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一百零四

【语音输入再修改错别字,难免会存在遗漏。如果不严重影响阅读,请当没有看见。谢谢。】



叶修很享受,同时也很放松与目前同雪峰哥的相处,他们两人的相处模式看起来更像是家长和孩子,只是他们的年龄差异并没有那么大。




“小队长,以后战队建起来了,我来给你当教练和经理好不好?”




吴雪峰看着他笑,叶修才猛然反应过来,从退役的那天开始,吴雪峰就这样出现在他的身边,一直到现在。



叶修只看他在电脑上处理过几份报表,其他他一天也没有离开过自己。



“雪峰哥,你不工作,不去上班了吗?”



吴雪峰听到这个问题稍微愣了一下。



“小队长,你不知道我在哪里上班吗?”叶修诚实的摇摇头,吴雪峰哭笑不得。



“当年离开嘉世以后,我就随着家人出国了,阴差阳错之下,居然进入了叶氏集团的欧洲分公司,后来在国内大概夏休的时候遇到了叶秋,我把他认成了你。”



“后来叶秋知道了我的身份以后,对我照顾有加,在后面就慢慢的跟着他做起来了。”



叶修睁大眼。雪峰哥居然成为了自家公司的打工仔?



吴雪峰苦笑。



“不光如此,叶秋知道了我们退役,嘉世战队大换血以后,已经暗中发力,找到了我们当时的几个队员。”


“当时我们都在调侃嘉世福利好,退役包分配工作。”



“现在不光是我,包含原本嘉世战队的几名队员,甚至还有当时皇风的吕良,微草的方士谦都在叶氏集团高新技术的运营部工作。”



“高新技术部?”



“对,那是一个包括但并不限于荣耀和其他电子竞技的项目组,俗称电竞组。”



叶修惊了,自己的父亲,不是最看不起他们这群不务正业的人吗?怎么还会容忍在自家公司里有电子竞技这个项目的存在。



“小队长可能不知道,叶氏集团拥有荣耀整个部分大约67%的股份,是真正的第一大股东。”



叶修嘴巴微微张大,照这么说,荣耀居然还是自家的东西?



“不仅仅是这样,似乎是为了给你出气,在众多媒体看不到的企业运营管理层面上,公司从12月19日,也就是你离开嘉世的第2天,荣耀部分的股权所有人就发生了变动,我的老板也就随之改变。”



“变成了谁?”叶修很是难得的关心自家公司的运营情况。



吴雪峰笑着屈起食指在叶修的鼻梁上轻轻刮了一下。



“变成了你。”



“公司执行董事长叶秋先生转让股份,新的股权所有人,叫做叶修。”


【TBC】

<双叶股给我涨!!!!这该死的,霸道总裁的爱情!!嗷!!!>

评论(30)

热度(44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