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六十三

纸短情长  六十三

 

 

 

 

 

 

韩文清揉了他的脑袋一把“好好好,吃,吃胖点儿好,你看看你瘦的跟根棍儿似的。”

 

 

 

 

 

 

颇为不满韩文清的回答一般,叶修皱皱鼻子伸手捏了捏韩文清的脸,又拍拍他的肩膀,做出故意嫌弃的样子。“那也不能像你,壮的像头熊一样。”

 

 

 

 

 

 

韩文清一时间也不知道如何吐槽这个搞事情的男朋友,看看卧室桌上的摆钟和手机的提示,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拍拍他的后脑勺。“时间差不多了,走,去洗个澡。”

 

 

 

 

 

 

叶修被韩文清成功的带跑了话题。“哎,不要,我前天才洗过,这是冬天,洗了冷。”缩在被子里撒娇不愿动。

 

 

 

 

 

 

韩文清无语,这个搞事情的家伙这几天都没什么运动不说,现在澡也不愿洗了,那要是再过几周要成什么样子。

 

 

 

 

 

 

没搭理他撒娇,兀自在衣柜间给叶修收拾换洗的衣物,顺便吐槽他。“还不洗澡,再不洗澡都臭了,怎么在家里蹲还越蹲越邋遢了。”

 

 

 

 

 

 

韩文清的吐槽让叶修很不痛快,拉过被子蒙住脑袋。“我就不洗,谁让我是一条没有梦想的臭咸鱼呢。”

 

 

 

 

 

 

 

韩文清觉得自己额角青筋暴起,就非常想在他脑袋上呼上一巴掌,但是超强的意志力还是忍住了,收拾好叶修的换洗衣服以后来到床边把被子里的癞皮狗叶修挖出来,直接搭在肩膀上扛走了。

 

 

 

 

 

 

叶修惊呆了,老韩力气这么大的嘛,自己连桶水也扛不起来,他居然可以把自己扛起来,怪不得他抓着自己的时候怎么也挣脱不了,真是人比人气死人了。

 

 

 

 

 

 

韩文清并不关心此时叶修心里正在嘀嘀咕咕琢磨着什么,他心里也在感慨,这叶修一天天的一日三餐顿顿不落,平时也不运动,怎么比起原来在医院里还是瘦了?原来这家伙不仅吃不胖还容易瘦,真让人头大。

 

 

 

 

 

 

怪不得苏沐橙总是对叶修羡慕嫉妒恨。

 

 

 

 

 

 

相比黄少天他们可能还会调侃他两句,韩文清没有这么多话,打开了浴室的暖风,等到室内暖和起来了,就把叶修放下来,利落的把他扒&光,浴缸里已经放上了大半微烫的热水。

 

 

 

 

 

 

叶修撇撇嘴,虽然不太情愿,但是已经进来了,也就毫不犹豫的把脚探进水里,习惯了温度以后就坐进去了。

 

 

 

 

 

 

他可没有什么不好意思,毕竟他也不是第一次在老韩面前洗澡,以前在和霸图打比赛的时候也曾经住在一起过,再说了韩文清现在可是他男朋友,那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韩文清看他这毫不在意大大咧咧的样子,又想呼他一巴掌了,他倒好,大大方方的让自己吃了豆腐,还毫不自知。

 

 

 

 

 

 

韩文清挽起袖子站到叶修旁边,叶修大概是没什么玩的太无聊了,韩文清也就离开了一两分钟,叶修就坐在浴缸里玩起水来,嘴里还叽叽咕咕的说着些意义不明的话。

 

 

 

 

 

 

 

浴缸里的水漫过叶修的胸膛停留在锁骨的下面,微烫的水让他不再觉得冬天洗澡的寒冷,韩文清递给他一条毛巾让他遮住眼睛,他要给叶修洗头发。

 

 

 

 

 

 

叶修对于漫过锁骨的水有一种意义不明的恐惧,韩文清知道,所以浴缸里的水从来不会放得太满,刚刚停在胸膛就会停止。

 

 

 

 

 

 

 

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所以叶修不是特别爱洗澡洗也只是站在喷头下冲洗一下,但是韩文清在这儿就不同,这也是他难得能够享受舒服泡澡的时光。

 

 

 

 

 

 

和记者们所炒做的什么宿敌不同,叶修和韩文清从第一赛季以前关系就挺不错,随着时间的推移关系愈发亲密,最后成了男朋友的关系,当然这个关系要是被记者发现,那可就是一个天大的瓜了。

 

 

 

 

 

 

韩文清也并不是从长相上看上去的那么粗鲁,相反和叶修比起来韩文清的耐心显然还要更好一些。用漱口杯装水淋湿了叶修的头发,用手把泡沫抹到他头上,小心地避开了叶修的耳朵和鼻子,又用水冲掉了他头上的泡沫。

 

 

 

 

 

 

在浴花上抹上沐浴液把人揪出来,让他自个儿把身上洗了,开了喷头冲干净,这边的韩文清把浴缸里的水放掉一部分又补充了一些热水,等叶修洗好了好了身上就让他进去泡着了。

 

 

 

 

 

 

想了想,既然叶修毫不在意在自己面前脱&光光,那自己也扭捏个什么劲儿,很自然地把自己也脱&光了,只是在浴缸和淋浴器之间拉了半个帘子,防止洗澡的水溅到在浴缸里扑腾个不停的叶修。

 

 

 

 

 

 

等韩文清洗好了澡,换好了衣服,拿了大毛巾把叶修从浴缸里捞出来,把人横抱了丢在床上,用被子包了人拿着毛巾擦头发。

 

 

 

 

 

 

好久没有舒舒服服泡过澡的叶修,在热力熏蒸下开始犯困,人也愈发慵懒起来。

 

 

 

 

 

 

韩文清站在床边给叶修擦头发,看他舒服的眯着眼睛,脑袋像鸡啄米一样的懒样子,也是无力吐槽,要是想着要是把叶修换成霸图的队员,别说给他擦头发了,没有两巴掌呼他脑袋上再出去罚站就算好的了。

 

 

 

 

 

 

叶修的发质比较软,是容易干的那一种,伸手摸了摸确定已经擦干了,就把人塞在被子里,关了灯,按亮了了那个昏黄的小夜灯,在饮水机里接了半杯温水,剥出一颗鱼肝油胶囊盯着叶修吃了。

 

 

 

 

 

 

叶修缩在软乎乎的被子里睁不开眼睛,索性呼呼睡去。不过这个作息时间对于韩文清来讲还太早,于是就戴上蓝牙耳机靠在床上看了看上周嘉世和蓝雨的比赛视频。

 

 

 

 

 

 

下周是蓝雨对阵霸图,薇草对嘉世,比赛结束以后叶修就要去医院复查,如果达到标准就要立刻前往京城,他的眼睛早一点好起来,对他对他们也都是好事,所以这两周一定不能马虎。

 

 

 

 

 

 

对于对医学一窍不通的韩文清而言,他只能照顾叶修的同时打好自己的比赛,不能因为照顾叶修就对于比赛不管不问,那不仅是对自己职业的不尊重,更是会让叶修有一种又是因为自己影响了别人的感觉。

 

 

 

 

 

 

叶修现在看起来没什么事,韩文清心里也清楚,这只是看起来而已,他疯起来连自己都捅,叶修的性子犟,有些事还不真不好判断。

 

 

 

 

 

 

韩文清摸摸他的脑袋,手指尖无意拂过那条伤疤,心里一阵刺痛。

 

 

 

 

 

【TBC】

 

评论(35)

热度(6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