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六十一


  叶修皱皱鼻子:还好啊,我洗碗哪里像谋杀了。






   但是孙哲平转头就走了,所以他也无法,于是转头去问韩文清,他洗碗到底像不像谋杀?结果扭头就看到了韩文清一本正经的看着电脑屏幕,但嘴角却忍不住上扬。







   好啊,这家伙居然在偷笑。







   叶修皱眉头,伸手戳了戳韩文清的脸:“笑什么啊?我说你笑什么?跟你说你过分啊,偷着笑,我看你是看着老实,内里蔫儿坏!”







   韩文清被他戳脸也丝毫不恼怒,只是依旧那么坐着。







   顿时觉得很无趣,老韩没发脾气,也没说他无聊,这不是他的老韩,把老韩还来!






   “你还敢不理我?是你飘了,你不是我的老韩了,我也不是你的小可爱了,分手!”叶修装作生气,苦着脸说了这么一通,从沙发上站起来就要跑掉。






   结果转身还没跑成,就被韩文清拉住了小臂,直接拽回沙发上,顺着劲儿跌进他怀里,韩文清把笔记本收好放在一边,双手捏住了叶修的脸颊,捏出了一个尖尖的小鸡嘴。






   “你说说你,怎么还跟个小姑娘一样,动不动就和我说要分手,你用分手威胁我几次了?”虽然说是恶狠狠的语气,但是他的眼里却分明带着笑意。






  “放开,不理你了!”叶修睁开他的大手,气鼓鼓的说。





   我只是想起了好早以前,霸图对百花,我和老孙出去吃宵夜的时候他跟我说,“你能想到一个电竞俱乐部每个月最大的开销不是装备材料,而是锅碗瓢盆吗?”所以他刚才这么说,我突然想起来这么个事儿,有点想笑。






   不过吐槽归吐槽,但是男朋友该哄还是要哄的,不然真的跑了该怎么办?






   叶修偏着头看他:“就这样?”






   韩文清正经的回答:“就这样。”







   “那你说我洗碗到底像不像谋杀!”叶修坐起来,叉着腰,一脸的'你不好好回答我就要闹了'的样子。







   10年的对手兼朋友,韩文清对叶修的微表情了解的相当清楚,平淡的伸手摸摸他的后脑勺说:“不像,你只是不小心,你还没有张佳乐那种拆迁一样毁天灭地的感觉。”







   听到他这么说叶修终于满意了,又找了个姿势舒舒服服的靠着韩文清,依旧是没有骨头的样子,韩文清看着男朋友又飞回了自己的碗里,心里松了一口气。






   虽然说叶修也算是比较好哄的那一种,但也只是比较而已,随着叶修越来越依赖他们,这种莫名生气的撒娇情况肯定还会增加。







   叶修抱着一个棕色的熊头抱枕躺在沙发上,手指十分灵活的不断又捏又揪抱枕上的熊耳朵。 嘴里哼着自己编的曲调不明的歌曲,很悠闲的样子,也没有玩手机。只是把两只脚搭在韩文清的腿上有一下没一下的蹬上一脚。








   韩文清收好笔记本,拿出手机在叶修看不到的角度快速浏览了黄少天建立的那个叶修男朋友的聊天儿群。看看这群人到底怎么说。








   吃过晚饭,这会儿大家都在休息,因为明天是比赛日,今天多半战队也不会进行晚训,所以大家伙儿这会儿都在线。








   韩文清着重看了看孙哲平的分析,觉得他说的挺有道理的,又看了一下喻文州做的风险评估,发现如果让他去那风险的确是很高的,舆论的角度也不是很好控制。








   韩文清知道喻文州家里就是和媒体这块儿打交道,背后是国内最大的娱乐公司,他说的话那自然可信度很高。








   一时间只有周泽楷和叶秋还有些动摇,连韩文清也是拍板决定不让他去。周泽楷家里是安保方面的,大概觉得以自己家的安保级别,叶修是绝对没问题的,但是现在要防的是媒体记者,那群记者又不是要和叶修打架,所以安保级别再高也好像没有什么用途。








   叶秋则是高新科技技术的代表,甚至于他可以向荣耀的高层施压,就像苏沐橙知道他们逼叶修退役的时候,叶秋就给主席去了一通电话,然后叶修的退役申明才打上去,就被荣耀官方拦截了下来。









   就算新闻一出来就被封杀掉,也还是难免会有那么一两只漏网之鱼的存在,而现在的网络环境就是这样,只要有人在背后助推,这件事就会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更不要说这种看着手上拿着“实锤”的人,那简直就是往汽油浸透了的树枝上点了一把火,只要发生那定然是不可收拾。








他们现在也都在犹豫,叶修会因为他明天不能去而不开心,他们不想他不开心,虽然他们也觉得叶修去现场的想法不妥当。不过现在说这些也没有用,因为群里所有的人都统一口径地说不同意他去。包括了张佳乐,张新杰,孙哲平,韩文清,吴雪峰等人在内,所以他和周泽楷的那一点小犹豫看起来就变得无关紧要。








过了一会儿,叶秋和周泽楷也同意了孙哲平的分析,反对他去现场,这下所有人都已经意见统一,也没有发生争执,这是最好的结果。韩文清收起了手机,看着在自己腿上一踩一踩的叶修的脚,觉得很有意思。









不知道叶修是吃什么长大的,皮肤很白很细腻,以前叶修睡觉的时候他悄悄的看过叶修的脸,脸上甚至连一个斑点也没有,肤色偏白就像牛奶布丁一样滑滑嫩嫩的,看起来可口的很。









叶修的脚也同样,脚趾小巧白里透红,像五个珍珠丸子一样。在韩文清黑色裤子的映衬下,白的好像在发光。韩文清伸手捉住了在自己腿上不安分的一只脚,仰躺在沙发上的叶修,立马把视线从天花板上转移到了韩文清的脸上。








“老韩你干嘛?”









韩文清微微提起那只脚,轻轻的左右晃晃:“袜子也不穿,光着脚在我腿上踩来踩去,嗯?”叶修冲他吐舌头不回答他。







韩文清伸手挠挠他的脚心:“现在几月份?什么天气?还不穿袜子?”叶修被他挠的痒痒,左右扭动,但是韩文清却不放手,叶修只能投降:“我错了不敢了,现在就去穿!”韩文清听到这话才放过他。







叶修坐起来准备回卧室穿袜子,韩文清却突然开口说,








“叶修我给你说个事情。”









叶修见他神情严肃,也就收起了开玩笑的心态。









“明天去现场看比赛的事情。我们仔细想过,你还是不去比较好。”








“没得商量?”









“没得商量。”









然后韩文清就觉得自己在男朋友的脸上看到了一个类似于QAQ表情。






【TBC】


评论(34)

热度(6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