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十五

  苏景送了几个人以后,就离开了,毕竟自己一个导游,突然留宿朋友家好像也不太说得过去。走之前拉着吴雪峰在楼下交流了一会。





   黄少天把自己的手机塞给了吴雪峰,又录了音,黄少天建了一个群的事情吴雪峰也知道,所以并没有拒绝。





   叶修回了家就摊在沙发上,怀里揣着一个柔软的抱枕。黄少天坐在他身边刷手机,文件刚上传,叶修就说话了。




   “我说烦烦你还不赶紧去做训练,你们明天还有比赛吧。”




   黄少天本能地想怼叶修两句,可是话都到了嘴边又收住了。于是嘴上嘀嘀咕咕地进房间里面去登上了荣耀训练去了,明天就是对阵嘉世的比赛,千万不能松懈。




   【他是我们的小可爱】聊天群




   黄少天 上传音频文件




   王杰希:微草要下个星期才会和嘉世打比赛,虽然挺不情愿,不过,还是要说。拜托喻队你了。




   喻文州:不用你说,蓝雨会让嘉世好好清醒一下的。




   黄少天:队长,结束比赛以后,申请再在叶修家留几天。




   喻文州:我也一起留下怎么样?




   黄少天:。。。



   张佳乐:嘉世真的太过分了,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是想象不出来,那个不要脸的叶不羞,得了抑郁症。




   吴雪峰:的确,很难想象,可是事实摆在那里,也就由不得不信。




   苏沐橙:叶修哥还是和以前一样,一脸的无所谓,他就是这样,什么都不和我们说,自己硬扛着。这几天下来,感觉叶修哥瘦了好多。




   叶氏集团-叶秋:沐橙,我还有两天就忙完了,星期一之前应该就到家了。



   吴雪峰:我的医生朋友说叶修现在的情况很复杂,主要是不想让我们知道,所以这个群不可以让叶修知道。看医生呢,效果不大,可能还会进一步刺激他。所以目前,只能靠你们了。




   黄少天:我清楚你们心里对于叶修有什么样的想法,也知道你们是叶修最信任的人,所以建了这个群,其他的你们自己也能想明白。明天的比赛,蓝雨会给嘉世迎头痛击。



   苏沐橙:我倒是我所谓,我只想当叶修哥身后的小尾巴,我都不是嘉世的人了,随便你们怎么弄啦。叶修哥想必也是不会太在意的,毕竟他的眼里,胜负才是最重要的。



   喻文州:少天 快去训练吧,我们明天上午的飞机,中午就到了,记得把聊天记录删掉喔。




   黄少天:好的队长!




   黄少天 已离线




   Q市,霸图俱乐部,韩文清坐在电脑面前,浏览完了群里的聊天记录,眉头紧锁。如果是一前,自己可能会拍他一下,恶声恶气地说一声“没出息!”可是现在不行了。




   他和张佳乐一样,都是那个以叶修为对手的人,突然知道自己的对手患上了抑郁症,第一反应都是不可能。韩文清很想去看看他,可是这样没有理由地突然出现在他面前,以前的叶修是个粗神经,可能不会注意什么,但是现在的叶修可是心思敏感又细腻,万一被察觉出什么,后果不堪设想。




   张新杰坐在韩文清的旁边,他清楚韩文清的顾虑,所以分析以后只说了四个字。



   静观其变




   黄少天结束了一个阶段的训练出来喝口水。看见叶修不在沙发上,走过去,看到叶修在自己的房间里,躺在床上,吴雪峰在床头柜翻找什么。



   (私设叶修和苏沐橙房间里没有电脑,书房里有三台电脑。)



   吴雪峰翻了好半天,没找到,一脸郁闷地走出来,黄少天问:“怎么了?”



“发烧了,三十九度多,刚才把下午吃的饭都吐了,这会有点胃痉挛,家里找不到胃药,都吃完了。”



苏沐橙站在阳台上打电话,电话那头的人是苏景。



“苏医生说不建议吃药,因为之前他开的药叶修可是一颗都没有吃,发烧和呕吐是之前他的感冒还没有好,现在有一点反复,喝点姜汤,好好睡一觉,肚子上放个热水袋,保持温暖。体温升得快降得也就快。没有什么大问题。”




   听到苏景这么说,吴雪峰也就放下一点心了,进了厨房去熬姜汤。黄少天坐在叶修床边,看着叶修在被子里待着热,把被子掀了,又有耐心地把被子盖上掖好。




   叶修现在时不时就会犯困,可是有时候晚上又很难以入睡。这会高温折磨着他,难免就开始烦躁。



   黄少天把被子盖好一次叶修就掀开一次,故意和黄少天作对似的。黄少天也没说什么,只是一次又一次地给叶修把被子盖好,磨了半晌,叶修也没精力和黄少天闹腾了,扁扁嘴窝在被子里,到底是刚才的胡闹费了些精力,叶修总算是睡着了。





   这才走出去,感觉自己身心俱疲,给吴雪峰说了一声叶修睡了,也就躺在沙发上刷手机。





   群上看上去好像很平静,只是他们心里究竟平不平静就不清楚了,今天的训练看样子是只能留到明天了。





   吴雪峰和苏沐橙洗漱以后,进房间睡觉,家里的沙发比较大,所以黄少天睡在上面倒也是没什么不舒服的。




   关上门,吴雪峰进独立卫生间冲凉,关上了水,在床边擦头发,听见了屋子里有若有若无的哭泣声,吴雪峰顶着一头白毛汗,找着哭声的来源。





  叶修整个埋进了被子里,白白软软的鼓包有点微微地抖动,轻轻掀开被子的一角。



   枕头下面,有了一大团湿润的痕迹。




   明天,嘉世对阵的是蓝雨,而结果会是怎么样的,叶修一直都知道……




【TBC】 

【我真的没有水!这章其实算是一个过渡,之后会有一个小高潮,相信我!我有空就会把手稿码出来发上来的,手稿已经整好了,都是忙里偷闲才能打出来。等着我呀( ˘•ω•˘ )】

评论(29)

热度(198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