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喻黄】野山楂 二十一

黄少天心里乐开了花,这买卖怎么都划算,横竖都不亏,这才对嘛,这才是战术大师喻文州啊。 

 

 

 

 

 

 

 

转念又一想,不太对,“你怎么知道我会上去?观众互动是随机的,万一抽到的不是我是别人呢。”他趴在喻文州的椅子背上。 

 

 

 

 

 

 

“我不是刚才跟你说,他们今天下午拿到名单大闹了一场吗?”喻文州笑得一脸温和,“有两位直接就愤然离场了,主办方过来安抚我们的时候,我提出让我咽下这口气也行,但是明天的观众互动赛要暗箱操作让你上场,江泽再怎么样也总不可能因为是我点的,而跟一个普通的荣耀玩家过不去,然后他们就答应了。”

 

 

 

 

 

 

“哇,你好恶毒呀,那我要是明天真的干翻了他,是不是会被黑的很惨?”黄少天一脸嫌弃,但是眼神却是无所畏惧的。 

 

 

 

 

 

 

“所以要闹,我们就要闹得越大越好。”喻文州点头,“我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人有本事让我如此轻描淡写的就要咽下这口恶气,你闹得越厉害,他们越不敢乱动,因为职业选手和我们不同,他们是有形象包装的,是战队背后的俱乐部,而我们不同,我们想怎么样都比他们有更大的主动权。” 

 

 

 

 

 

 

“所以你其实没有表面那么单纯,是一个睚眦必报的人吗?”黄少天十分地嫌弃他。

 

 

 

 

 

 

“对呀,所以说君子报仇10年不晚的。”喻文州依然笑容可掬,“真刺激,不过我喜欢”黄少天给他竖起了大拇指。 

 

 

 

 

 

 

等到主办方开放观众通道,人群如同潮水一般涌进来的时候,另外三位特邀嘉宾也回来了,虽然被主办方努力安抚,但是心里还是气不过。 

 

 

 

 

 

 

进了会场以后,却看到喻文州和他正后方一个小男生,两个人笑的像小狐狸一样,心态极好,下午的不愉快,仿佛对他来说完全没有影响。 

 

 

 

 

 

 

一个人好奇的问他:“文州,他们这么过分的计划,你一点也不生气吗?心态还这么好,我们可不一样,我现在想起来蓝雨领队那张嘴脸就想骂人,所以你是准备如主办方所说的,就这么算了?” 

 

 

 

 

 

 

喻文州摇头,一脸高深莫测:“不?我打算报仇呢。” 

 

 

 

 

 

“报仇?哦对,那个江泽和你以前就不对盘,两年过去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当年是因为什么,你想,这小子还想借此来踩你一脚。真的,和你比起来我们都还好,退役的时间久了,手生这个借口也说得过去。但是你不同,那混蛋小子多半不会就这么算了,可能还要引战。” 

 

 

 

 

 

 

“术士对阵剑客绝对的不利吧,你想好应对方法了没有?”说话的那个人很担心的拍拍喻文州的肩膀,他已经退役好几年了,虽说按知名度也算是红人,却是这4个当中年龄最大的,粉丝量也是最少的人。 

 

 

 

 

 

 

其实不光是他,其他几个人也知道喻文州退役的事实真相,心里也为他抱不平,甚至于当年喻文州退役时还在微博上帮他说过话,听到领头的这么说,其余的两个人也投来了关切的目光。 

 

 

 

 

 

 

喻文州是他们的后辈,也是不可多得的战术天才,可是却遭遇了这样的事情,只能心怀不甘的退役,幸好他还没有放弃他心爱的荣耀,要是因为江泽那个混蛋小子喻文州以后再也不玩荣耀了,那这想必会是荣耀的巨大损失。

 

 

 

 

 

 

喻文州看着这几位前辈关心的眼神,心里一软,安抚的笑着没关系,“随他踩吧,我有外援呢。”

 

 

 

 

 

 

目光斜看到黄少天,这个小家伙从几位前辈过来起,就礼貌的低头看手机,也没有插话,很安静,保持着极有分寸的距离。 

 

 

 

 

 

 

“外援?你上哪儿去找职业级的外援啊?”其他几个人也来了兴致好奇的问,喻文州却神秘莫测地说:“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几个人也不好打破砂锅问到底,只好纷纷落座,黄少天的身边也来了三个男生,有两个比黄少天要大一些,有一个要稍小。 

 

 

 

 

 

 

“这几位是?”喻文州问身边的前辈,对方笑道:“三个都是侄子,我们三个都带来了自己的侄子,毕竟荣耀这玩意儿,老婆没兴趣,爸妈也看不懂,正好侄子喜欢荣耀就带过来了。”喻文州点点头。 

 

 

 

 

 

 

“文州,这位是不会也是你侄子吧?这么大了?” 听到有人这么问,黄少天突然看向喻文州,天知道这个不要脸的家伙会说自己是他的什么,喻文州看向黄少天很具有威胁性的眼神,顺势说,“那是我弟弟,现在住在我家。” 

 

 

 

 

 

 

黄少天松了一口气,要是喻文州刚才敢脱口而出就是“我儿子”的话,那么他敢保证喻文州待会儿站到台上去的时候一定不会是完整的。 

 

 

 

 

 

 

“这几位都是老前辈。”喻文州向他介绍,黄少天立马站起来很有礼貌的微微鞠躬,“各位前辈好”几位也是纷纷回应。 

 

 

 

 

 

 

“可以啊,文州,你弟弟很有礼貌啊。”其他几位也点头认可的,“他会玩荣耀吗?技术怎么样啊?有没有遗传到你的战术素养或者腹黑属性啊?”喻文州想了想,“他会玩荣耀,技术的话,也还行吧。” 

 

 

 

 

 

 

其他几位也点点头,但也没有再问什么,此时场内观众已经入场完毕,灯光也进入最后的调试状态,黄少天打起了精神,这毕竟是荣耀全明星周末,各路大小神风云际会,也的确是异彩纷呈,十足的吸引人,至于其中混着的那颗老鼠屎,过滤掉就好。 

 

 

 

 

 

 

一场华丽的全息投影技能秀,完爆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和尖叫,黄少天也是看得热血沸腾,这就是一个网游玩家最向往的地方,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力得到认可,能够征战职业赛场。 

 

 

 

 

 

 

“欢迎大家来到一年一度的荣耀全明星周末!” 

 

 

 

 

 

 

全明星周末正式开始了,例行的采访了24位职业全明星,然后欢迎了喻文州在内的4位特邀嘉宾。

 

 

 

 

 

 

其他三位都还好,出于礼貌,观众们也给予了热烈的掌声。而喻文州出场的时候,山呼海啸的掌声,尖叫声,欢呼声,一波接一波,黄少天后面抬起了大量蓝色的应援牌,他也戴上口罩,拿着一个小旗子疯狂的尖叫打call。

 

 

 

 

 

 

喻文州抬头正好看见了他,眼中像有星子。

 

 

 

 

【TBC】

 

评论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