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六十四

纸短情长  六十四

 

   韩文清摸摸他的脑袋,指尖拂过那一条伤疤,心里一阵刺痛。

 

   收回手,韩文清又把视线转回了屏幕,虽说战术素养稍逊于张新杰,但叶修也是很看好韩文清的。

 

   说是看明天的对手,但也可以说是研究蓝雨,但是由于这场比赛是在叶修受伤的当天这个特殊时期进行的,因为刘皓被逮捕,队员们不知道该怎么做,孙翔又完全不懂战术,不明白配合。

 

   而反观蓝雨,黄少天和其余队员则因为心态崩了而处在极度愤怒的状态,几乎是去掉了所有的限制在进行比赛。看了两遍的时候只能懊恼地关掉,因为以他目前的能力来看,只能看出蓝雨用的是张新杰所说的“放开了打”的战术。

 

   说得好听叫做手段齐出,说的不好听叫随心所欲,除了发现蓝雨的攻击力比起一般的常规赛时要强很多,或许是因为常规赛时几乎所有的战队都会有所保留,不仅是为季后赛做准备,也给队员们留出了足够的休息。

 

   电子竞技作为年轻化的比赛项目,怎样延长职业选手的职业寿命是人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看了一下时间,马上快11点了,韩文清下床去上了一个洗手间,回到床边就发现叶修在被子里翻了个身,整个背都露在外面,韩文清简直哭笑不得,走过去把叶修的手松开,把被子重新好好地盖在叶修的身上。

 

   睡梦中的叶修因为怀里的被子被抢走了,而有些不满的嘀咕了几句,就在床上伸手摸索,韩文清正在绕到自己那一边躺下,叶修的手摸到了韩文清的胳膊,伸手捏了捏,像是在确定是谁,然后就抱住韩文清的胳膊又睡过去了。

 

   韩文清看他睡得松软软的样子,凑过去亲亲他,看他睡梦中皱皱鼻子,轻笑一下,把空着的一只手搭在他腰上,防止他睡梦中又把被子踢掉,侧着身睡过去了。

 

   因为韩文清比较壮实,胳膊抱起来很舒服,手也比叶修自己的要大,叶修睡得比以往更舒服,有人把手搭在自己腰上,就好像把他抱着一样,也就收缩脖子睡得超好。

 

   韩文清早上七点半准时醒来,他睡觉不怎么动,不过要是怀里有什么动来动去的,他就会被惊醒,昨晚他一直睡到天明,所以说明叶修昨晚睡得也不错。

 

   他睁开眼睛,怀里的人还是抱着他一边胳膊睡得昏天昏地的,大有种不省人事的感觉。他又亲亲叶修的额头,叶修从嘉世离开以后,这帮人一直细心照顾着,别的不说,倒当真是没让他再吃过一次外卖。

 

   叶修是个不易胖的体质,不过脸上倒是容易长肉,看着圆圆的显得年龄小,他这会儿抱着韩文清的胳膊睡的呼呼,半张脸因为挤压,嘴巴微微的嘟起来像个小鸡仔。

 

   韩文清左右看了觉得可爱,伸手去戳戳,触感又细又软的,还有一点好摸,转转眼珠又起了一点坏心思。去捏捏他的脸,叶修的皮肤很软的,像小孩一样白白嫩嫩的,稍微用一点力便起了一个红印儿。

 

   韩文清对此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但这可苦了睡着的叶修,睡梦中老是有只让人讨厌的手在自己脸上戳来弄去的,让他觉得很烦躁,动来动去连想把自己藏起来,可找到乐趣的韩文清,显然并没有那么轻易的放过他。

 

   叶修哼哼唧唧的,终于一巴掌准确的拍下来,打在韩文清整他的那只胳膊上,啪的一声脆响,然后他就醒了。被人吵醒了以后沉寂多时的起床气也就自然而然的找上门来。

 

   睁开眼睛就看到韩文清一脸坏笑的看着他,手还保持着刚才那样悬在半空,见他醒了才后知后觉地把手收回去,叶修很生气,难得睡那么好,干嘛弄醒我?

 

   伸手揪揪韩文清的胳膊,语气超凶:“一大早你弄我干嘛?不是每天只让我睡觉睡觉吗?”韩文清不是特别明白叶修现在是在发脾气还是在使性子?

 

   “好不好玩?”叶修反问,韩文清愣了一下,很直白地点点头,叶修简直气结,又一巴掌拍在韩文清胳膊上推了他一把没好气的说:“走开啦!讨厌鬼。”

 

   韩文静本来以为自己把人戳醒了,就顺势可以起床,没想到这家伙这架势是倒头接着睡,伸手去抓叶修的胳膊要把人拉起来。

 

   这可不得了,叶修今天难得非常想睡懒觉,韩文清却一定要把人拉起来,十分不满的叶修不断反抗,又拉又拽,韩文清终于看出叶修不是在闹别扭,而是真的生气了,只能赶紧松手,不然一会儿把人惹急了,怕是要闹了。

 

   “好好好,不闹你了,睡吧睡吧。”韩文清虽然没有能把人抓起来,同他一起早起有点失望,但眼下最重要的是让这个赖床的家伙消消气,毕竟自己也是一时手痒才把人戳醒了的。

 

   叶修这会儿也是非常恼火,但韩文清站在床边显然是不打算再弄他了,叶修也就得以窝在床上抱着软乎乎的被子,没一会儿又睡过去了。

 

   盯着人乎乎睡了才长出一口气,轻轻掩上门,韩文清看了看自己的手,心里苦笑,怎么这小宿敌成了自己的男朋友以后感觉自己的自制和自控能力都差了很多,比如今天早上只是早起的晨光映着人长得可爱就上手捏,这下把人给弄生气了。

 

   摇摇头,心里苦笑,只希望叶修待会儿睡醒了不会朝自己发脾气,闹别扭吧。

 

   今天霸图战队的其余队员就要来了,张新杰作为可靠的副队长已经安排打点好了一切包括接机的车辆,预定的午餐还有今晚的酒店。

 

   作为队长的韩文清性子刚烈猛直,但有些毛躁,难免在细节上会有照顾不到的地方,而张新杰的存在也恰好弥补了这个不足,很多顾不到的地方他都会跟着补上,韩文清也就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绊脚的事情,一如既往义无反顾的在赛场上拼搏。

 

   因为为了避免叶修目前的住所被暴露出去,引来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就在家中的健身器械上运动,等到水果早餐放到桌上,叶修才抱着他的枕头下来。

 

   看到肩上搭着毛巾一身臭汗的韩文清,叶修嘴巴撅了起来,头扭向一边,“哼!”

【TBC】

 

   

 

评论(22)

热度(5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