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十八


   强烈的剧痛过后,叶修睁开了眼睛,左边的世界是一片血红,有什么在脸上缓缓地流动,伸手一摸,手上都是鲜红的血迹,叶修一直以来横亘在脸上的伪装算是彻底的破裂了。叶修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以后,这双眼睛还能看见吗?


毕竟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双手,其次就是眼睛啊!


如果以后,自己的这只眼睛看不见了,打不了荣耀了,怎么办?朋友们或许只是建立在自己还能够打荣耀的基础上吧!如果不能打了,沐橙会很失落吧;说的要重组战队,到最后也只不过是一个玩笑吧;黄少天和喻文州也会慢慢和自己淡掉关系吧。


那老韩呢,说好的十年宿敌,只有自己,估计就是一个笑话吧……


看开了以后,叶修倏地觉得自己好累,卸下了名为坚强的虚伪的壳以后,叶修就如同一枚精巧的圆贝,张开绘有精妙文理的壳,露出洁白柔软的肉,此时若是哪一只海鸟坚硬的喙啄来,他连完整的尸骸都留不下。


留不下,就留不下吧;碎了,就碎了吧。叶修已经习惯失去了……


慢慢地闭上眼睛,心里还在嘲讽:少天还真是能吵,一直叫着自己的名字就不会觉得累吗?不过,自己也并不是很想搭理就是了。


救护车很快地驶过来,苏沐橙,黄少天和喻文州随车。吴雪峰留下等公安局的人来,然后把蓝雨的队员送回酒店以后,再前往医院和苏沐橙他们会合。


叶秋在A国,实在是很想念哥哥,内心也放心不下,于是出去以后,成天忙于工作,终于提前两天结束所有工作准备回国和哥哥相见。关上手机以后,苏沐橙的电话到了,但是显然的打不通。苏沐橙以为叶秋在开会所以留了言,这样叶秋结束会议以后就可以看见。


想了想心里没有底,这可不是随便就能隐瞒过去的小事,再三思考以后,苏沐橙打通了叶秋离开的时候给她的那个电话号码。


电话那头的人,是叶秋和叶修的妈妈。


叶妈妈今天出门买菜回来,叶爸爸心血来潮说是想吃媳妇亲自做的水煮鱼,于是叶妈妈一大早就出门买菜了,叶修他爸还在军部,要等中午了才会回来。这会叶妈妈刚到家,坐下水都还没有喝一口,电话就响了,是个陌生的号码。


“喂,你好。”


“阿姨您好,我是苏沐橙。”苏沐橙的尾音还有些颤抖,叶妈妈知道这个叫做苏沐橙的姑娘就是一直跟在自家修宝身边的那个,现在突然接到苏沐橙的电话,叶妈妈没来由地有些慌了。


“阿姨,您现在能来H市吗?我们今天带叶修出来吃饭,遇到嘉世的人了,叶修被人打了,流了好多血,他还没有醒,他……我!”苏沐橙哽咽地厉害觉得自己有些说不下去了,一旁的喻文州接过电话“阿姨我们现在正在去医院的路上,之后的手术需要家属签字,后续的检查和护理也会比较麻烦,所以还是希望您可以过来一下……”


叶妈妈挂掉电话的时候,一阵担心和焦虑才彻底席卷了她,都说母子连心,今天上午出门买菜,就觉得心里一阵一阵地发慌,原本还想着是自己没有休息好,结果才回家就接了这么一个电话。


赶紧给叶爸爸打了电话,但是叶爸爸身份特殊,轻易不可以离开帝都,最后和叶妈妈一起登上前往H市的私人飞机的,是叶修他爷爷叫过来的孙氏集团的接班人:孙哲平。


救护车一路飞驰到了医院,叶修全程没有意识也没有苏醒,有了叶妈妈的首肯,苏沐橙以家属身份开始签字,到最后手术室的门关上,苏沐橙的手已经签字签到麻木了,她从未有过的觉得手中的笔是如此的沉重。


吴雪峰把刘皓和陈夜辉交给警察,然后安顿好蓝雨的队员以后,匆匆赶来,此时急救室的灯光都还没有熄灭,苏沐橙坐在喻文州的旁边盯着自己早就黑屏的到手机出神。



“怎么样了?”吴雪峰问道


“说是可能会有脑震荡,失血比较多,额头上的创面大,需要缝针。视力会不会受影响要看以后的恢复情况,目前还是不能确定。”喻文州简单的重复着刚才医生说的话,只不过苏沐橙在听到说叶修的眼睛的时候,握紧了手机。


进急救室之前医生简单检查的时候,苏沐橙看见了,叶修漂亮的眼睛充了血,很红,如果以后看不见了,叶修哥,只怕是会崩溃吧。


急救室的灯亮了三四个小时才熄灭,叶妈妈和孙哲平已经踏上了H市的土地。叶修被推了出来,头上缠着纱布,左眼红肿也被纱布包上了,带着氧气面罩,安安静静地埋在被子里。护士推着叶修朝病房走,医生走出来。



“谁是病人家属?”


苏沐橙现在的情况不太好,最后去医生办公室的是吴雪峰和黄少天,用手机录了音。


“你们在哪个领域是名人对吧,我看急救室里的小护士激动的很,给你们安排了单人病房。”医生推了推自己的眼镜“病人情况不太好,要注意休息,饮食清淡。有脑震荡,左侧眼球充血比较严重,目前会不会影响视力还不清楚要看日后的恢复情况。左侧额头创面过大,缝了十三针,麻药过后会有比较剧烈的疼痛。麻醉剂量给的大,大概明天中午会醒。”


医生的语气特别平静,接着他放下手中的诊断报告,目光直视吴雪峰。



“这个病人患有焦虑症,抑郁程度也不轻,已经有自杀倾向了。工作压力不小啊,需要精神科介入吗?”


吴雪峰摇了摇头。叶修现在本来就是敏感又脆弱的时候,以他对于叶修的了解来看,本来他就不太接受自己患了抑郁症这件事,这个时候如果精神科贸然介入,一定会有很强的反作用。


医生显然也猜到家属会拒绝,他也只是例行公事地询问。


“也行,但你们作为家属,尽量24小时保证有人陪护吧,毕竟他的眼睛,还是有一定的可能性视力下降或是失明的。”


“我们知道了,会好好照顾他的……”


黄少天握住手机的手忍不住地颤抖,大颗大颗的眼泪砸在地板上。叶修,他今天早上还好好的啊……


【TBC】

【掌声欢迎孙哲平大大!撒花🌸】

评论(61)

热度(170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