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喻黄】野山楂 十七



黄少天心里有个疑问:“这个喻文州家里到底是干什么的呀?”







其实刚才喻文州在走流程的时候,他们俩就找了一个视线死角在看,倒也不是在看喻文州,而是在看黄少天这个小鬼,观察他的一举一动,了解和评估他的风险值。这不怪他们会如此紧张,实在是因为喻文州的身份特殊,容不得他们有半分马虎。









这会儿倒是出现在两人面前,那边说明危险评估已经结束,并且结果是安全的,如果他们认定黄少天属于危险人物的话,他们不仅不会出现在喻文州面前,甚至于黄少天也会在喻文州某一次扭头看大屏幕的时候,从他生活中消失,再也没有半点痕迹。







因为从小到大,有太多的人打着各种各样的主意,接近喻文州,然后就会发生各种各样或是危险或是棘手的事情。不过幸运的是,黄少天的危险评估值不仅是低危,而且是毫无威胁。







因为黄少天此前从未想过要接近喻文州,是喻文州自己去接近别人的。







既然这个小鬼没什么威胁,他们自然也就放心了很多。







“我们也就是过来看看你还好就成,老韩他们还有队伍活动,我们就不久留了。”叶修又开口。走过来,轻轻拍拍黄少天的脑袋。“ 叶伯伯和韩伯伯就先回去了,你和文州好好玩,要听他的话别给他添麻烦知道吗?我们就不和你们吃午饭了。”转头看着喻文州,瞧把这孩子吓得,心理承受能力不太好啊。










说完就退回去,拉着韩文清转身就走了,还背着身子扬扬手臂。“别送啦,赶紧去吃饭吧,别耽搁饭点儿了。”









黄少天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韩伯伯和叶伯伯,直到两人的身影消失在楼道里,才回过神来,转头问喻文州。“他们走了吗?”







喻文州抿嘴笑。“走了。”








“真的走啦!”黄少天不死心。








“真的走啦,放心吧!”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肩膀,揽住他。“行啦,回神了啊,去吃饭吧。”同时在心里吐槽这个韩文清韩大队长还真是的,别给别人孩子留下什么心理阴影啊!









下榻的酒店不愧是星级酒店,自助餐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这样吃着吃着坐在对面的黄少天,咽下嘴里的肉排,喝了一口橙汁儿,很严肃地开口问。“喻文州,我那个韩伯他俩真的那么闲?联合军区可是在京城啊,他俩大老远跑过来就为了看你一眼?”








喻文州听到他这么问,下意识想换话题,但是转念一想,黄少天如今已经16岁了,应该有知道这些事情的权利。于是他放下刀叉开口说,“他们不是来看我的。”










黄少天大惊失色。“不是来看你的,那他们来干嘛?公费旅游?”








喻文州再一次被黄少天的神奇脑回路弄得愣了一下,他双手交叉放在下巴上说,“硬要说原因的话,他们是来看你的。”








“看我?我有什么好看的,看我有没有进军队的天赋吗?”黄少天不解。








“不是单纯用眼睛看你,而是在评估你对我的危险值。”











“危险值?那要是他们认定我对你有危险,我会被怎么样?”黄少天眼睛都瞪大了。喻文州没有说话,只是用手比作刀状,在自己脖子上做了一下横切的手势。









黄少天震惊的叉子都差点掉下桌子,合着他今天这是在鬼门关前面走了一遭啊,喝了口果汁儿缓了缓神。“那他们评估的怎么样啊?我会不会立马就要被带走,关在某个小黑屋里一辈子也出不来呀。”








喻文州哭笑不得。“不会,因为少天对于我是安全的,而且毫无危险。”








“你怎么知道,那俩又没说。”黄少天不信,喻文州只好解释。“他们的确没说,但是我能看出来,毕竟是好多年的约定俗成了。”








“怎么看怎么看?给我说说呗,是不是像你小说里写的摸摸脸颊或者走路的声音什么的。”黄少天的心脏果然非常大,不知怎么地又是一脸兴奋。








“没有那么玄妙,很简单的,如果你是中度危险,那么他们会派人把你叫走详细盘问,如果是高度危险,叫走了以后就地解决,如果你是低危,那么韩文清就会出现在我面前,如果你毫无危险,叶修也会出现,当然如果你是中度危险和高度危险这两种情况他俩根本就不会出现。”









黄少天回味了一下,恍然大悟。“照你这么说,我是毫无危险?”








喻文州点点头,黄少天鼓着脸颇为不满,觉得自己的战斗力好像被鄙视了一样,真是让人不爽。







看着他脸上颇为不服的样子,喻文州心里很无奈,这小家伙难道还想和那两人过过招,这可不是打荣耀啊。









终于放下心的黄少天继续吃午饭,喻文州很疑惑的开口。“你不问其他的了?比如他们是干嘛的,我又是干嘛的?一点儿也不好奇?”








黄少天点点头又摇摇头。“我好奇呀,但是我不问,因为每个人都有秘密,而且我看得出来他们是想保护你,这多好啊,还有人记挂你过得好不好?这又不是件坏事。”








喻文州哑口无言,还真的是个惹人心疼的孩子。“叶修让我把你介绍给他们了,从今天起,我、你叶伯伯、韩伯伯他们也会照顾你,我以后也会把你介绍给我更多的家人和好友,这多好,以后也会有这么多的人照顾着你,怎么样,这1500的买卖不亏吧。”








黄少天愣了一下,让他改口叫他们叶伯伯和韩伯伯,原来是这个原因吗?感觉自己眼睛又有点儿涨,于是伸出叉子恶狠狠地在喻文州的盘子里准确的扎走了半个小番茄塞进嘴里,低头吃饭不说话。






喻文州心里直好笑,但也长出了一口气,他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了血脉至亲,这几个特殊的亲人能够接纳黄少天,自然也是让喻文州感到十分的快乐。








解决了午餐回酒店,休息了两个小时又回场馆,彩排了一下流程,接下来一直到明天晚上就都是自由活动了。







在后台应粉丝们的要求喻文州开了一次直播,和几个关系还算不错的职业选手,以及解说互动了一番,哄得各位观众姥爷们龙颜大悦以后就下播了,也没有透露黄少天来了的消息,因为他看到弹幕上有粉丝说会到现场,还会有应援。







看着台下吃棒棒糖的黄少天,喻文州心里的算盘打得噼啪作响。





【TBC】

<牛叉我叶神韩队!搞事情倒计时咯ヽ(〃∀〃)ノ


让我们嗨起来ヾ(≧∪≦*)ノ〃>


评论(12)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