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六十二

纸短情长  六十二

 

然后韩文清就在自家男朋友的脸上看到了一个类似QAQ的表情。

 

 

 

 

 

 

虽然说在韩文清此时看来,自带男朋友滤镜,觉得叶修现在的表情很有趣,也很好玩,但是韩文清心里也清楚,现在的叶修心情绝对不会好。

 

 

 

 

 

 

才只是不好,简直是晴天霹雳了。

 

 

 

 

 

 

叶修脑子里一片空白,只是在心里不停地发问:为什么不让我去?不让我玩荣耀就算了,看也不许看,也不许我离开排屋,到底要干嘛?是要搞囚禁吗?

 

 

 

 

 

 

过了一会儿,叶修点点头说:“好的,我知道了。”转身就往楼上的卧室走。

 

 

 

 

 

 

韩文清坐在沙发上,起先还在为叶修听话懂事而感到欣慰,但是在看到叶修被楼梯的防撞角绊了一下,差点摔倒以后,才突然发觉叶修的状态不对。

 

 

 

 

 

 

立马拿上手机站起来,从后面跟上去,也没有接近,只是跟在了他的后面。

 

 

 

 

 

 

叶修就这么浑浑噩噩的在走廊上走过,回到自己的卧室才终于破功,他知道门锁是特殊设计过的,锁了也没用,所以只是站在床边,过了几秒,他把手里的熊头抱枕狠狠地砸在了床上,转身就要去掀了桌子上的东西。

 

 

 

 

 

 

 

韩文清这才赶紧进房捉住他的手把人揽进怀里紧紧地抱着,但是叶修显然并不领情,他不停地用手推搡韩文清又挠又打的,只是他作为宅男在力气方面实在是奈何不了韩文清。

 

 

 

 

 

 

 

韩文清也没想到叶修会这样,他认为叶修近一段时间心态都很平和也挺安心的,也许他能接受。却没想到他们还是侥幸了,叶修他只是暂时平稳,反扑来得如此强烈,但是他出事以后,韩文清就算一如既往的极其有原则,也没有办法再对他说出一句重话。

 

 

 

 

 

 

他只能用和容貌极为不搭的温和声音轻声地问他:“叶修你怎么了?告诉我你怎么了?”

 

 

 

 

 

 

叶修听到他这话,心里的火气更甚,他大声的朝韩文清质问,问他们到底想干嘛,每天就是让他睡觉睡觉,不让他看手机,看新闻,不要他玩荣耀,不要他看职业联赛,不要他出去玩,问他们是不是打算把他像囚犯一样囚禁起来一辈子就这样关起来。

 

 

 

 

 

 

又情绪激动的说,那怎么不在他脖子手上,脚上栓个链子锁在床上呢?

 

 

 

 

 

 

他又打又喊的情绪很激动,由于他声音太大,楼下的几个人听到了对视一眼赶紧跑上楼,正在犹豫要不要进去,就看到韩文清冲他们摆摆手,他们也就只能找一个叶修看不见的地方,听着房间里的动静。

 

 

 

 

 

 

 

很失败,叶修都这样了,他们什么忙也帮不上。

 

 

 

 

 

 

韩文清这才想明白了,为什么叶修会这样:

 

 

 

 

 

 

因为他们担心叶修眼睛的伤,所以他们并不允许他长时间看手机,小心翼翼的想要切断他与外界的联系,怕他被狗仔拍到照片又补风捉影的传出一些不好的传言,所以也不允许他离开排屋,于是在他们有意无意的处理中,叶修从退役以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大众的镜头下,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在他们看来,叶修这个标准的宅男,一段时间不出门也没什么,再加上他们又好吃好喝的把他养着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却忘了现在的叶修打不了荣耀,没有东西去吸引他的注意力,所以他变成了每天除了睡觉就是吃饭。

 

 

 

 

 

 

本身这件事情已经让叶修十分的烦躁和憋闷,但是想着这么多的人都在照顾他本着不给他人添麻烦的性子,叶修也很懂事地选择了忍耐。

 

 

 

 

 

 

这次想去现场看比赛,估计也是觉得自己憋的很难受了,想出去透透气,但是被他们直接否决,巨大的失落和烦躁涌上来,理智那根弦啪的一下就断了,所以才会变成这样。

 

 

 

 

 

 

 

韩文清这是因为了解他,才说不出责备他不懂事这样的话,只是抱着他轻声的向他解释。

 

 

 

 

 

 

“不是什么也不要你做也不是要把你关起来哪儿也不许去,如果你说你明天想出去走走去转转散散心,我们肯定会支持你的,绝不会说半个不字。”

 

 

 

 

 

 

他拉着叶修坐在床上用手摸摸他的头:“明天孙哲平说要带你出去玩,我们也都还没来得及跟你说。”他很有耐心的给叶修解释,为什么不同意他这次去现场看比赛:“也就是等这一个月淤血化开一些,我们就带你去京城看眼睛,所以最近一段时间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比赛还有那么多,以后想看,你就算每一场都要去现场看,我们也不会说什么,只是现在你要好好保护你的眼睛。”

 

 

 

 

 

 

叶修当时觉得自己心头火大,很焦躁,但是听到韩文清这么解释也就慢慢清醒。

 

 

 

 

 

 

“我们怎么可能把你关起来,我们怎么舍得这么做呢?”韩文清亲亲他的额头,看他不哭了,拿过湿纸巾把他的眼泪擦干。

 

 

 

 

 

 

想把人拉起来,但是叶修却抱住了韩文清,把脸埋在他的肩上。“怎么了?”韩文清有些疑惑的问。

 

 

 

 

 

 

“不怎样,抱一下不可以吗?”

 

 

 

 

 

 

“可以你抱吧,抱多久都可以。”韩文清摸摸他的后脑勺,心里长出一口气,虽说叶修看起来很乖很听话,但是哄好他依然不是那么容易的,幸运的是今天这个坎儿终于还是过去了,以后的事就以后再说吧。

 

 

 

 

 

 

叶修趴在韩文清背上也并不老实,用手去拨弄韩文清衣服上的金属链子,玩的叮当作响,嘴里也不空闲,叽叽咕咕的说什么,发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韩文清听了觉得挺好笑的,原来男朋友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叶修也就皮了这么一小会儿,就从韩文清的肩膀上起来看着韩文清:“那我明天中午要和你们一起出去吃饭。”他知道这帮人准备明天给霸图战队接风。

 

 

 

 

 

 

韩文清听到他这么说,故意眉头一皱,想逗逗他,谁知道叶修看他皱眉头,自己也把眉头皱起来,气鼓鼓的样子看起来像是在脸上写了一句:“你敢不同意,不同意我就要闹了。”

 

 

 

 

 

 

韩文清看他这可爱的傲娇样子,顿时破了功,装出来的严肃脸再也绷不住了,伸手捏捏叶修气鼓鼓的脸颊。“本来也说要带你去啊,又没有人说要把你留在家里。”

 

 

 

 

 

 

“那我明天晚上要让大孙买好吃的。”语气里颇有一种得寸进尺的得意感,韩文清点点头也就答应了。“我要买很多好吃的,买超级多,我要吃成大胖子。”

 

 

 

 

 

 

韩文清揉了一把他的脑袋:“好好好吃,吃胖点好,你看看你瘦的跟根棍儿似的。”

 

 

 

 

 

【TBC】

 

评论(41)

热度(6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