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十一


   五个人此时都坐在沙发上,叶修一脸不在乎地打开了电视,回放了八点过的那一场闹剧。众人都关注着叶修,就害怕他会接受不了,但是此时的叶修神情相当的冷静,甚至可以说是解脱。



   看完了“追忆”一叶之秋精彩比赛视频剪辑,又看了吴雪峰他们的官方打脸,叶修感觉自己有点懵.



   “所以,哥现在到底是什么处境?”



   “嗯,简单来说就是嘉世要求你退役,可是你的退役声明联盟并没有通过,并且嘉世被联盟揪出了黑幕。你现在是个自由人,等到冬季转会窗开启以后随时复出转会,嘉世不得收取任何转会费用。”叶秋简单的解释道“当然,你也可以不选择任何战队,自己重组一支也是可以的。”



   “哎老叶。来蓝雨吧,我给你说啊,我们蓝雨的食堂可好了……唔唔!”



   叶修又用手赶紧捂住黄少天的嘴,一脸的沉痛“不去,吵拒!”黄少天被所有人嘲笑,顿时就委屈极了。缩在沙发里就像是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小奶狗,背景上的小花花都枯萎了。



   于是叶修又只能是伸出手去揉揉黄少天的头毛以示安慰,于是黄少天又立刻满血复活了,叶修的治愈效果可以说是放眼联盟,就是联盟第一奶张新杰大大都要自叹不如。



   “小队长要不就自己组建一个战队吧,以小队长的实力,绝对是可以重新登上巅峰的。”


吴雪峰怂恿道,叶修随即看向了苏沐橙。



   注意到叶修的视线以后,苏沐橙摆摆手:“我都无所谓啦,叶修哥你去哪我就去哪!”她一脸的无所谓,的确,苏沐橙本身就只是想要在哥哥的背后跑跑龙套就好的,她没有什么别的要求了,唯一的就是希望叶修能够过得幸福。



   “那就重新组建一个吧……”叶修思索了半晌



   “没问题!资金和俱乐部的建设我来搞定,但是选手和电脑配置要求那些只能哥哥你自己上了,我并不是很在行。”叶秋不愧是国服级的好弟弟,叶修一开口,这边就立刻拍板。



   几个人简简单单地就拟定了未来基本的发展蓝图。黄少天也是出了不少力,毕竟是好闺蜜,也没有人会想着说是要把黄少天排除在外,黄少天也并不会觉得就是自己一手促成了一个未来的劲敌。



   毕竟荣耀嘛,就是要势均力敌才会好玩,而追逐冠军的心,是永远也不会熄灭的。



   叶修下午五点过才退烧,这会是晚上十点,体温又开始有一些回升了,被吴雪峰带去吃了药以后安顿在床上躺好。十点就睡,这是叶修以往在嘉世的时候简直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于是等到老妈子吴雪峰出门以后,他就拿出叶秋给他带的手机,万分无聊的开始刷QQ。



职业选手群一直是个很热闹的地方,这帮人手速极快,不大一会就可以刷出好几页,所以一般晚上看群消息的时候,就是999+的消息



此时的群上,正在讨论今天晚上的那场闹剧,一片火热,叶修点进去,上下翻阅了一下,居然没有看见黄少天的文字泡,于是发了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名字暂时没有改)】:……



【大漠孤烟】:!



【索克萨尔】:前辈没事吧,少天赶过去的时候只是给我说了你出事了



【一叶之秋】:哥能有什么事?哥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风城烟雨】:嘉世这是在搞什么啊?你这又是什么情况啊,炒作吗?你怎么就这么由着他们乱来啊!嘉世这次过分了吧!



【大漠孤烟】:简直是胡闹!


【一叶之秋】:哎老韩别这样,哥真的没什么事,哥现在可是自由身,你就当我打了这么多年,休息一下,再说了,哥又不是不回来了。


【大漠孤烟】:转会窗开了以后,转会过来霸图!账号卡俱乐部给你打造!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别呀老韩!就凭我和你们霸图粉丝的关系,你这怕不是要害我英年早逝啊!哥知道哥比你厉害,可是你也不能这样就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神特么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哎话说老叶你不是又烧起来了吗,你怎么不好好休息啊,今早上烧到四十度的蠢货是谁啊!吃了药你就开始皮,老吴可是还在这个群里的喔,要是他来说你了本剑圣才不会帮你说话呢略略略~


【索克萨尔】:前辈生病了?!


【大漠孤烟】:去休息!


【一叶之秋】:哥现在正躺着呢!药也吃了,荣耀也没玩了,怎么,睡不着刷会手机都不让啊!


【吴雪峰(气冲云水目前在嘉世)】:^-^



【一叶之秋】:啧!



【您的好友[一叶之秋]已下线】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幼稚!



吴雪峰轻轻打开叶修的房间门,叶修倏地缩进了被子里,两只好看的手抓着被角,做出一副‘我好乖我好听话,你快点来夸我’的样子。吴雪峰哑然失笑,拉开叶修的被子,自己躺了进去。



“你要干嘛!”



“和小队长睡!”



“哥不要和你睡!哥要一个人睡!”



“小队长~你要是一个人睡,我就只能去睡地板或者厕所了,沙发已经被你弟弟还有那个话特别多的孩子占领了。或者说你不介意我去和小沐橙睡。”



“啧!那你不准压到哥!你睡过去点,要是压到哥了,哥明天就跟你急!”



“好好好!小队长说了算。”吴雪峰顺从地往边上挪了挪。



吴雪峰的睡姿很罕见,就是那种头一天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姿势,第二天早晨醒来就还是什么姿势,就连被子都不会有什么变化的。



可是叶修不一样,他是会动的,就是睡着以后会开始找姿势,各种蠕动,但是只要找到了一个让自己很舒服的姿势以后,就不会再有任何动静了。


以往在嘉世的时候,是抱着吴雪峰睡,队医说那是缺爱。后来吴雪峰退役了,他就缩成一个球,抱着被子贴着墙睡,网上说那是没有安全感。


所以第二天,吴雪峰睁开眼睛,看着这个把自己的被子全部抢过去在怀里抱着,两条长腿如同某种名叫无尾熊的动物一般紧紧缠着自己,然后又以一个很别扭又扭曲的姿势睡着正香的叶修时,简直是不知道自己该气还是该笑……

【TBC】

评论(42)

热度(226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