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六十六

纸短情长  六十六

 

   叶修的手机震动了一下,发来了一条短信。“你别难过,我们会给你报仇的。”叶修有些不明所以,是霸图的队员发过来的吗?

 

   看了一眼时间,估摸着霸图的队员也差不多落地了,摇摇头感叹了一下现在的年轻人啊,就是火气重,把手机放在小茶台上继续看小说。

 

   没过一会儿韩文清的电话响了,他一看是吴雪峰的,就知道他们已经接到人了,于是语气轻松的说:“接到了吗?那一会儿我就带叶修出门,你们先去。”叶修也听了一耳朵,接着就听到韩文清手里的玻璃杯砸在了地上:“你说什么?在哪个医院?我马上过去。”

 

   叶修本能的有一点不好的预感,忙从花廊的墙角探出头,就看到客厅里韩文清手忙脚乱的收拾东西。穿上毛茸茸的拖鞋去找他:“老韩你要去哪里?”

 

   韩文清本来气得双目通红青筋暴起,但是看到叶修走过来,双眼里都是担忧,心里没来得一软,强压住心里的怒气:“没什么,朋友那边出了一点事情,我得去处理一下,你和大孙他们乖乖的在家待着好吗?我去去就回来。”

 

  叶修不用猜,也知道他肯定在撒谎,一看就不知知道这肯定不会是什么小事,于是就拒绝了:“不行,我和你一块儿去。”

 

   韩文清扶住他的肩膀:“不了,没什么大事,你就和大孙他们呆在家里,我一会儿就回来。”语调很平稳,但是他搭在叶修肩膀上的不断颤抖的手出卖了他:“我不!我就要和你一起去!”

 

   孙哲平和和张佳乐听到动静走过来。就看到韩文清捉着叶修说:“不行,哪里也不许去,好好在家待着等我回来!”说完就推开了叶修,叶修由着韩文清的力量后退了好几步,突然左脚绊右脚没站稳,眼瞅着就要摔了,张佳乐忙上前扶住叶修,朝韩文清吼道。

 

   “韩文清你神经病发了是吗?有什么事情好好说不行吗?推叶修做什么?”

 

   韩文清这会儿有点儿气昏头了,听到张佳乐这么吼他,才回过神就看到了张佳乐火冒三丈地站在他面前,孙哲平把差点摔倒的叶修搂在怀里,同样面色不善的看着他,他怀里的叶修也一样,一脸错愕,不明白为什么一直以来只是看起来凶,其实脾气很好的韩文清突然发这么大的火。

 

   韩文清深吸一口气,不能向叶修发脾气,不能下到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抱歉叶修,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很大的事,你不用跟我去,你和张佳乐他们就在家里,听话。”韩文清的声音都是抖的:“我去去就回来好吗?你乖乖的等我。”

 

   来不及多解释什么,韩文清拿了东西换了鞋子就出门了。

 

   “叶修怎么回事啊?这家伙好好的发什么神经病。”张佳乐有些疑惑,转过身问叶修,叶修这才回过神,显然韩文清突然发火,吓了叶修一跳。

 

   “我不知道,只知道老韩接电话说什么要去医院,我说我和他一起去,他怎么都不肯,就这样了。”

 

   听了叶修的解释,张佳乐才长出一口气,看来不是韩文清突然神经病发作朝叶修发火,而是可能真的有什么急事,太着急了。“他有说是谁要去医院吗?”叶修摇摇头。“不知道,他只说是朋友。”

 

   “没事,他能解决好,叶修相信他好吗?你不是在看书吗?去看书吧,吃了中午饭以后睡了午觉起来我和大孙带你去玩,今天在办美食节,我们去吃好吃的,啊。”叶修不知怎么就被说服了,一脸蒙得回花廊看书,方才出来的急,这会儿手机还放在沙发背上都没有拿过去。

 

   孙哲平准备打个电话问问韩文清,看看到底是什么事,需不需要帮忙,毕竟他今晚还有比赛,要是因为这件事影响了状态就糟糕了。

 

   打开手机,新闻软件有了一个推送。

 

《霸图战队副队长接机遭激进粉丝殴打,身中三刀,其他队员均有不同程度受伤》

 

   倒吸口凉气,忙把手机给张佳乐看,张佳乐看现场图看的心惊肉跳,裤包里的手机在震动,是吴雪峰。

 

   连忙去楼上的卫生间打电话:“雪峰,怎么样了?”

 

   “张新杰情况不太好,叶秋已经到了,已经和霸图老板以及联盟取得联系了,你们留在家里,不要让叶修知道。”吴雪峰那边很嘈杂,感觉很混乱,张佳乐只能点头答应,告诉他韩文清已经出发了,叶修就放心交给他们照顾。

 

   叶修的男友群里,黄少天已经开始疯狂刷屏,整个群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 

 

   张佳乐下楼把吴雪峰的话给孙哲平说:“他们几个都过去了,说是叶修交给我们俩。”

 

   孙哲平点点头,深呼吸几次,放平了心态,泡了一杯果茶给叶修端过去,若无其事的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看手机。

 

   张佳乐则转身去了厨房,他没有孙哲平这么好的心态调节能力,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只会让叶修察觉到,他的手撑在洗碗池上剧烈的颤抖。

 

   韩文清乘着出租车一路疾驰到达医院,因为是叶家的私人医院,所以安保等级很高,记者进不来,一路狂奔到了抢救室那一层,才到转角,就看到霸图战队的队员们在墙根儿蹲了一排,身上或多或少都挂了彩,见到韩文清来了,一群年轻人围住他:“队长,队长,队长你可算来了。”七嘴八舌地说道。

  

   宋奇英没有动,蹲坐在长椅旁抱成一团,脸上都还有殷红色的血迹。

 

   韩文清看着围住他的少年们,挨着挨着上下检查了一遍,发现没有人受伤严重。松了一口气,抬头就看到墙角的宋奇英,连忙走过去蹲下。“奇英,你怎么样,哪里不舒服吗?”他语气很着急。

 

   宋奇英突然扑过来抱着韩文清:“队长!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副队长也不会……呜呜……都是我的错。”

 

   他才不管这样抱着队长,韩文清会不会揍他,他现在心里怕的要命,浑身都在抖,韩文清双目通红,深吸一口气,冷静下来摸摸他的头:“没事儿,奇英,没事儿。”安慰着哭泣的少年,其他人听到宋奇英大哭,眼眶也红了,事情发生的实在太突然,白言飞和秦牧云到现在都有点儿懵,只有跟队的林敬言稍微冷静一些。

 

   韩文清看了一圈儿站着的队员们,安抚到:“先去把你们的伤口处理了,这儿有我在呢,没事儿,快去。”

 

   林敬言接过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宋奇英,叹了一口气,领着队员们先去处理伤口,这群大小伙子原本他说什么都不听,只有韩文清来了,才不情不愿的去关心自己的伤口。

 

   走过转角,看到抢救室门外的吴雪峰,以及正在火冒三丈打电话的叶秋。“情况怎么样?”

 

   吴雪峰摇摇头:“张副被人捅了三刀。苏景说有两刀虽然深,但不算凶险,但是有一刀插在脾脏上,位置很危险,出血很严重。”他低下头,看上去满是愧疚。“ 对不起韩队。是我们疏忽了,保护不及时。”

 

   韩文清拍拍他的肩膀:“不要自责,这不是你们的错。”

 

   转身离开了抢救室门口,站在17楼的阳台上,狠狠地一拳砸在墙上。

 

【TBC】

 

评论(18)

热度(5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