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十

   叶修好不容易有了这么一个发泄情绪的机会现在被人强行打断,此时非常的抗拒和焦躁,在黄少天的怀里不停地挣扎着,黄少天说什么都不放手,要发泄可以,但绝对不允许他伤害自己。


   任由叶修捶打着自己,就是不放开。


   倒是不觉得叶修打人会有多疼,一个万年死宅能有多大的力气?黄少天觉得自己只怕是也有病,只是看着叶修的哭泣就会让他大失方寸。


   好半晌,叶修终于停了下来,然后猛地扑到黄少天的怀里,面对着他,坐在黄少天的腿上,抱着他的脖子,完全无法控制情绪地嚎啕大哭起来。


   黄少天的心里倒是长出一口气,环着叶修,也不劝,只是轻声地拍哄着。


   哭吧,哭过了就没事了,我们都在呢,以后没有人还能伤害你了。

   吴雪峰一开门就听见了伤心的哭声,叶秋忙跑过去一看:叶修抱着黄少天正哭得伤心。


   黄少天出手要求他们不要说话,几个人都轻手轻脚地离开。


   让他哭吧,心里面的事情装的太多是会崩溃的,就这样要是能发泄出来倒也是好事。


   几个人坐在沙发上,眼观鼻鼻观心,可是叶修的哭声还是在他们的心头盘绕,像是把刀子,在心里来回划拉着。


   好半晌,叶修的哭泣终于还是慢慢停下来了。


   叶修缓缓停止了哭泣,改成了趴在黄少天的肩上抽噎,眼泪把黄少天半边肩膀都打湿了,黄少天从裤子包里艰难地摸出一包卫生纸,抽出一张递给了叶修,结果叶修结果以后,像个傻子一样,开始擦黄少天的衣服。


   不先给自己擦眼泪,反而先擦衣服,就是黄少天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该气还是该笑了,擦了好半天,叶修还带着小哭音的声音传过来:“衣服,都湿了……”


   “没事没事,你就先把自己的眼泪鼻涕下擦了就好,衣服什么的都无所谓。”黄少天忍住笑,摸摸叶修的头发,毛茸茸的,汗津津的,该洗了。


   叶修摇摇头,从黄少天身上站起来,刚才哭得太使劲,现在走路有点点摇晃。把黄少天从地上扯起来,推出门去,然后关上了门。


   等黄少天反应过来,他已经在门口和大门大眼瞪小眼了……


   “我靠!叶不羞你用完就扔啊!你……”哗哗的水响打断了黄少天的咆哮。


   他在洗脸吧,不想叫我看见他哭过的样子,黄少天这样安慰自己。五分钟以后,在黄少天忍不住又要砸门之前,卫生间的门开了,叶修走出来,鼻尖红红的,两只眼睛就像是兔子的一样。看见黄少天站在门口,猛地就把头埋下去。


   黄少天搂着叶修笑了“没事,本剑圣是不会嘲笑你的。”又压低声音“我们会替你保密。我们会保护好你的,你也应该相信我们啊。我们是朋友啊,不是吗?”


   叶修微怔一下:“你,都知道了?”


   “嗯。目前该知道的都知道了。”


   “抱歉,让你们担心了。”叶修低下头,黄少天看不清他的表情


   “不用说抱歉,明明该说抱歉的,是我们啊……”


   “什么?”叶修没有听清


   “没什么没什么,走走走,我们去沙发上坐会儿。”


   拽着叶修坐在沙发上,让他放肆地哭一场果然还是有些好处的,至少现在的叶修就算是没有从前那么落寞了,稍微晴朗了一点点。


   “叶修,我不管以前发生过什么,既然发生,就不能再回头,可是你还有以后。”黄少天突然开口说道“别人会如何待你我不好干涉,但是!你可以信任我们啊。别的我不说。至少你可以相信我,就像是我们相互保守秘密一样,你可以试着依靠我。”


   “还有我啊,混账哥哥,我可是你亲弟弟!”叶秋接口道


   “叶修哥你可是我唯一的亲人咯!”苏沐橙甜笑着“叶秋哥负责给我买买买,叶修哥负责宠我,我果然是最幸福的小公主!”


   “我心里只有你一个小队长喔!你常说只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大不了我们再重新拉个战队,杀回去!”吴雪峰也开口。


   “我们都是你可以相信的人啊!”三个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然后就是死一般的寂静。


   好半天,叶修“噗”地笑了。“好傻!你们”


   黄少天突然就炸了:“我靠,本剑圣好不容易这么正经给你说正事呢,你还要笑!”


   接着苏沐橙也笑起来,三个人随后也大笑以来,叶修的嘴角弯起好看的弧度。


   这是一群可爱的人啊,这是一群自己真正值得把后背托付出去的,可以信任的伙伴啊……

【TBC】

评论(39)

热度(207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