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无脑段子】没有什么事是一个么么啾不能解决的②

【韩张】



由于昨晚的“运动量”着实是有点大,于是霸图战队的闹钟精,联盟的兽医张新杰大大非常罕见又常见地起晚了。




当张副队戴好眼镜看着自己的手表,发现那根短腿的时针已经蹲在了8的头上。不敢相信的张副队闭上眼睛,再次睁开,发现自己睡过头是一个既定事实以后。





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深深浅浅的印记和另外半张床上依旧呼呼大睡的:韩·联盟最凶·钱包脸·文清。怒了,一把掀掉了韩文清的被子。





“韩文清!你给我起来,我说过你多少次了?克制!克制是什么你不知道是吧?!这个月是第三次起晚了!今天才四号!真是受不了你了!分手我跟你讲!”





“你说什么?”韩文清抬头。






“我说分手!”






“你再说一遍!”






“我说分…唔!”韩文清一把扣住张新杰,凶狠地吻了上去。







好半晌,双 唇分 开,张新杰气喘吁吁,面色潮红。韩文清抵住他的额头,手威胁似的放在张新杰还在酸疼的腰上。







“还分不分手?嗯?”






张新杰垂下眼帘,轻轻摇头。






“乖。”


【END】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