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九

  叶修躺在床上呼吸绵长地睡着,黄少天坐在床边,吴雪峰在外面用电脑,他还要为今天晚上有可能会发生的突发状况做好准备。


   黄少天手上不停地浏览着网页,搜索着抑郁症患者的家属要怎样做好护理工作。顺便找了队长喻文州延长假期,幸好这周末正好是蓝雨客场对战嘉世,倒是不用黄少天早早出门去赶飞机,过马路斜对面就是了。



   喻文州很疑惑,询问黄少天为什么要延长假期黄少天并没有明说,只给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叶修出事了。



   喻文州知道两人是好友,也就很识趣的没有继续刨根问底下去了。



   叶秋带回了医生,轻手轻脚量了体温以后,打了一针安定,这才开始处理手腕上的伤口,然后扎上吊瓶,打了破伤风,留下了三天的药以后离开了。



   叶修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安定的药效不错,叶修睡得挺好。手背上的针眼被黄少天用生土豆片敷过了,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



   退了烧,叶修也没有继续头痛,但是有了一个很明显的变化,醒来看见好多人围着自己居然不开嘲讽了,甚至可以说是根本就不说话了。



   太沉默了,一个人靠在床上,对于吴雪峰和黄少天等人的询问就像是根本没有听见一样,问他话也不说,戳戳他也没有什么反应。



   总之就是和以前的反差相当的大,而这样的反差显然并不是什么好事。



   下午饭是黄少天和喻文州做的,不知是生病了胃口不好,还是有什么其他的原因,叶修只喝了小半碗白粥就说什么都不吃了,就连吴雪峰说喂他都不吃了。



   然后以一种看上去很委屈的姿势缩在沙发上,双手抱着自己的膝盖,下巴放在上面,就这样发呆,荣耀新区开服都没有吸引住他,一点也提不起兴趣。



   吴雪峰担心他们出去以后叶修又要乱想,特意把电视开着,放的是其他战队的比赛录像,就连嘉世的录像都没敢让他看。



   黄少天留了下来,陪着叶修,现在这几个人是彻底不敢放叶修一个人留在家里了。



   叶秋,苏沐橙和吴雪峰提前赶去了新闻发布会的场地,就等着嘉世宣布队长“叶秋”退役的新闻了。



   果然,晚上8点整,嘉世的经理崔立就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队长“叶秋”退役,现在已经只身离开。耍了一手煽情的把戏,回忆了“叶秋”所取得的成就,还放出了事先剪辑好的一叶之秋精彩的比赛集锦,将“叶秋”退役的原因归为:手速下滑,竞技状态下降。还说什么“叶秋”拒绝了嘉世俱乐部给予的其他职位安排,执意退役。



   简直是干净利落地把锅甩到了 叶修的身上,堪称完美,不少的粉丝立马被带了节奏,痛哭流涕但是追问嘉世退役内幕的近乎没有。



   老板陶轩在幕后长出了一口气,觉得自己的安排可以说是相当的完美。



   哪曾想,嘉世召开发布会之后的十五分钟,晚上8:30整,叶氏财团联合苏沐橙以及中国荣耀竞技联盟官方召开新闻发布会。



   联盟表示,并不承认嘉世俱乐部宣布的队长“叶秋”的退役有效。退役事件本身存在诸多黑幕,先根据联盟工作人员调查取证,已有确凿证据证明嘉世内部纠纷不断,队员打压排挤队长,已经违反了联盟的规定。



   叶氏集团则是公开“叶秋”身份,以及苏沐橙因为“叶秋”退役事件宣布与嘉世俱乐部强制解约。



   叶氏集团官方随即发表声明:将会对队长“叶秋”近段时间所受到的人身伤害,追究嘉世俱乐部的法律责任。



   这下嘉世俱乐部可以说是捅出了一个巨大的丑闻,直接被荣耀官方打脸。并且力度之大,影响范围之广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



   原本悲伤的叶粉们顿时愤怒不已,更有甚者联想出叶神之所以不露面,或许就是因为以前在嘉世的时候经常会被队员殴打攻击,总不可能让一队之长鼻青脸肿的参加记者会吧。



   而现在嘉世的成绩不太好,队员们就又把责任推到了队长“叶秋”的头上,正好叶修的年龄在联盟中可以算是高龄了,所以直接逼迫“叶秋”退役。



   不得不说粉丝们的脑洞真的很大,可是这也算是目前最接近真相的猜想了,于是愤怒的叶粉们涌到了嘉世俱乐部的楼下抗议。苏沐橙的粉丝则是无比的拥护自家的爱豆,并且认为苏沐橙也是在嘉世受到过不公正的待遇,不然为何要强制解约?



   叶修坐在沙发上,黄少天留意着网上的风向,叶秋他们开往记者会就直接离开了,往家里赶,叶修突然站起来,朝厕所走去。



   黄少天以为叶修只是尿急于是就坐在沙发上等叶修出来,结果过了十多分钟了都没见人出来。朝卫生间走去,隔着门,听见了里面传出来低低地哭泣声。



   黄少天后悔的肠子根都青了,直想甩自己两巴掌,明知道叶修要强,这么明显的情绪波动自己居然没有察觉到,还有什么脸面说自己是叶修的好友。




   打开了门,第一眼居然没有找到人在哪里,再仔细一看:



   叶修藏在洗手池下面狭小的空间里,头不断地碰撞在墙壁上,一只手撕扯着自己的衣领,另一只手不住地挠墙,纤细的指尖竟然已经出了血,在墙上留下一条又一条淡色的痕迹。



   偏偏还要死死地咬住自己的下嘴唇,就是不想要别人听见自己的哭声。



   看见叶修露出如此痛苦的表情,黄少天心如刀绞,不能让叶修再这样伤害自己!



   黄少天蹲下身,伸出手,用不可以抗拒的力量猛地把叶修从那个小空间里拉出来,把叶修按进自己的怀里,死死地抱住了他……




【TBC】

评论(42)

热度(220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