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九十四


看见他突然一下子吐了血,还很多,苏景只能快速反应赶紧调来急救床。



叶修很难受,虽然他们一直安慰,但是他就是很害怕,呛了一口血,咳得难受,身体抽动,胃部也被牵扯着传来难耐的刺痛。



韩文清跟着一起推车,直到抢救室的门在眼前关上,他才停下脚步。



之前走廊上的那一阵嘈杂,引起了霸图其余人的注意,一群小队员围了过来。想问什么,又不敢开口。



因为韩文清的手上和脸上,还沾着刚才不小心蹭上的,叶修的鲜血。



当时苏景给叶修扣上呼吸面罩,想用球囊来帮他找回呼吸的节奏,因为叶修的抽搐还没有停止。



但是不知是挤压球囊的节奏还是力量不对,或者是什么其他的原因,他还没有挤压两下突然猛的刺激到了叶修。



苏景发觉不对赶紧拿开面罩和球囊,但是还是晚了一点。



那一口血,都不是吐出来的,而是直接就喷了出来。



之前为了防止叶修移动,韩文清是压着他的,重心前移,上半身距离叶修很近,这一口血溢出来,韩文清躲闪不及时,被溅了一些在脸上。



而被人按在床上的叶修之前一直以为刚刚自己吐出来的是睡之前喝的那口汤,可是看到韩文清脸上的红色液体,才后知后觉自己好像吐了血。



这下不得了,他一下子被吓到了,抽抽噎噎地开始哭,可能是因为害怕,以为自己要死了。



自杀放血和生病吐血是完全不同的两件事情,他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他喉咙里面本来就有血没有吐干净,结果这一抽,血反进气管又有些呛到,加上仪器不停的报警,他很心慌,开始挣扎,情绪很激动,好几个护士助手都按不住他。



苏医生和韩文清不断的安抚他的情绪,好一阵兵荒马乱,终于推进了抢救室。



这么大的事情,自然不可能隐瞒,赶走了战队的小队员以后,韩文清靠在墙上,抖着手拿出手机,开始发消息。



韩文清:叶修刚才怀疑急性胃出血,现在在抢救。



张新杰:怎么会这样?



韩文清:之前喝了半碗汤,然后睡到一半,突然开始抽搐,接着就这样了。



叶秋:我们马上回来。



张佳乐:我和大孙就在楼下,我们马上就到。



周泽楷:前辈,担心。



远在G市的黄少天,在训练间隙看到了群上的消息,一下子重心不稳,差点把电竞椅坐翻。



第一感觉是心疼,叶修又进医院,接着就是生气,而且越想越生气,终于理智一下子崩盘,没来由的几乎把所有的怨气全撒到了韩文清的身上。



他一个电话打过去,就开始破口大骂:



“韩文清,我忍你很久了!我们走的时候你怎么跟我说的?你怎么跟我们保证的!你看看现在你是怎么照顾她的?网上的脑残粉骚扰他的时候,我他妈就想揍你了!你现在又干了什么?我跟你说,要是叶修有什么……”




说到一半他好像哽咽了一下。



“他…他要是有什么,我一定杀了你!我跟你讲……”



喻文州没让他再讲下去,抢过他手里的电话,挂掉。把郑轩拉过来,让他把黄少天拖去卫生间洗把脸,好好的冷静一下。



用自己的手机给韩文清发了消息:



抱歉韩队,少天的情绪有点过激,他不是这个意思,他真的很在乎叶修。



韩文清:没事,我知道。



的确,这不是韩文清的错,他也不想这样,没人想这样。


【TBC】


评论(42)

热度(4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