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二十四

     
       至于陶轩和刘皓究竟对叶修做了什么,众人并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叶修说自己没有被强。剩下的叶修不说,他们也不敢问,刨根问底只会伤害他。





      在绝对的证据面前,刘皓很快认罪,承认自己伙同队员殴打队长,但是对于叶修所说的自己对叶修做了“很不好的事”,刘皓并没有承认,言说自己也是被逼迫的,根本就没有动伤害这一说,叶秋和刑警还在找证据让刘皓认罪。





      而嘉世的老板陶轩,在审讯时听说是叶修亲口说的,自己被他们那样对待以后,表情和神态令叶秋和警察都很紧张。因为陶轩的脸上看不见半点紧张,相反甚至是一种十分得意的样子,好像是达到了某种目的。
 




      “我认罪,但是也请你们替我转告叶修,说出这件事会怎么样,我相信他是再清楚不过的,其实他应该掂量一下再说的,不知道叶修怎么会变成这么鲁莽的一个人。不过真的是太和我的心意了,哈哈哈!





      叶秋警铃大作,想起问询的时候叶修说过“如果说出来就会身败名裂”他们在刘皓的手机里面可是搜到了大量的相片和视频的!




      此时的叶修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坐在床上,没有说话,没有哭,没有笑,完全没有表情。叶修心里同样很乱,他清楚,自己把那件事说出来以后,会怎么样,可是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出去接了叶秋电话的黄少天进来了,脸色很是不好看,但是叶修不愿意说,他们也就没有办法。他们知道叶修之所以不说就是因为不愿意把他们牵扯进去。




      韩文清哄着叶修签了授权委托书,现在的叶修的确是不适合出庭,签了这个授权委托书以后,叶修就可以不用出庭,在家中或是医院就可以了。




      整了这么一出事,叶修又哭了那么久,原本定下的检查只能是延期到后几天。下午,韩文清端着碗,喂了叶修半碗小米粥,但是随后又因为脑震荡都给吐了出来,搞得从来没有照顾过人的韩文清手忙脚乱的。吐过之后的叶修很是惶恐,躲在被子里不出声。




      韩文清知道叶修在想什么,一定是觉得又给自己添了麻烦,这会儿正在不好意思,叶修就是这样一个要强的人,但是有时候他的这个性格也是格外地让人心疼。





      “你躲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看着缩在被子里的叶修,韩文清觉得有点好笑。把叶修从被子里捉出来又灌了大半碗米粥,然后就坐在床边给叶修顺气,最后吃饱喝足的叶修打了个哈欠,就被韩文清塞进被子里睡了。




      揉了揉有点胀痛的太阳穴,从早上赶到这里就没有休息过,张新杰端着打包过来的饭菜坐在病房门外等。接过饭碗两口呼噜了,就和门外的大神们关了病房的门窗,在门外商量对策。




      “其实很简单,最容易的做法就是散步一些言论和照片到网上,随后就让几个人开始煽动然后舆论自然是不知道会发展成什么样。陶轩的目的自然也就达到了。”分析帝喻文州说到。




      “陶轩都被抓了,证据确凿,他再整这么一出干什么?”江波涛有些疑惑,他自身都难保还要这样搞。




      “本着就是死也要拖叶修下水的想法来考虑自然也就可以明白了。”张新杰概括到




      “反正现在要是刷手机要看到什么,就直接把他扼杀在摇篮里!”




      “话说王队呢?”




      “不知道,问询结束他就走了。”




      “不管他了,我先去看看叶修,你们去找其他房间休息一下。”叶修住院以后,叶家围绕着叶修病房的几间房间都包了下来方便来看望或是照顾的大神休息。毕竟是叶家的私人医院,这点特权还是有的




      在看守所里的陶轩很是激动,但是他打错了算盘,以为叶修的人际关系极其糟糕,不然怎么他欺负叶修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没有人来管管,他以为叶修并不受欢迎。所以他的举动无疑是让他自己站在了法律的对立面。他恐怕做梦也想不到,叶修。是联盟众位大神之间的纽带,牵一发而动全身。





      叶修一觉睡到下午7点,晚饭吃不下,可是还是被韩文清硬塞了半碗粥,现在正在被子里生闷气,黄少天在隔壁病房刷手机,这个时候正是上班族们和荣耀迷吃过晚饭休息玩手机的高峰期。





      指尖一顿,刷出一条新的微博。





      此人拿出大量的所谓实锤和禁忌类的照片,摸黑叶修,说他之所以实力下降以后还能在嘉世队长的位置上稳坐那么多年,是因为叶修早已经被“潜规则”。言传叶修是个骚浪贱,为了达到目的简直不择手段。退役的所谓黑幕不过就是在借助舆论给自己加戏洗白。叶氏集团之所以为他发声也是因为其总裁叶秋和他是包养关系。联盟出面也就是说叶修的背景强大,但是所谓背景也就是联盟的某一位或是某几位高层。





      这可是一个巨大的丑闻。要是有一点处理不好,就会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造成严重的后果!





      此人贴出的照片极为露骨,简直令人作呕。每一张照片中叶修都没有睁开眼睛,不像是躲避,倒像是因为某种原因昏睡。虽然在照片脸的部分不是特别清楚,但是熟悉他的人还是认出:这就是叶修!





      黄少天急得团团转,喻文州也是同样在思考处理办法。韩文清此时还在病房里,如果突然把他叫走,叶修肯定会起疑心。突然看见问询结束就不知道哪去的王杰希转发了此人的微博,然后评论:




      照片是陶轩给你的吧,看样子你收了不少的好处啊。你知不知道拍摄这些照片本来就属于违法行为了。陶轩,刘皓,阮成已经被抓,你收了什么好处我并不关心,不过你最好还是藏好了,如果被抓了,你就涉及侵犯肖像权和名誉权。





      配图是一张IP地址,电脑外面照进了王杰希现在所处的位置:B市特警大队。




      王杰希强有力的反击让黄少天心一下子定了。他也转发了那条微博,然后评论:




      我建议你尽快删微博道歉,不然后果可是很严重的。比起他们给你的好处,你付出的代价才是更大吧。阮大记者不是号称黑社会吗,被抓了到现在,都没有一个人过来捞他。你觉得你要是被抓了,他们会大费周章来给你求情吗?哈哈别闹了,醒醒吧,叶秋还包养叶修?我真佩服你的脑洞,人家是双胞胎兄弟,钱多得可以把联盟买下来,还用得着包养?!!大兄弟你以后编辑微博还是走点心吧!





       叶秋则是“贴心”地晒上了百度百科上面的个人简介,附上两个人的出生证明和隐去了地址和身份证号码的户口簿。评论:




       你接着黑呀,来呀,冲着我黑!





       明眼人看了叶秋贴出来的照片和那个人发出来的照片:妈呀这是一张脸!




       各路粉丝开始疯狂地轰炸那个黑子的微博,要求他公开道歉。韩文清回复他:瞎扯淡!




       随后中国竞技总局,荣耀竞技联盟,叶家官微,黄家官微,孙氏集团,唐氏集团等纷纷发出声明,对嘉世撤资,同时要求追究此人的法律责任。





       坐在电脑面前的宅男终于慌了,这和陶轩说的不一样啊!说好的终身禁赛呢?说好的粉丝声讨谴责呢?说好的身败名裂呢?怎么所有人都集合起来对付他了!还要追究法律责任,这些可都是大公司啊!




       终于,他删掉了那条微博,发出一条长微博道歉。说自己被金钱蒙了眼,猪油蒙了心,才会干出这样的事,照片是陶轩给的,原文也是一个叫阮成的记者给的,自己只是发布。没有玩荣耀,也不知道会造成这么大的影响,真心向叶修道歉。检讨自己的行为,然后请求原谅和从宽处理。





       这场闹剧就此落幕,但是有多少好事分子保存了图片,这也就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了。





       韩文清坐在床边,看完这个人的道歉微博,终于露出一抹笑容,叶修很疑惑,这是在干什么?





       “老韩你在干什么?”





       “没什么……”





       “你笑得真恶心,你肯定有什么事瞒着我!”





       “没有!真没什么事,你睡吧,都过去了。”低头看手机,职业选手群此时已经开始庆祝胜利,所有人的心底都长出一口气。




  【TBC】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٩(๑òωó๑)۶】

评论(63)

热度(173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