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放开我的尾巴! 12

【叶修兽化设定,ALL叶,小段子】

 

叶修是一只猫妖的事情在联盟里败露之后,正常的妖都会选择退避,而叶修不一样,他无所谓的。

 

 

【郭叶:郭明宇与叶修】

 

退下来的叶修有时心血来潮会跑去和郭明宇一起度过美好的退休生活。

 

蹭吃蹭喝这件事儿咱们就不多说,叶喵的正事儿便是,

 

催他还钱。

 

昨天晚上一人一猫打游戏玩到凌晨,星期六就十分意料之中的起晚了。

 

中午12点,叶修在猫爬架顶端的猫窝里,被自己肚子里意义不明的咕噜噜的声音叫醒。

 

从猫窝里探出头,居高临下的看了一眼睡死了的郭明宇,悠扬婉转的叫了他好几声,但是无人应答。

 

怒了,好你个郭明宇,你给小爷我等着。

 

“郭明宇还钱!”叶喵大叫着,从天花板上扑到了郭明宇的脸上。

 

一大早就被12斤重的叶修喵砸醒的郭明宇先生生无可恋的给猫大爷呈上饭食,趴在饭桌上颓废的揪住了他的尾巴,感叹到:“大爷你什么时候走啊?”

 

“等你还钱了我就走。”叶修喵舔舔自己的爪爪。

 

“我的妈耶!按照爸爸你这高利贷似的利滚利的计费方式,我现在已经欠你好几个亿了吧,爸爸你把我卖了我也还不起呀。”

 

叶修喵颇为嫌弃的看了一眼面前这个没有任何征兆,突然开始哭天抢地的男人一眼。 

 

从他手里抽出自己的尾巴,一脸高冷的蹲坐着,居高临下的望着他。

 

“那你就给我做一辈子的猫奴吧。”

 

好的,那爸爸我现在跪安了行吗?

 

【END】

 

 

评论(2)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