦,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己去尝试了,欢迎到微博下面来交作业!


叶修:菜谱过一会也会上传到微博,没看到直播的朋友也不要着急!


叶修:那我们下次见!拜拜!


[给叶叶一个大大的赞!]


[叶叶拜拜!]


[拜拜!]


[做饭去!]


[撸起袖子加油干!]


[坐等彩蛋…]


[坐等…]


叶修:过来吧。


蓝雨一窝蜂跑来,有的直接不用筷子用手抓,吧唧吧唧。


[吃的真香…]


[黄少你的脸!你是个偶像!偶像!]


[偶像怎么了?吃饭重要!]


[徐景熙小可爱怎么了?]


[咬到了自己?]


[蓝雨的孩子们多久没吃肉了…]


[幸好叶叶做很多。不然怕是要打…]


[受不了了,看着太诱人了,做饭去!]


[做饭去,各位拜拜!]


[拜拜!]



END

<亲测好吃,小可爱们去尝试吧,每天都要好好吃饭!>




评论(24)

热度(1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