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十四


   叶修出了这么个问题,自然也就没有了继续在植物园闲逛的心思,一行人慢慢地从后门出去,坐着车去了楼外楼。


   吴雪峰订好了餐,在包间里,本意是给叶修开开小灶,出了事,自然是没什么心思做饭的,现在呢,也算是款待一下大老远赶过来的黄少天。几天的相处,吴雪峰他们也算是接受了黄少天的存在,确实是个好小伙。


   坐在座位上,难得吃到正宗的H市的菜的黄少天大快朵颐,一行人也是聊天甚欢,但是叶修吃了一点点就靠在椅子背上休息,看样子是吃不下了。



   黄少天一边吃一边吐槽叶修:“唉我说叶不羞你也太抠门了吧,我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你居然都没有带我来吃过这么好吃的菜,我和你什么交情啊,我都已经把我喜欢的小吃街都带着你吃了一个遍了。你呢!唉,真抠门,太抠门了。”


   叶修感觉眼皮子都要合上了,还是回了一句嘴,“你什么月收入,我什么月收入,你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闭嘴吃你的吧,有吃的还堵不住你的嘴。”


   吴雪峰一震,这顿饭花了两千多,自己了解过联盟职业选手的收入,按道理是不会把一两千块钱放在眼里的,怎么叶修会这么说。


   黄少天也听出了话里的意思,询问的眼神落在苏沐橙身上。


   苏沐橙捏紧了筷子:“叶修哥的合同,一直都是十年前的那个。”吴雪峰听到这句话就炸了,忍不住想说叶修,最后还是深呼吸克制了,额角青筋暴起。


   “老叶一个月多少啊?”黄少天小声问。


   “2700元”

   黄少天眼角都红了,怪不得叶修总是带着自己去便宜一点的,或者小吃街吃,一个月2700块的工资,不是叶修抠门,而是像这样的一顿饭,对于自己来说可能没什么,但是,这是叶修一个月的生活费。


   叶修还要抽烟,这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一个月,他能存下多少钱?!


   黄少天不说话了,闭嘴吃自己的。苏沐橙看着叶修闭目养神,怕是都睡着了。于是打开了话匣子。


   “雪峰哥你们退役以后,嘉世再也没有拿到冠军,叶修哥一个人撑着嘉世,再没有人宠着叶修哥了。”
  


   苏沐橙的声音很小,怕会被听到让叶修心里再难受,说这句话的时候,黄少天打开了手机的录音,苏沐橙看见了,但是并没有说什么。



   “陶轩呢?他不管的吗?”


   “没有,说好的会照顾他,结果呢,他觉得叶修哥不参加记者会不接代言,嘉世也拿不到冠军,就对于叶修颇有微词。队员们对叶修挖苦讽刺,陶轩也是默不作声,就当不知道这件事,叶修哥的退役,大部分的原因就是刘皓和陶轩!”苏沐橙压低了声音低吼着,联盟的女神气成这样还是很少见的。


   黄少天简直要咬断筷子,苏景默默地听着,没发表言论。


   饭局的气氛一下子变得沉默,主角却在椅子上睡着了。


   几个人坐在饭桌前,低语着,黄少天的手机记录了谈话的全程。叶修睡着了,觉得挺热,坐起来,站着像透透气,突然脚步发飘险些摔着。


   从叶修在凳子上蠕动开始,黄少天就注意到了,看着叶修站起来突然身子一斜,赶紧站起来拉住他,扶着坐下。



   苏景摸摸叶修的额头,发烧了。这次饭局只能匆匆结束,几个人开车回了家。



   车上,苏景低声交代了吴雪峰几句,苏沐橙没有听清,却看见吴雪峰的脸色越发深沉,心里难免有些恐惧,看着靠在黄少天身上睡觉的叶修,睡梦里都是眉头紧锁,黄少天拿着手机,难得的沉默,手机白亮的光照照在他脸上,脸色却黑得可怕。



   黄少天建了一个群

【他是我们的小可爱】



【黄少天 邀请 吴雪峰  加入该群】

【黄少天 邀请 叶氏集团-叶秋 加入该群】


【黄少天 邀请 苏沐橙 加入该群】


【黄少天 邀请 韩文清 加入该群】


【黄少天 邀请 周泽楷 加入该群】

【黄少天 邀请 张新杰 加入该群】


【黄少天 邀请 喻文州 加入该群】



……



张佳乐:黄烦烦这是什么群啊,你又建一个,你要干什么?



张新杰:同问



王杰希:你又要搞什么


黄少天:这个群和叶修,也就是嘉世的前对长叶秋有关。除了我之外没有人有权限拉人。叶修出事了,很严重,我现在要讲。以后这个群的聊天记录不可以公开,不可以讨论,更不可以让叶修知道。听明白了吗!



韩文清:嗯




(难得看到黄少天画风这么严肃,张佳乐也收起了开玩笑的心。)



【黄少天 分享录音文件】



随着录音的结束,群上炸了



张新杰:之前就觉得嘉世有问题,没想到这么过分



王杰希:微草下周的对手是嘉世,看样子要调整一下战术了



……



喻文州:少天能不能说一下前辈出了什么事?



黄少天:叶修得了抑郁症,程度不低,已经有生理不适了,目前身边离不得人



苏沐橙:退役那天自杀了,不过发现及时,现在情绪低落,还不稳定



韩文清:!!!



王杰希:!!!



张新杰:!!!



喻文州:!!!



叶氏集团-叶秋:各位好,我是叶修的弟弟,关于哥哥的情况,你们已经简单的了解。还请对他保密,不要让他知道这些。也不要突然对她关心,像以前那样就好。不然我怕他起疑有反效果。



周泽楷:知道了



韩文清:明白



王杰希:明白


……



  
车里,黄少天放下手机,苏沐橙感激地笑了,黄少天摇摇头,右手揽着叶修,轻轻拍打,脸色很平静,苏沐橙却看见他眼眶通红。


今晚的联盟,也一样不怎么太平……



【久等了小天使们,猫猫昨天考完,坐了十多个小时的火车回家,还没有休息就被母上抓去打扫房子,现在才得空码字,逻辑有一点不怎么严谨还请见谅……谢谢各位小天使喜欢。】

评论(72)

热度(213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