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二十九

   走廊上的各位看见叶修被韩文清这样抱出来,很担心是不是出了什么事,韩文清只是交代了一句:“散瞳,现在看不清东西。”




   所有人还是都长出了一口气,在场的各位都是检查过眼睛的,也都知道散了瞳以后确实是看不清的,需要人拉着走,叶修这样要是再摔着了,他们不得心疼死。




   医生出来,叫住了吴雪峰,和他去了医生办公室。




   韩文清带着叶修去了病房,拉开被子,脱了叶修的外裤和外衣,把他塞进了被子里,盖好“辛苦了,睡会吧。”俯下身子亲了亲叶修的额头,病房没有开灯,不算刺眼,叶修窝在被子里看着韩文清。




   “你们也是,检查结果要明天才能拿到,早点休息吧。”说完缩进被子沉沉睡去了。




   按理说叶修应该没有那么容易睡着,一来是今天确实累了,二来是韩文清身上的独特魅力,让人有一种,‘没关系,老韩在呢’的感觉。





   让人很安心。




   韩文清坐在床边看了叶修一会儿,确认他已经睡着了,便带上门出去。




   旁边的一间空病房,已经变成了一个小型的会议室,众大神都在这里等着韩文清。等韩文清到了,吴雪峰打开了手机录音。




   医生说叶修的眼睛只能是慢慢恢复,饮食和生活习惯都要多多注意,还有就是最重要的,叶修的眼睛不能长时间盯着高速移动的物品看太久。




   就连平时看电视的时间都要严格规定,何况荣耀?




   录音到这里就结束了,但是显然,是吴雪峰结束了录音。




   “医生说现在有这个技术,但是不算成熟,也就是接受手术,可能恢复视力,但是有百分之三十的失败率,后果就是失明。”




   “怎么样,做吗?”吴雪峰问叶秋,但是那么高的失败率,叶秋不敢轻易尝试。




   “不做。”韩文清突然开口“叶修现在的情况你们也都知道,就算是有百分之一的失败率他都不可能会尝试,更何况是百分之三十。”




   “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们现在下结论做了这个手术,没有经过叶修,如果,我只是说如果,手术失败了,叶修失明了,他会怎么样?他会原谅我们吗?他只有26岁,还有大把的时间,如果以后都要生活在无边的黑暗里,他会怎么样?”一直沉默的黄少天突然开口,一番话提醒了在场的所有人。




   “我们能做的,也就只是陪在他身边,给他支持和鼓励,医生说的,我们照着去做,叶秋那边的营养师说的,我们也好好地给他补营养。”黄少天接着开口“至于别的,我们所有人都没有决定的权利。”




   “那检查结果要是拿到了,叶修要看,怎么办?”




   叶秋说:“这个不用担心,我已经交代了医生,伪造了一份亚健康的检查报告,到时候把那一份给他就是了。我可不想他知道自己的身体真实情况。”




   众人也都点点头表示同意叶秋的说法。




   “你那边怎么样了,处理好了没有。时间拖得太长的话我们不一定稳得住叶修。”王杰希结束了这个话题,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王杰希说的是起诉嘉世的事情。




   “证据已经全部到位,现在正在判定赔偿等那些。开庭时间暂时是定在后天下午两点。”叶秋看了看手机,确认了行程。




   “基本可以说是万无一失了,就算是有问题也只是在赔偿问题上可能有争执。”叶秋叹了一口气,“陪审团,我,苏沐橙,吴雪峰,王杰希,还有两个名额,你们商量一下谁去。”




   黄少天稍微沉思了一下:“我就不去了,脾气不好。”




   “那就我去吧,也算是代表蓝雨这边的意思。”喻文州依旧是招牌的微笑脸,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脸上根本就没有笑的意思。




   “我也去吧。”孙哲平接口“乐乐就别去了,本来就敏感。”




   叶秋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在手机上记录了什么以后,就进病房自带的卫生间里打电话去了。




   病房里有那么一小段沉默。




   “恕我冒昧。韩队是和叶修在一起了?”喻文州开口问,然后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韩文清身上。





   韩文清看了喻文州一眼,但是没有否认,算是点头应下了。





   喻文州显然是并不满足于韩文清这个不算是回答的回答,:“那么韩队应该是知道,少天那个群里的人,也就是我们这群人,或多或少都是对于叶修有着一些那样的感情的。所以,韩队是准备好接受我们的挑战了吗?”




   但是韩文清并没有理睬喻文州,或者说,就是连看都没有看喻文州一眼。




   喻文州对于韩文清的无视,也不恼,倒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眉头舒展开:“还是说,韩队不介意一起分享?”




   “我不在意,那毕竟是叶修,多一个人爱他又有什么不好呢?”韩文清说完以后就转身走出了众大神聚会的这间病房,在走廊上留下一个坚定的背影。




   喻文州得到了心里最满意的答复,脸上的笑容藏都藏不住。




   是啊,那个人是叶修,他值得所有的温柔,所有的爱……




   韩文清回到了叶修的病房,叶修还侧躺在床上,右手揪着被子的一角睡得很香,呼吸绵长而又均匀。




   坐在病床边的椅子上看着叶修,韩文清的视力很是不错,在适应了病房的昏暗以后,他可以清楚地看到叶修的脸。




   这个人,虽然说平日里很是嘲讽,倒是睡着了有那么一丢丢,可爱?手指微微蜷着,拉着被子,脸有一小半埋在枕头底下,嘴唇微微地嘟起来,但是头上的绷带遮住了他上半张小脸。




   韩文清这几天也是累得不轻,看了一会叶修,就在陪床上和衣睡了。




   叶修梦到了自己在一个无人的岛上,岛上有一棵巨大的桂花树,开满了花,连片叶子也看不到,树枝上挂着一架秋千。





   叶修自己坐在秋千上,背后站着一个人,轻轻推着他。





   那个人撑着一把红金色的伞,露出一口洁白的牙,扬起一个秋天橘子香味的笑容……






【TBC】

【猫猫最近心情不好,emm那就发一把刀吧,下次。这章来算是次预警,好久没发刀了。顶着锅盖逃走……】

评论(45)

热度(139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