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二十

   这次嘉世无疑是捅出了一个巨大的篓子,堪称丑闻,黄少天作为联盟有名的机会主义者,逮住嘉世的漏洞就是毫不留情,蓝雨队长喻文州也是牢牢地把风向把握住,几乎所有的粉丝都在替叶修打抱不平。嘉世,真的成了过街的老鼠人人喊打。


      叶修和苏沐橙的粉丝站出来力挺自家的爱豆,而那些号称是要和嘉世站到最后的死忠粉罕见的集体失声。


      很显然,在绝对的证据面前,纯粹靠信仰是翻不起什么浪的。


      荣耀职业联盟连夜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会针对此事给出一个公正的判定,也艾特了发表声明的七家战队老板,安抚战队队员情绪,艾特叶氏集团。对于叶修的遭遇表示惋惜和道歉,会为叶修讨一个说法,还叶修公正。


      联盟主席冯宪君搭乘航班赶往H市探望叶修。


      当然就算是联盟不发表这个声明,叶氏也绝不会放过嘉世,只不过,联盟也必须这么说,算是安抚粉丝情绪,说白了就是场面话。


      赶回医院的黄少天满腔的怒火在看到熟睡的叶修时消了大半,比赛已经结束,叶修还没有醒来。


      商量以后,黄少天和喻文州先休息,叶秋和吴雪峰守前半夜,他和喻文州守后半夜。蓝雨双核默契地关闭了手机,他们知道,此时微博和职业选手群肯定已经炸了锅了。


      张佳乐坐在床上玩手机刷微博,今天霸图对阵的是微草,以微弱优势取胜。才从会场出来就被老板通知,下下周对阵嘉世的比赛有可能不去参加了。微草的老板直接说嘉世那边出了问题,如果这周星期四没有得到解决,那么周末对阵嘉世的比赛直接不去。


      众人有些莫名其妙,直到刷了微博才知道这件大事,也看见了联盟的声明和蓝雨的记者招待会。


      张佳乐忙给孙哲平打了电话,然后就乘航班往H市赶。


      麻醉的效果很好,直到现在,叶修都在被子里呼呼睡,脸上的虚胖早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叶妈妈也看见了叶修手腕上那条伤疤,什么也没说却默默红了眼眶。听叶秋说叶修要重新组建战队杀回联盟,虽说心疼儿子,叶妈妈还是私底下交代叶秋一定要扶持着哥哥。


      吴雪峰既然和叶修有这么一层关系,那就顺理成章得留下来陪着叶修。


      叶妈妈还要赶回B 市,叶氏集团要起诉嘉世,目前的法人代表和原告就是叶妈妈,过来H市一是担心儿子,二就是过来拿证据。


      证据一直都是由苏沐橙偷偷地保存在身边的,叶修的工资条,病例,做的过分的比赛视频,还有邱非偷偷录下的崔立陶轩刘皓陈夜辉商量收拾君莫笑叶修和苏沐橙的录音和录像。


      张佳乐到达H市以后,孙哲平接到了他,两人一路赶到医院,此时已经是凌晨两点过。叶秋和吴雪峰换班休息,黄少天和喻文州顶上。


      看着病房里的叶修,沉默许久,突然说是去上厕所,跑出去,孙哲平追着去。这位四次进入决赛又四次获得亚军都一路这样走来的人,就坐在楼梯的转角,哭得浑身颤抖。


      腐女们老是说什么双花,繁花血景,但其实张佳乐和孙哲平是闺蜜关系,两个人喜欢的是同一个人,叶修。


      孙哲平也知道张佳乐为什么哭,因为自责。说好要一起保护好叶修,结果他现在却躺在病床上。孙哲平也说不出什么安慰的话,只是揉揉昔日搭档的头以示安慰就回了病房。


      十分钟以后,张佳乐回到了病房,黄少天也知道张佳乐出去干什么,但是昔日话痨的剑圣什么也没说。


      韩文清给张佳乐打了电话,得知叶修可能明天中午会醒,然后决定安顿好队员,明天一早和张新杰,王杰希一起朝H市过来。轮回战队的周泽楷和江波涛也是明天早上的高铁过来。


      叶氏集团技术部的人在分析叶修手上那份录音,当然是拷贝过后的。叶修的新手机不便宜,对应的功能也很强大,但是叶修距离刘皓太远,听不清楚刘皓电话那头的人是谁,只能听出是个男的。而且是个十足的叶修黑。


      能听出的内容就是,并不相信叶修和叶秋是两个人,而是觉得叶修买通联盟,然后叶秋退役以后又改了名字用叶修来想要继续打游戏。


      刘皓之所以会这么大胆,估计也是背后仗着有这个人撑腰,只要找到这个人,想必事情的处理会轻松很多。


      警察询问刘皓,电话里面的人是谁。但是刘皓很是惶恐,说对方是黑社会的,要是自己把他供出去,刘皓的家人生命安全都得不到保障,支支吾吾地不敢说。


      叶秋派了叶家的保镖,把刘皓的家人保护起来,然后在写好的台词下,刘皓再一次打通了电话。


      “喂,哥,我是刘皓啊。”


      “那个算什么啊,有惊无险,老板把我保出来了!没事!叶秋那个充其量就是皮外伤,我最多付个医药费就行了。联盟也只是说说,最多禁我两周比赛。”


       “可是我心里气不过啊,大哥,你说我现在怎么办,我不能白白受这个委屈啊。”


     在很多人的胁迫下,刘皓念着写好的台词,免提的手机记录下了对面人的声音。


     那是个比较明快的声音,但是苏沐橙听着很是耳熟。“没办法了,你这个蠢货,我不是说过你不要亲自和他接触了吗?你好好在俱乐部待着,不要轻举妄动。我找人,尽快解决掉苏沐橙,线人说证据都在苏沐橙手上捏着。你最近不要接近她。最迟后天,我找人干掉她。势单力薄,叶秋也翻不了什么浪。最后公开道个歉,还不是不了了之。”


     跟着叶秋的苏沐橙听到对方说要干掉自己,揪住了叶秋的衣服,叶秋搂着她。技术部打出手势,定位已经完成。


     H市的特警部队出警了。


     信号 在距离公安局不远的一座居民楼里。警察砸开21 楼的门,冲进去,电话仍然没有挂断,正在通话的男人被冲进来的警察按在地上,一脸不可思议和惊慌的时候。


     特警和叶家保镖簇拥着的叶秋和苏沐橙走上来。苏沐橙终于认出了这个人。


     阮成,一个电竞之家的记者,也是个极其有名的叶修黑。


     阮成被带走的时候,心里想着:原来,叶修和叶秋,真的是两个人。



【TBC】
【答案是阮成,有小天使猜对吗?(・ω< )★】
     

评论(49)

热度(189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