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八

前一天晚上就被叶秋告知叶修的身体不好,非常容易感冒,自己也是立刻就把衣服脱下来把叶修包起来了,可是自己都没有感冒,结果叶修还是病了。



   昨天叶修各种不理智,受伤的手也没有包扎,再这样拖下去非得感染不可,毕竟的职业选手的手,的确金贵。今天是无论如何都要哄着叶修把伤口处理了,看着不深,其实也只能说是不幸中的万幸,叶修的精神不是特别清楚,把自己的手腕划破了,玻璃的碎片虽然没有伤到经络的大血管,可是手腕上部的皮肤都被整个划开了一大片。


   现在好了,不用吴雪峰再说了,就是不去也得去,不看医生不行了顺便去把破伤风的针打了预防感染。烧的这么烫,最难受额还不是叶修自个儿。


   又摸摸缩在他怀里的叶修,脸上都是汗水,额头边的头发被汗水打湿了都贴在脸上。吴雪峰叹口气,起身去卫生间里拿湿毛巾。


   刚开门不久,黄少天就溜进来了。


   “哎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了?我昨天晚上刷微博看见苏妹子发的消息了,这是要和嘉世开撕啊!哎老叶不说不是吧你们怎么回事啊?!苏妹子今天也没去训练,欧莱德时候还是她给我开的门呢。你们这是真的要搞事情的节奏啊,话说苏妹子要是转会的话考虑一下我们蓝雨呗,我们蓝雨到现在还没有女队员呢。我给您说啊…………唔唔!”


   叶修翻着左侧睡觉,正好伸出手一把捂住了黄少天那张不停聒噪的嘴,现在他的头都疼得快炸了,这个吵死人的家伙居然一大早就开始语音轰炸。


   他这么一伸手,黄少天的第一感觉就是,手心好烫!然后毫无防备的,叶修手腕上那一条触目惊心的伤口就这样毫不掩饰地暴露在黄少天的眼前。


   第一感觉是以为叶修是意外受伤,但是突然想起昨天半夜三点过发出的那一条微博,什么三长两短的。顿时心里有了一个极其可怕的想法,难道叶修……!


   黄少天眼眶都红了,老叶在他的心里是多么重要的人,那么要强那么优秀。现在居然……黄少天越发的坚定自己的想法,也觉得自己赶来H市是一个多么正确的决定。


   黄少天能够确定叶修就是出事了,恐怕还不是一般的事……


   摸了摸叶修火烫的额头,正好这时去卫生间接水的吴雪峰回来了,黄少天把叶修刚才伸出来的那只手放回被子里,紧紧掖好被角,用毛巾浸了水搭在叶修的额头上,拉着吴雪峰出去了。


   拉着吴雪峰到茶几边坐下,把做好的三明治拿给他吃,叶秋在黄少天来了不一会以后就接了一个电话出去了,走的时候带上了两片路上吃。


   “你是?”吴雪峰这几年在国外,对于国内联盟的发展局势没有那么了解。不过看这个年轻人和叶修熟络的样子,又是苏沐橙开的门,应该是叶修的好友吧。


   “蓝雨,现副队长,黄少天。”破天荒简单的介绍了自己,黄少天知道眼前的这位是嘉世的前任副队长,和叶修拿下三连冠的人,“我想知道叶修具体出了什么事。”


   “你想要知道什么,我也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叶修只是感冒,现在除了这个我无可奉告。”


   “吴雪峰!我没和你开玩笑的心情,我是叶修的好友,昨天察觉到他可能出事我就大老远从G市赶过来。你确定你什么都不给我说!”黄少天压低声音,不想让叶修听见他们的谈话。


   倒是吴雪峰听见黄少天对于叶修的称呼以后吃惊了一下,连 真名都知道,只怕还不是普通的好友。


  半晌,吴雪峰卸了劲,像是想通了什么一样。


  “前天,叶修在医院检查出患有抑郁和焦虑症。然后昨天,嘉世的经理要挟叶修,让他退役,一叶之秋归嘉世所有,叶修,净身出户。”


   “嘉世的人知道他有抑郁症吗?”


   “目前不知道。”


   “所以,叶修手上是……”


   “是的,昨天两点半,我和苏沐橙找到他的时候,他割破了自己的手腕。”


   “怎么割破的?”


   “敲碎的啤酒瓶。”


   黄少天猛然就急了“那就这样晾着伤口不管吗?会感染的啊,他是职业选手你会不知道吗?”黄少天情绪很激动,揪住了吴雪峰的衣袖


   “那也要叶修肯配合我啊!昨晚他喝醉了酒,情绪激动得不得了,他不要我碰,难道我要强行去碰他吗?!”


   吴雪峰很是抓狂,还是有耐心的给了黄少天答案。


   黄少天沉默了,他知道抑郁症患者发病的时候会有多么的脆弱。叶修那么要强的一个人,一定是不会想让身边的人看见他脆弱的一面的。而现在叶修已经有了自杀的倾向,只怕抑郁的程度不轻


   “让叶秋回来的时候从外面带个医生吧,叶修不会愿意去医院的,你应该知道吧,苏沐秋的事情。”


   “好”听了黄少天的提议,吴雪峰震了一下,随后拿出手机给叶秋发着消息。


   黄少天推开刚才虚掩着的房门,坐在叶修的床边,他们俩刚才的谈话故意压低了声音,叶修什么也没有听到。


   感觉到左侧的被子凹陷了下去,叶修掀开沉重的眼皮看了黄少天一眼,又闭上了。他只是确定一下来的人是谁,看见是黄少天就放下了心,黄少天是一个值得自己信任的人。


   “抱歉,吵醒你了。”看见叶修看了自己一眼,黄少天歉意地说“你睡吧,睡醒了就好多了。”


   轻轻拍打着叶修的被子,叶修的呼吸从急促逐渐平缓,终于慢慢平静下来了。

  

评论(28)

热度(229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