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喻黄】野山楂 二十五

野山楂  二十五

 

 

 

 

 

 

黄少天看到了,他脸上的冰雪消融,朝喻文州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比赛席里的江泽看着电脑屏幕上巨大的‘失败’标志和夜雨声烦刺眼的85%的血量,心里的火几乎快要烧断最后一丝理智,手指剧烈的颤抖。

 

 

 

 

 

 

他回想起喻文州昨天恼怒地质问和他今天他脸上不明意味的笑,怒火终于烧断了自己的理智,心里只剩下一句话在不断地重复:“他是故意的,他是故意的,他是故意的……”

 

 

 

 

 

 

他有身为职业选手的骄傲,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输给区区一个网游玩家,而且输的如此的夸张,他觉得自己此时受了轻视,受了侮辱,却全然不觉得昨天自己也曾经这样对待喻文州,也正是因为他这种目中无人敷衍轻慢的态度,才彻底激怒了黄少天。

 

 

 

 

 

 

江泽收拾好东西冲出比赛席,抢过话筒大声的质问黄少天:“你是在羞辱我吗?”他眼睛气的通红。完全不顾对方只是一个16岁的网游玩家,一时间身为职业选手的风度和人设尽数崩塌。

 

 

 

 

 

 

黄少天看着他恼羞成怒,血灌瞳仁的样子觉得很好笑,但是他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迅速的收敛起了笑容:“你觉得呢?”他显然不愿意与他多说,说完这句话转身就要离开。

 

 

 

 

 

 

但是江泽显然不愿意这么简单就放过他:“你这样做好玩吗?”

 

 

 

 

 

 

刚走没两步的黄少天怒极反笑,又走回去,接过了司仪手中的话筒,他要让全场的观众都听到他说的话,他朝江泽反问到:“好玩吗?你昨天那样羞辱喻文州的时候,想没想过好玩吗?”

 

 

 

 

 

 

“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实现自己漏洞百出的战术构想,在总决赛上胡乱来,却把所有的责任全推到他的头上,逼迫他退役,你这样做,好玩吗?”

 

 

 

 

 

 

“见不得他自立门户就找了一堆的喷子,水军无端无故的抹黑他,还纵容他人人肉搜索喻文州,严重的侵犯他人的隐私,你这样做,好玩吗?”

 

 

 

 

 

 

“用很多重要的比赛来试验你无聊透顶的新战术,害得蓝雨一输再输现在连季后赛都进不去,你这样做,好玩吗?”

 

 

 

 

 

 

“当年以后蓝雨的粉丝们下了多大的决心继续陪着你们走下去,你却一次又一次拿他们的信任当儿戏,一次又一次让他们失望,你只在乎你的形象和人设,这样的你配做职业选手吗?”

 

 

 

 

 

 

黄少天笑了,眼眶却通红:“江泽,你这样做,好玩吗?”

 

 

 

 

 

 

一连串的问话,字字诛心,不止江泽,整个会场也是一时间鸦雀无声。

 

 

 

 

 

 

蓝雨战队背后坐着的粉丝们却哭了起来,他们对蓝雨付出了多大的信任就收获了多大的失望。曾经的蓝雨也是冠军豪门,如今却连季后赛也进不去,毫无疑问队长江泽要承担相当大的责任。

 

 

 

 

 

 

他们长久以来的压力太大,在平时里透露自己是蓝雨粉的时候,别人同情又一言难尽的表情那么扎眼睛,他们心里有多大的压力就有多大的失落和委屈。

 

 

 

 

 

 

如今一个未成年的孩子替他们问出了这些话,他们因为江泽这种把比赛当儿戏的行为,已经积攒了太多的不满。

 

 

 

 

 

 

片刻之后全场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掌声,江泽因为黄少天这一连串的反问,脸色涨红,他自己心里也很清楚,这满场的掌声,没有一下是属于自己的。

 

 

 

 

 

 

观众席上的喻文州也并没有想到黄少天会这么说,原来黄少天已经对喻文州退役时和退役之后发生的事情了解得如此清楚。

 

 

 

 

 

 

回想起那段最黑暗的日子,喻文州心里同样也很不平静,原本想着过去的也就随他去了,现在看来他却没办法保持平静,心里思绪翻涌,黄少天无意之间说出的也是喻文州想说的话。

 

 

 

 

 

 

观众席上的叶修和韩文清心里同样也不平静,当时喻文州负气退役之后又经历了那些肮脏的事情,虽然他们嘴上不说,但是心里对喻文州还是多有愧疚。

 

 

 

 

 

 

叶修不由得苦笑:“这个黄少天小朋友,还真是有点儿意思。”韩文清点点头,黄少天的这番话给他狠狠地刷了一波好感,这件事连他自己也不知道。

 

 

 

 

 

 

黄少天看着哑口无言,满脸涨红的江泽,没忍住,还是掉下了一颗眼泪:“江泽,你这样做,一点也不好玩。”转身就下场了,喻文州站在通道口等他,黄少天顺着楼梯走上去,看着站在那里的喻文州,伸出手抱住了他。

 

 

 

 

 

 

因为身高不够,他只能趴在喻文州的胸口闷闷的说:“我不会让他们这么欺负你的。”

 

 

 

 

 

 

喻文州笑着摸摸他的头,鼻子发酸心里却甜丝丝的。

 

 

 

 

 

 

黄少天和江泽的这场比赛原本也是今天的观众互动赛最后一场,主办方原本也是准备在黄少天输了以后说一段词,一方面安抚观众,一方面又捧一把职业选手,接着就结束了全明星周末第二日的全部活动,哪知道黄少天居然赢了,还说了这样一段话,只能焦头烂额的修改了原先准备的一段。

 

 

 

 

 

 

在司仪硬着头皮圆场和江泽脸色铁青的愤然离场中,全明星周末第二天的全部流程就结束了,观众们出场的时候大多都在讨论黄少天和江泽的那一场比赛,受邀前来的记者朋友们连续两日吃到了巨瓜,兴奋地手舞足蹈。

 

 

 

 

 

 

全明星周末向来各路高手交手异彩纷呈,时不时出现一匹黑马,而黄少天就是今年全明星周末里最大的黑马,蓝雨战队算盘打的噼啪作响,最后却给自己算了一个满盘皆输。

 

 

 

 

 

 

当年被俱乐部公关部经理拦下的所有有关江泽恶意抹黑以及人肉搜索喻文州的事情,今天当着上万观众的面被黄少天抖了个干干净净,如果不是喻文州告诉他的,那么就只能说明已经走漏了消息,不管怎么说,队长江泽这两日的举动,的确把蓝雨所剩不多的好形象败坏的一干二净,公关部估计又是有一场硬仗要打。

 

 

 

 

 

 

 

当然蓝雨战队的处境如何,黄少天也并不关心,知道喻文州的真相以后,黄少天对江泽以及蓝雨战队的好感度就已经降到了历史最低点。

 

 

 

 

 

 

他今天这番话哄得两位大佬龙颜大悦,这一结果也就是两位大佬说要请他喻文州吃,夜,宵。

 

 

 

 

 

 

看着铁往上滋啦冒油的五花肉,肉香弥漫,黄少天咽了咽口水,结果韩文清拿了把刀走过来,黄少天顿时躲到了喻文州身后。

 

 

 

 

 

 

韩文清不明所以地看看手上的刀,手起刀落把烤软了的茄子从中间划开。

 

 

 

 

 

【TBC】

 <全明星剧情结束,恢复周更。

下一次更新在11月15日,以防没有存粮。>

 

 

评论(10)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