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六

   苏沐橙看见叶修右手上的伤口就急得跳脚,吴雪峰赶紧制止了苏沐橙想要尖叫的行为。



   在找叶修的路上苏沐橙就给吴雪峰说了叶修的真实情况,吴雪峰心疼之余也终于是明白了叶秋为什么大半夜的突然叫自己回国,因为自己是叶修最最信任的人么?吴雪峰并不清楚,可是心中只有一个念想,只要自己还在,就不会再让叶修受到伤害了。



   所以就是看见叶修用玻璃碎片划破了自己的手臂吴雪峰都没有太过惊讶,相反,吴雪峰冷静得可怕。可是看见叶修流泪的样子时,他的心里再也做不到冷静了,简直狂躁得厉害,只想冲进嘉世,把陶轩撕成碎片。



   可是不能,叶修此时正处于崩溃的边缘,自己要是贸然行动,很有可能会惊动他,然后让叶修再次受到伤害。



   吴雪峰只能是强装镇静,苏沐橙已经慌了,自己决不能慌,吴雪峰心里清楚,现在,自己是唯一能够给叶修足够的安全感的人。



   轻轻抹掉叶修眼角的泪水,可是叶修的眼泪一时半会哪里收的住,就像是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怎么都擦不完。



   索性把叶修又按回自己的怀里,心里想着:



   哭出来吧小队长,没事,哭出来就好。



   苏沐橙看见叶修的伤口止了血之后也就没有那么慌了,可是自己还是第一次看见叶修靠在一个男人的怀里哭成这样,准确来说,苏沐橙从未见过叶修的哭泣,这还是第一次。



  叶修的眼泪流过了苏沐橙和吴雪峰的心底,给两个人留下了不可抹去的记忆,就是在多年后,吴雪峰从睡梦中醒来,看见躺在自己怀里依然如同孩童一般的睡颜的叶修,那个下雪的夜晚,叶修哭泣的模样还深深地印刻在心底。



  苏沐橙在吴雪峰的眼神示意下,掏出了手机,为了不惊动叶修,苏沐橙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轻快而又沉重的敲打。



   一条又一条微信就这样传达到了遥远的B市,收信人:叶秋
【以下为微信聊天记录】



  苏沐橙:叶秋哥,叶修找到了



  叶秋:找到了?!!
 


  叶秋:太好了,你们带衣服没有,混账哥哥的身体不太好,容易着凉,你们带衣服没有,有的话就给他穿上,感冒了就麻烦了


  苏沐橙:知道了,我一会叫雪峰哥脱给他。



  叶秋:嗯



  叶秋:沐沐,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没有给我说?



  苏沐橙:嗯



  叶秋:你说吧,没事,我又不是外人



  苏沐橙:我们找到了叶修,可是叶修他



  叶秋:他!他怎么了?!



  苏沐橙:叶修自杀了……



  叶秋: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苏沐橙:叶修自杀了,还好我们去的早,叶修哥喝醉了,用玻璃碎片划破了手腕,这会已经止住血了。




  叶秋:你把电话给他!



  苏沐橙:叶秋哥,不要说他了,叶修,他在哭



  叶秋:!……



…………………………分割线………………………………………………………………



  叶秋收起了手机,走进了父母的房间,连夜坐着航班,前往H市。



  风雪交加的夜晚,就算藏在吴雪峰脱下的,带着男人灼热体温的棉衣,叶修的心,也依旧冻得比石头还要凉,坚硬又易碎。



叶修终于哭累了,缩在吴雪峰的怀里,鼻尖通红,手腕上的血液凝固了,可还是一片狰狞的红。



“小队长,我们去医院好不好?”吴雪峰温声劝说,小心地避开了叶修敏感的地方,“你看你,小队长细皮嫩肉的没事以后不要玩酒瓶子了,这下好,手给划破了。”



一个善意的谎言,就要苏沐橙说的那样,叶修是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了,可是现在两人决不能提起自杀二字。




叶修抬头诧异地望了吴雪峰一眼,埋进他的怀里,轻轻地摇头“不要,不去”



苏沐橙想要开口劝,可是没有合适的立场。只能小声地提起自己在外面租的房子里有急救包。



“好,小队长不想去,我们就不去。”微微弯下腰,把叶修打横抱起来,叶修虽然虚胖,但是真的一点也不重。



“叶修哥,睡会儿吧,不去医院,我们回家。”



两个人的背影在凌晨的路灯下拉得很长,拖拖沓沓地,朝着小窝走去。



从此,嘉世再也不是叶修的家,而叶修,也将从此时开始拥有新的归宿。



两室一厅的房子,叶修一间,苏沐橙一间,而今天晚上,吴雪峰会陪着叶修睡,家庭住址已经发给了叶秋。



叶修坐在自己的床边,快要到家的时候,叶修就醒过来了,此时还是一副呆傻的样子。吴雪峰知道他还没有酒醒,现在心情也不是很好,也就没有叫他,就任凭叶修保持这个呆傻的状态。



叶修的两只手都叠放在自己的腿上,苏沐橙拿来了酒精棉和纱布绷带,吴雪峰轻轻地去拉叶修受伤的那只手。



他很顺从,只是吴雪峰才刚刚把他手抬起来,叶修就像是触了电一样的猛地把手又收回来了。



“小队长,手划破了,要包扎一下。”晃晃他的手:“把手给我,我轻轻的,听话”



叶修木木地看了吴雪峰一眼,对于他说的话充耳不闻。



“叶修哥,把手给雪峰哥吧。”苏沐橙望着叶修,现在她蹲在地上。



叶修望着吴雪峰,就像在思考什么一样,好半晌,把两只手都藏到了身后去,像是一个偷偷拿了糖的孩子,现在被大人发现了,还要用自己拙劣的演技来拼命掩盖。



吴雪峰叹了口气,叶修显然是酒醉没醒,又加上现在理智还没有回笼,贸然去碰他恐怕会适得其反。



当着他的面把酒精棉和绷带收起来,也算是在叶修面前做做样子好让他安心。



起身也坐在床边,把叶修揽进怀里,哄着。现在的叶修哪里像是个25岁的人,明明就是个孩子。



一个被坏人抢走了心爱的玩具,现在正在伤心的,可怜的孩子……

评论(64)

热度(252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