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六十七

纸短情长  六十七

 

   转角离开抢救室门口,站在17楼的阳台上狠狠地一拳砸在墙上。

 

  见他离开,不放心的吴雪峰跟了过来,正好就看到这样的一幕,忙跑过去伸手拦住他:“韩队,韩队别冲动,你还有这么大一堆事情要处理呢!”

 

   韩文清清醒了一些,他问吴雪峰:“你详细给我说说,到底怎么回事?”

 

   “我们和张副队一起去接机,本来出口是一切正常的,但是广播放了从Q市飞往H市的航班已经落地,就有人从四面八方围过来,手里还举着霸图战队的应援牌,我还和张副队开玩笑说嘉世做了那些见不得人的事,没想到现在霸图在H市也有接机的粉丝了。”

 

   吴雪峰深吸一口气:“但是没想到等到霸图战队出现在出口的时候,就出事了。”他双拳紧握:“那群人,他们根本就不是霸图的粉丝,而是一群激进分子,他们从应援牌上拆下了棍子和钢管,就朝队员冲过去了,为了避免拥堵,我们当时站得比较远,根本来不及阻止。”

 

   韩文清听了吴雪峰的话万分自责,为什么早上就没和张新杰一块儿去呢?新杰看上去文文弱弱的,倘若自己也去,局面哪里会变成现在这样。

 

   韩文清的后槽牙咬得几乎出血:“如果,如果我也去,就不会是这样了,新杰也不会……可恶。”伸手攥的紧紧的,修剪圆润的手指,快把自己的掌心刺破。

 

   吴雪峰听了这话连忙摇头:“不是的,韩队你不去反而还好些。”

   

   此时的韩文清哪里听得的这话,立刻扭头瞪着吴雪峰,神情颇像发了狂的猛兽:“吴雪峰你什么意思?你是说我应该就这么放着张新杰躺在里面才是最好的吗?”

 

   吴雪峰看了他的神色也吓得后退一步,这眼神太可怕了,但他还是耐心的解释:“因为这伙人就是冲着你和张副队去的。”

 

   “什么意思?”韩文清稍微理智回笼。

 

   “他们应该就是这段时间不知道受谁教唆的突然冒出来的嘉世战队的激进粉丝,他们同样为叶修所受到的一切感到不公,甚至于想为他复仇,但是他们复仇的对象不是陶轩刘皓这样的罪魁祸首,而是霸图战队。”

 

   韩文清也有些吃惊的看着吴雪峰,吴雪峰点点头:“你没听错,就是霸图,他们认为如果不是霸图战队,在第四赛季总决赛击败嘉世,这一切的一切就不会发生,所以该为叶修受到伤害买单的是你们。”

 

   “但是他们冲着我来就罢了,为什么要拉上新杰?”

 

   “因为说句不好听的,123赛季冠军都是嘉世战队,而第四赛季张新杰一出道霸图就拿了冠军,所以他们当然不会放过张新杰。”吴雪峰的神情很是愤怒:“刚才也是他们朝霸图队员们奔过去,我们这边也只能冲过去阻拦,我叫租车行的师傅帮我们报警以后赶紧跟过去。冲过去就听到有人在喊。'韩文清呢,没发现韩文清。'从张新杰冲过去的这边又突然有人在叫'张新杰,张新杰在这儿。'”

 

   吴雪峰努力回忆,尽力为韩文清还原当时的情景:“一群人朝张新杰那边跑,新杰可能练过几下子,起先他们没拦住,于是就盯上了你们战队的宋奇英。”吴雪峰揉揉自己的眉心:“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宋奇英用的账号卡是拳法家,也是你的接班人。”

 

   韩文清点头,吴雪峰继续说:“他们喊着宋奇英是韩文清的接班人,不要放过他。就朝着他奔过去了,”叹了一口气,“剩下的我没看清。”

 

   “没看清?你跟我说没看清,你在当热闹看吗?”韩文清知道吴雪峰和这件事情并没有关系,自己也没有任何立场让别人也冲上去,但是听到这话心里还是有些不爽。

 

   吴雪峰显然理解韩文清此时正在气头上:“不是在看热闹,而是我过不去。”

 

   “过不去?”

 

   “对,我即将冲进去的时候,一群小伙子把我拉开了,七嘴八舌说什么让我别怕,他们会保护我,说是你们活该,是你们罪有应得,他们的现在的行为是在为叶修报仇,所以我才得出他们是那一群激进粉丝的结论。”吴雪峰很自责蹲下身。

 

   “如果我力气再大一些,如果我冲进去拦着,就不会是这样了。”

 

   韩文清不知道原来是这么个情况,一时间看着自责的吴雪峰,什么重话和气话都说不出来,他揽着吴雪锋的肩膀回到抢救室门口,红灯还在亮着,抢救还没有结束,安顿吴雪峰坐下以后,转身去了队员们处理伤口的急救间。

 

   大小伙子们在擦药处理伤口,各个地方都有,不过他们优秀的职业素养使他们都保护好了自己的双手,并没有人手部受伤。

 

   他们看到韩文清出现在急救间的门口,秦牧云立马站了起来:“队长,副队长他怎么样了?”韩文清走过去拉了他坐下。“还在抢救。”

 

   宋奇英听到这句话抖了一下,韩文清有注意到他左脚扭伤了,缠了绷带,身上好像也有伤,韩文清走过去摸摸他的头,问其他的队员们:“有谁知道那伙人发现宋奇英以后发生了什么?”

 

   秦牧云开口说:“他们发现了奇英,说他是队长的接班人,不要放过他,一群人就冲过去了,有个人一拳打在了奇英的肚子上,他后退几步没站稳就摔坐在地上,他的脚就是那个时候扭伤的。”

 

   白言飞接过话题:“牧云当时被人打了一拳,脑子发懵,突然有人拿了刀就朝奇英冲过去了,我离得太远,看见了也就是推开他们往那边跑,但是副队长的动作比我快,等我跑过去把拿刀的人推开的时候,他就已经被捅了三刀了,那个人举着刀还想给我也来上一下,但是机场的保安和警察到了,他们就四散跑开了。”

 

   “他们的行动太有组织性了,绝对不是临时起意的。”秦牧云说。

 

   韩文清拍拍他和白言飞的肩膀:“别自责,谁也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情。”他转身看向战队所有的大小伙子们:“现在张新杰那边我们只能交给医生,着急或者哭都没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你们身上都有伤,今天中午聚餐就算了,现在外面闹得很厉害,你们就先不要离开医院,也暂时不要在微博上发布消息。”

 

   “老板给我说了今天晚上的比赛,我们霸图战队罢赛,你们的身体都不能支撑比赛,我去和叶秋说一声,让他安排几个房间让你们休息。”

 

   少年们点点头,队长的威信还是在的,听了韩文清的一席话,原本慌张的不得了的少年们逐渐放下心来,韩文清出去后不久队员们也在护士的带领下去了安排好的房间休息。

 

   韩文清在抢救室门口和老板商讨完事情以后,抢救室的灯灭了。

 

【TBC】

 

评论(28)

热度(5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