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放开我的尾巴! 08

【叶修兽化设定,ALL叶,小段子】

 

叶修是一只猫妖的事情在联盟里败露之后,正常的妖都会选择退避,而叶修不一样,他无所谓的。

 

 

【王叶】

微草的好爸爸王杰希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陪伴叶修喵,但是猫大爷对此丝毫不介意,甚至对于王杰希这种基本没有太多时间照顾他的行为,报以了最大限度的宽容和理解。

 

叶修喵做一只懂事的喵,显然不仅不需要好爸爸王杰希同学无微不至的照顾不说,还为了微草的夺冠大业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虽然效果不怎么好…… 

 

微草的未来高英杰小朋友觉得今天出门没有看黄历,实在是不应该。

 

好好地训练着呢,先是被蹲在椅子背上口吐人言的黑猫吐槽到内心感觉人间不值哭爹喊娘恨不得以头抢地耳。

 

憋到忍无可忍了,说了一句“你行你上啊!”接着就被蹦到另一台电脑面前的那个猫耳朵青年摁在竞技场的地板上来回摩擦,不管如何挣扎都无济于事,无力回天,连跪三局。

 

一头黑线地提着猫去找父王(?),深恶痛绝打好了一万字的草稿准备控诉这个不要脸的喵星人的罪恶行径。

 

结果王杰希大大小心翼翼地接过叶喵,慈爱地抚弄,时不时亲吻叶喵的小鼻子,直到他俩你侬我侬亲热够了才回神发现面前站着一位呆若木鸡的高英杰。

 

那一张写着高兴的脸,现在看上去更高兴了。

 

爸,这妈我不想要,真的。

【END】

 

 

 

评论(6)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