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六十五

 纸短情长  六十五

 

   看到肩上搭着毛巾,一身臭汗的韩文清叶修的嘴巴撅了起来,扭头朝向一边,“哼!”

 

   正从楼梯边走过的韩文清见到叶修从楼上下来,正扬起嘴角准备抬手给人打个招呼,就发现叶修撅着嘴巴在闹别扭,只能讪讪地收回手。

 

   叶修从楼上下来,从韩文清身旁走过,头抬得更高,又哼一声,感觉很得意的样子。尾巴都快翘到天上去了,韩文清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叶修揣着自己的抱枕,坐在餐桌前端着牛奶小口小口的嘬起来,叶秋走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自己的哥哥穿着毛毛的睡衣趴在桌上小口小口的喝牛奶。嘴角上沾了一圈白白的奶渍,早上起来头发也没有打理过,有几缕胡乱的翘起来,整个人看起来都是毛绒绒的。

 

   走过去把哥哥头上支棱起来的几撮毛毛理顺,扯了纸巾擦掉他嘴角的奶渍,心里只觉得好笑,叶秋对自家了老哥相当了解,他就只是看着觉得嘴巴毒好像人也挺没下限的,但实际上叶修是那种会让与他相处的人觉得很舒服的性格。

 

   他对待朋友真诚而大方,并且没有那么多的立场不立场利益不利益的勾心斗角弯弯绕的东西,虽然说有时候会嘴巴臭毒舌几句或许看不下去了也会批一顿,但其他都是一针见血,并没有半点夸夸其谈,添油加醋盛气凌人的模样。

 

而且倘若关系没有到那一步,就算你面前就是万丈深渊,他也是眼睛都不会眨一下,更别说还要提醒警示了。

 

   当然除了这些以外叶修还有的就是很多让人看了觉得心都化了的有意思的小脾气。

 

   叶修从韩文清旁边走过的时候的小动作叶秋看得很清楚,知道叶修现在看上去挺精神的,其实根本就没睡醒。

 

   因为只有早上被弄醒了,叶修就是这种表面精神抖擞,实际内里迷糊萌呆的样子。叶修有时候很喜欢别人摸摸头,但是弄他的头发他就会不太高兴,他不是那种喜欢别人给他顺毛的个性,但是现在叶秋给他理头发,他非但没有拒绝,还咪咪眼睛一脸享受的样子,叶秋一看就知道这家伙压根就没醒过来。

 

   低头见他还抱着玻璃杯对着牛奶嘬,其实能喝到的已经喝光了,现在一下一下喝的都是空气,叶秋想笑的不得了,但还是要忍住,伸手拿走了叶修手里的奶杯。他看到早餐没有了,嘟嘟嘴要闹,叶秋就赶紧伸手去拿了桌上的三明治递给他,叶修接过了三明治以后又一本正经的拿了就开始啃,完全成功的被转移了注意力。

 

   叶秋见他吃得很认真,也不说话,也不动地一口一口认认真真把自己的腮帮子吃的鼓鼓的,韩文清这会儿冲了澡出来,从他的角度看,叶修一个人坐在餐桌上,严肃认真的吃了三明治,面无表情。所以他认为叶修一定还在生闷气,于是有些尴尬,朝着餐桌走的脚步也变得有些犹豫。

 

   叶秋瞥见了他这个样子,心里很不留情的吐槽了一遍自己的这个傻哥夫,迈开腿走过去:“你别理他,这家伙一看就是没睡醒,人还迷糊着,等他醒了就好了。”

 

 

   韩文清还没见过谁起床气长这样,顿时觉得稀奇,走过去凑近了看,果然:

 

   叶修自己吃的两颊鼓鼓的,像仓鼠一样一本正经严肃认真,但是韩文清都走到他面前了,这人也没有半点反应,从侧面看,叶修的眼睛都没有什么神采,仔细听叶修呼吸的声音很绵长,好像现在就是完全无意识地咀嚼行为,更像是梦游。

 

   韩文清坐下来拿了早餐开始吃,孙哲平这边拖拉着同样赖床好不容易揪起来的张佳乐也过来吃早餐。见了叶修坐在那儿,本来打算打一个招呼,但是仔细看了一下话到嘴边又咽下了:“哟,稀奇啊,这幅样子可不多见啊。”

 

   张佳乐也凑过去看了他一眼,然后露出一个深有同感的表情。

 

   一群人就着叶修没睡醒的,迷迷糊糊的可爱表情美滋滋的吃完了早饭。叶修吃了三明治喝光了牛奶舒舒服服地隔着睡衣摸摸自己的毛肚皮,接着脸朝向一边打了好大的一个喷嚏。

 

   眼神恢复了一些清明,看看自己怎么坐在饭桌上,睡衣也没换,一摸眼角居然还有眼屎,真是绝了。自我唾弃以后站起身认真去洗漱。

 

   看到叶修的背影,张佳乐放下牛奶杯:“这是醒了吧?”孙哲平点头:“估计是,”然后几个人就露出了有几分失望的神情。 

 

   吃过了饭,韩文清收到了队员发来的短信:全体已经安全登机。韩文清回复了一句:知道了,就收起了手机。

 

   叶修脱了鞋子窝在花廊的那个布艺沙发上,手上拿了一本没看完的科幻小说,这几天看下来意外的觉得写的还不错,怀里团了个抱枕,安安静静的看得目不转睛。道林纸对眼睛的伤害是最小的,叶秋他们也同意他多看一会儿。

 

   吴雪峰收拾了东西休息了一会儿,就和张新杰找好的租车行的师傅联系好,开着车同他们一起去机场准备接机,虽然叶修现在已经淡出了众人的视线,嘉世也因为其之前的丑闻而声誉一落千丈,但从某种程度上来讲,H市的,荣耀粉丝们对于霸图战队的那是“热情”依旧不减当年。

 

   还是有人去接比较好,和吴雪峰一同前去的就是张新杰,至于大队长韩文清,张新杰看了一眼这个有了老婆,忘了队员的傻男人一眼,暗叹一声叶修简直祸水,在心里直接打消了拽韩文清去接机的念头。t

 

   不过这样也好,张新杰接队友,群众顶多就是嘘声大一点,严格意义上讲,不会有人想到去和一个奶妈计较那么多,尽管这不是个奶妈,是个兽医。

 

   但是如果韩文清也在,那情况就不同了,他在H市可不是什么联盟大神,明明就是一个活脱脱的人形移动靶,还自带瞄准的那种。

 

   因为前几日有一伙类似于私生饭一样的嘉世粉丝,他们将队长叶修所遭遇的不公平对待,甚至受到的一系列不堪入耳的事情的责任都推给了霸图,推到了韩文清身上。

 

   他们认为倘若不是第四赛季霸图狙击嘉世成功,嘉世以及叶修就不会发生后面的悲剧。所以霸图才是这场悲剧的始作俑者以及责任的承担者。

 

   叶修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一条短信发了过来。“别难过,我们会给你报仇的。”叶修有些不明所以,是霸图的队员发的吗?

 

【TBC】

 

评论(37)

热度(5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