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十七

黄少天简直不敢相信,叶修这么个平时和人多说几句都嫌累的人,居然还会和人打架!只有吴雪峰反应过来,看着叶修这个架势,只怕是遇上了仇家,至于仇家是谁,嘉世!



      黄少天今天晚上还有比赛,要是现在被卷进打架事件就糟糕了,于是一把拉住要扑过去的黄少天,甩给喻文州,自己朝着倒在地上的叶修跑去。



      叶修左侧的额角直接撞上了墙壁的转角,冲撞的力度之大导致现在叶修的额头有了一条大口子,血流不止,饭店的经理匆匆赶来看这情况赶紧打了120.吴雪峰把叶修交给跑过来的苏沐橙和蓝雨的队员们。



      卫生间里,一个明显是喝醉了酒的男人,还在冲着倒在地上的叶修骂骂咧咧,另一个男人死死地拉住他,嘴里还喊着:“副队住手吧,叶秋他已经不是嘉世的人了!”



      吴雪峰走了过去拳头捏得咔咔响:“你就是嘉世现在的副队长刘皓是吧。”语气可不像是在问话,他脸上带着笑,脸色却黑的可怕。



      “来人!抓起来!”此时一直尾随着的一个长相普通穿着也很普通的男人,从转角处猛地冲出来,一把摁住刘皓,三两下就卸了他的双手,和他一起的那个男人显然也是没有想到引来的是吴雪峰,还带着叶家的保镖,现在已经吓傻了。



      挂掉报警电话以后,吴雪峰看着被保镖摁着跪倒在地上疼得哇哇乱叫的刘皓,还有那个不知道动没动手现在已经快要吓尿了的陈夜辉。真的很想冲上去撕了这两个人,但是现在还不行,这两个人背后显然有个更大的家伙,在把他们连根拔起之前,刘皓和陈夜辉,吴雪峰暂时还不能动。



      视线再回到叶修这边,在座位上玩了好一会手机的叶修起身去卫生间上厕所,完事了才把裤子穿好,正打算冲了水推门出去回包厢的时候,门外面传来一个男人打电话的声音,太熟悉了,是刘皓。



      “是是是!我知道,叶秋那个人,讨厌他的人多了去了,还愁困难吗?不过他是叶家的人啊,随时都有保镖跟着,我这边不好下手啊……”叶修感觉不对,打开了手机的录音功能。



      “哎!那可以,那个简单,我回去就找人录音,专门找那种叶秋黑,双胞胎,哪有那么巧合的事情,不就是为了提前进入联盟编的幌子吗?”



       “您说的对,干不掉他,就叫他身败名裂!”



      “至于苏沐橙……这样吧,到时候花钱买几个人去她回家路上堵着,我还就不信了,她苏沐橙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都跟着叶修。只要她落单,我们就可以动手了,假戏真做也好,半真半假也罢,只要有几张照片,不愁做不掉她。大家族的子弟,最害怕的估计也就是名声不好了。”



       叶修感觉自己在卫生间里待不下去了,他这个人就是这样的,自己被怎伤害怎么诋毁都可以,无所谓,但是身边的人被这样对待,更何况是自己一直当做亲妹妹对待的苏沐橙,叶修觉得她要是真的受到伤害,保不准自己真的会发疯。
 


      于是他冲了水,推了门出去。刘皓这边正在打电话打得正起劲,突然看见卫生间的门开了,紧接着,叶修走了出来!




      看到叶修那张古井无波的脸,一点嘲讽都没有的时候,刘皓承认自己是有一点惊慌的,可是想起电话里的那个人说的话,再加上卫生间里没有别人,叶修看上去也不像是带了保镖的样子,于是突然就恶向胆边生!



      刘皓一把揪住了叶修的衣领子:“好你个叶秋,你都老了,一把年纪了,你该让位了,这是我们年轻人的舞台。功成身退不好吗,非得跳出来整什么幺蛾子。现在的嘉世变成这样,说什么我们咎由自取,罪魁祸首说到底不就是你叶秋吗?假惺惺说什么为我好,我之所以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不就是拜你所赐吗!”



      本来刘皓就喝了酒,现在又看见叶修在自己的手上,现在的刘皓简直就像是一瓶可乐里面加了一颗曼妥思,整个儿都炸了!



      提着叶修死命地摇晃,身边站着个陈夜辉,也是一个很乐意看着叶修吃瘪的人,此时非但没有劝阻,还饶有兴趣地拿着手机录像。



      叶修想要挣脱,但是本身今天身体也不是非常舒服,又是个平时不爱运动的死宅,挣扎了一下发现刘皓的力气大得惊人,自己根本就挣脱不了!



      “你叶秋是了不起啊,大家族的子弟就是不一样,我们这种平头百姓怎么比得上呢?在你眼里我们也就只不过是一个微不足道的蝼蚁罢了!”




      “你还挺狠啊,是,我们嘉世让你退役的,然后你现在反手就要收拾嘉世,什么样的家族可以养出你这样的白眼狼啊。你都退役了,还要整个什么叶修出来,为了打比赛还要换个名字,你本事够大的啊。你现在这幅嘴脸杵在别人面前,自己就不会觉得戳眼睛吗!”




       刘皓越说越激动,几乎是要把叶修整个提起来,叶修的眼前已经开始一阵一阵地发黑了。一个服务生从门口经过,没敢拉,急匆匆地跑走了。



      “你叶秋面子够大的啊!大公司的总裁,是比我们这种高不成低不就的职业选手的身份高贵,了不起啊!还说什么追究我们的法律责任,去啊!去告啊!有本事去把嘉世告垮!你还真是把自己当成个不得了的人物了!不要脸,老 子都替你臊得慌!”



      揪着叶修的领子猛地把叶修推出门去,不知道谁在地上洒了水,叶修没站稳向前摔倒,墙壁的转角在叶修的眼前急速放大,一瞬间,一声沉重的碰撞和尖锐的疼痛在叶修的脑中砰然炸响!



      好像有什么碎了,一地都是。黄少天好像跑过来了,左眼视角一片鲜红,叶修蓦地想起苏沐秋走的时候,也是这样,整个世界都是红的。是谁把自己扶起来的呢?叶修不记得了。



      眼前一片漆黑……




【TBC】

评论(78)

热度(166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