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三十四


虽说醒了没多久,但是由于这段时间叶修的神经绷得太紧,现在猛的一下子放松下来,精神实在是有些撑不住了,脸埋在柔软的被子里就睡着了。








韩文清坐在病床边,一只手时不时轻拍叶修的被子,哄他睡得更沉。另一只手则拿着手机刷微博,老实说叶修的心结打开了以后,韩文清已经不怎么关心,结果怎么样了。






只是说毕竟花了那么多的时间和功夫,还是关心一下审判的结果吧。






叶秋在法庭上胜诉,叶氏财团的精英律师在法庭上连珠炮一般的指责,句句直指人心。陶轩也清楚自己已经得罪了根本惹不起的人以后,心态早就已经崩了。







也就根本没有想过要找一个多么强的律师来让自己胜诉。叶秋,也就是叶修,斗神一叶之秋的操纵者。嘉王朝建立的头号功臣,再看看叶修在嘉世的境遇。






想想他被队友孤立,无端受人指责;想想在这个年薪堪比天价的时候,他的待遇还不如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再想想刘皓等人,为了发泄不满,把叶修拖进杂物间殴打,甚至这个当老板的自己,为了威胁叶修,直接击垮了叶修的自尊,给他留下了一生的心理阴影。







叶修的亲弟弟叶秋,在律师每拿出一张叶修的病历和验伤报告,那双快要喷出火焰的眼睛。陶轩本能地感觉到恐惧,可是再想想自己那禽兽不如的行为。






心里又不禁暗暗苦笑,当时是猪油蒙了心!可是事已至此,又有谁愿意来听他的忏悔呢?







他低着头,至少在这一刻,他是真心悔过的,只是为时已晚。






这次审判后来被称为电子竞技界的最大丑闻,国家对此进行了相当严格的清洗,所有的电子竞技比赛再次延期两周。






这次的事件涉及了十几名记者被新闻媒体界封杀,两位职业选手被终身禁赛,还有一家俱乐部老板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名知名职业选手当场强制解约。






并且直接通过法律程序买下本应属于自己的账号卡,一叶之秋的问题也留到之后再进行协商。







这是他们第二次捍卫了叶修的权益,对荣耀,他们是最好的对手;对生活,他们是最好的朋友;对叶修;他们是最坚实的后盾!







离开了法院,心情大好的众人去餐馆饱餐一顿。也不忘给留守在医院的韩文清和黄少天打包了很多好吃的。至于叶修,为了他的伤口,这几天最好还是喝粥。






回到病房就看到了叶修,窝在床上睡的正香,也没有在紧锁着眉头,而是脸颊红润,只是眼底还有一些淡淡的乌青,手脚也没有被捆住。






叶秋很疑惑,还以为是叶修又闹了,医生给打了针,心里还有些紧张。






韩文清一看就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于是拉着这个和自己男朋友长得一模一样的小舅子出去“面谈”了十多分钟。







然后众人就看到一直对韩文清不冷不热的叶秋,和韩文清有说有笑地一起走进病房,叶秋还伸手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







而韩文清这个放眼联盟都是凶遍天下无敌手的钱包脸,脸上竟然带着些柔和的笑意。吴雪峰突然觉得有些扎眼睛,连忙转过身去重塑自己的三观,又引来了联盟女神苏沐橙的一声轻笑。







催着韩文清赶紧把他们带回来的饭菜吃了,不能饿着肚子,说是怕把叶修吵醒了不好交代,还把韩文清赶到了外面的桌子上去吃。







蓝雨队长喻文州这是拎着一堆打包盒去了黄少天休息的病房。听韩文清说了他们去交接班的时间,这会儿黄少天应该是准备起来换班了。







结果推门进去没有一点儿声音,没有开灯,也没有拉窗帘。还好现在是中午,就是不开灯也能看清一点房间里的情况。








被子紧紧地团成一团,黄少天的头发睡的湿乎乎的。喻文州感觉黄少天好像有一点微微的发抖。








“少天,起床了,我给你带了中午饭。”喻文州推推黄少天,可是他缩得更紧了。







“少天?”








过了好半晌,黄少天终于有了点反应。







“队长,我好冷啊,我难受。”声音低沉得很,这和黄少天平时清亮的嗓音完全不同,喻文州心里一惊,下意识伸手去摸他的额头。







烫的吓人,急忙找出温度计来一量,39.3!







这下喻文州有点儿慌了,去叶修的病房找来了叶秋和孙哲平。几个人又去找了护士,给黄少天挂了水,瞧着药效上来了,黄少天沉沉的睡去,几个人才长出一口气。







说好把这件事暂时瞒着,先不让叶修知道,省的他担心。然后叶秋和孙哲平回了叶修的病房,喻文州则是留下守着黄少天,因为方才护士说了,他的体温一下升的这么高,为了降温,药的剂量给的很大,怕他一会儿难受,会想吐,必须得有个人看着。







黄少天整个人睡得晕沉沉的。半迷糊之间听到自家队长好像在和医生说什么。零星听见了几个字,但是扛不住睡意上涌,很快又被周公召唤过去了。







黄少天的身体素质说不上坏,但也绝对算不得好。本来也是超级家族中的幼子,恨不得捧到天上去,哪里又干过这么细致的照顾人的事儿?但是叶修和黄少天的关系可以说是相当的好,这叶修出这么大的事儿,黄少天自然是不可能不管。







黄少天这人吧,看上去大大咧咧的,那张嘴,从早到晚叭叭叭个没完。但论着照顾起人来吧,还真是让人挑不出错来,认真又细致。








只是叶修在黄少天心中的地位太重,黄少天这般费心劳力的照顾他,他的情况是差不多稳定了,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重感冒也顺利拉上了黄少天。







叶修听着自己周边人群嗡嗡的说话,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西装革履,人模狗样(?)的蠢弟弟,还有那几个去了法庭的人。







瞧瞧他们这幅谈笑风生的样子,事情应该是已经解决了。再想想自己,虽然还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但是嘉世,已经再也回不去了,心中又不免是一阵刺痛。







亲自把他们带上巅峰,又亲手将他们推下深渊吗?







叶秋感觉有人在看自己,转过头就看到了叶修黑漆漆的眸子。再想到方才韩文清说的那番话,心中自然是高兴的,忙过去问他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饿不饿?







叶修打量了一下周围。“黄少天呢,你们给老韩他们带中午饭了没有?”







“带了,韩文清已经吃了,黄少天……也吃了。”叶秋说这话的时候,稍微顿了一下,叶修的目光深了。







喻文州此时正好推门进来,叶修看着他:“文州,少天怎么了?”







“没怎么呀,就是这几天有点累,吃了饭又睡了。”喻文州有一点慌。








“我再问一遍,他怎么了?”







喻文州只好说实话:“病了,发高烧。”








叶修一把掀了被子就要下床,叶秋想拉住他,结果他回了一句“ 让开!”就直接朝外面走去了。







【TBC】


【天天病啦,叶叶要去照顾他啦(◦˙▽˙◦)】


评论(48)

热度(13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