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喻黄】野山楂 十九

要是那个家伙敢在全明星上暗算喻文州,那他就要怼的这家伙下不来台。 

 

 

 

 

 

 

看着转身背对他收拾东西的喻文州,黄少天心里下定决心,我要保护他。 

 

 

 

 

 

 

喻文州不知道,一篇文章就成功的激起了黄少天的战斗欲和保护欲,果然还是一个半大的小狼崽,不过喻文州就喜欢这样的,要是黄少天是个唯唯诺诺的小绵羊,那么他连看都不会多看他一眼。 

 

 

 

 

 

 

黄少天愤愤不平的收拾好自己,又愤愤不平的睡了,整的喻文州完全摸不着头脑,就是觉得这孩子真好笑。 

 

 

 

 

 

 

喻文州并不知道黄少天已经知道了他退役时的事情,其实对于他本人而言,他已经不在意了,当时的那个人给他扣上的所谓战术失误的高帽子,因为经过这两个没有喻文州的赛季,时间已经为他正名,证明当时所谓的战术失误,不过是子虚乌有,无妄之灾。

 

 

 

 

 

 

倒是黄少天,被一个引战的标题党写了一篇文章,气得跳脚,不得不说还是有几分可爱,也算是没有白养这个孩子。不管黄少天是心疼也好,愤怒也罢,全明星周末还是来了。

 

 

 

 

 

喻文州看出了他的反常,那可不,今天的黄少天哪儿也不去,就跟在喻文州的背后,寸步不离的,但是感觉很具有攻击性,喻文州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过了一个上午,直到他们出去吃饭。 

 

 

 

 

 

 

路过的场馆里,24个全明星的人形立牌,黄少天跑过去,上上下下打量了几遍现在蓝雨队长的,然后很不屑的嘁了一声,转头就走了。

 

 

 

 

 

 

结合他从昨晚到今天上午的反常,喻文州觉得自己大概能够猜到黄少天到底在生气什么?网上引战的文章他也瞥了几眼,只是没想到这个小家伙的反应这么大,只觉得哭笑不得,但又觉得心里暖洋洋的。 

 

 

 

 

 

 

看着黄少天在前面气哼哼的走,喻文州的目光也柔和了下来,一个少年单纯的好心,他真的没法拒绝,也不愿意拒绝。 

 

 

 

 

 

 

说是已经不在意以前的事情,但有时想起来还是觉得心有不甘,用叶修的话来说,转身就走太便宜了,至少也应该要打他一顿再说。 

 

 

 

 

 

现在有这么一个人,什么也不问,甚至都还不是完全熟悉,却坚定了要给他出气,他面对自己单纯的信任,没有问什么,甚至于都没有开口说话,就坚定的认为错不在他,并且一心要为他报仇,这是绝对的信任和依赖,不知是年少的冲动还是别的原因,黄少天甚至从不考虑这样做的后果。 

 

 

 

 

 

 

就像当时的喻文州负气退役一样,他和喻文州一样,也是做了便不问归处。 

 

 

 

 

 

 

这种做事只随本心的人,只要不是太过离谱,往往活得很自由。 

 

 

 

 

 

 

点好了菜,等着上菜的间隙,喻文州自然的用开水给黄少天冲烫碗筷,状若毫不在意的样子,随口问道:“少天已经知道我为什么要退役了吗?” 

 

 

 

 

 

 

正用手机打得噼里啪啦作响像小学生吵架一样和喷子们大战300回合的黄少天,突然听到喻文州这么问,惊得一哆嗦,抬头看到喻文州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连忙手忙脚乱的把手机锁屏塞进衣服包里。

 

 

 

 

 

 

心虚的摆出了什么也没做的表情,掩耳盗铃:“啊,没有啊,说来我也很好奇你干嘛退呀?你跟我说说呗。” 

 

 

 

 

 

 

喻文州显然并不相信他这个蹩脚的借口,挑眉反问道:“是吗?” 

 

 

 

 

 

 

黄少天一见他这样,就知道自己又被他看穿了,只能耷拉着脑袋,像个落水的小动物一样点点头,“嗯。” 

 

 

 

 

 

 

喻文州看他那样子,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少天,你不用跟他们置气,当年的事情我已经不怎么在意了。”

 

 

 

 

 

 

喻文州小心的安抚着,有想帮他出气的心是好的,但是因此做了傻事就太不理智了。 

 

 

 

 

 

 

 

黄少天听了这话,惊奇的瞪大眼,“你这是什么话?哪有别人打了你,你还帮他说话的,那家伙就是看你脾气这么好才欺负你。” 

 

 

 

 

 

 

 

喻文州苦笑,这都是什么跟什么,网上到底传成什么样了?他当年可没挨打呀。 

 

 

 

 

 

 

“没事儿,真的,他也不敢拿我怎么样的,你想想你叶伯伯他们还在呢,他敢把我怎么样,大不了就是活动上刺我两句,让我下不了台,之后找一群喷子,黑一顿罢了,对我也没什么实质性伤害。” 

 

 

 

 

 

 

黄少天听他这么一说更生气了,一拍桌子”那也不行!”动静太大了,引起了别人的关注,黄少天连忙歉意的赔笑,转过头严肃的对喻文州说:“那也不行,不能就这么算了,他们欺负了你,我不仅要打回来,还要给他留下一次深刻的印象,最好让他以后看到你都绕着走。” 

 

 

 

 

 

 

 

这下喻文州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只觉得这个小狼崽原来攻击性这么强的吗? 

 

 

 

 

 

 

 

“那少天想怎么样呢?” 

 

 

 

 

 

 

“那当然是要痛扁他一顿!”黄少天一脸亢奋,喻文州则是差一点被一口茶水呛死。

 

 

 

 

 

 

 

“啊?” 

 

 

 

 

 

 

“你啊什么?那家伙不是很得意吗?不是觉得老子天下第一唯我独尊吗?好啊,如果他敢让你下不来台,我就在观众互动赛上打得他下不来台,他职业也是剑客吧,很好,那我就打的他跪下叫爸爸。” 

 

 

 

 

 

 

黄少天愤怒的捏起了小拳头。 

 

 

 

 

 

 

喻文州倒是松了一口气,原来不是真人PK啊,那就好。不过少天既然这么想表现一下,那观众互动赛就暗箱操作一下吧。

 

 

 

 

 

 

原本和黄少天PK的时候,喻文州就评估了一下江泽。 (为本书思社原创人物,现在的蓝雨队长。不用在意,他就是一个戏份比较多的炮灰) 他和黄少天的能力差别也不大,他也很想看看黄少天火力全开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 

 

 

 

 

 

 

再加上这次全明星周末,至少有十分之一的粉丝是看了直播奔着索克萨尔来的,那群观众老爷们昨天开直播的时候,一直在猜他们的夜雨声烦小哥哥来了没有,那他暗箱操作点黄少天上台,应该也不算出格,那群观众老爷们也能接受吧。 

 

 

 

 

 

 

“好吧,那我到时候点你上去,给我出气就靠你了,夜雨声烦大大,他可把我欺负惨了。” 

 

 

 

 

 

 

听到他这么说,黄少天的眼里燃起火焰“放心地交给我吧。” 

 

 

 

 

 

 

喻文州偏头,突然有一点期待全明星周末了。

 

 

 

【TBC】

 

评论(3)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