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三十五



     叶秋也是看见自拉不住叶修,只能是从病房里的衣帽架上面拿下来一件大衣给他披上防止他着凉。不放心他,喻文州又只有和韩文清一起去黄少天的房间里面,黄少天还在房间里面熟睡,但是额头前面的头发已经被汗水打湿了。





     叶修看着黄少天,叹了一口气:“你们先回去吧,这里我守着就行了。”

    




     叶秋很反对,韩文清也是皱起了眉头“叶修,你自己都……”





     叶修撇了他们一眼“回去!”语气有些不好。






     叶秋和韩文清也是看他坚持,就不好再多说什么,只能是先回房间,从监控里面看。





     他们俩走了以后叶修从卫生间里面打出一盆温水,用帕子把黄少天的额头,手和脚都擦了一遍。





大概是觉得舒服多了,黄少天的呼吸逐渐平静下来。叶修则是端了一个凳子,坐在黄少天的身边,数他的睫毛。





     可能是感应到好像有人在看自己,黄少天迷迷糊糊地从梦里醒过来,然后转过头就看见了坐在床边的叶修。叶修黑黝黝的眸子正盯着他,像是墨黑色的无机质玻璃。虽然说没有什么表情,但是黄少天能看得出来,叶修在生气。







     “叶修,我没事……”话说到一半,黄少天就说不下去了,嗓音这么低沉又沙哑,哪里像是没事的样子。于是只得是伸出手去拉叶修放在床边的手。







     奈何黄少天的手还没有碰到叶修的手叶修就把手收回去了,不让他碰到。黄少天只能是悻悻然的收回自己的手,叶修没有答应他,从凳子上站起来,把床头柜保温桶上的保温桶拿过来,盛了一碗粥。







     黄少天见叶修这个举动,也是迅速地明白了他的意思。从床上撑着坐起来,叶修在他的腰后面放了一个枕头,让他靠在上面。






     叶修从碗里舀了一勺粥,在嘴边吹了吹,就要塞到黄少天的嘴里,黄少天见他这个架势赶紧制止:"叶修,我自己来吧我……”






     叶修趁机就把粥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然后就再也没叫他拒绝,很是执着地给黄少天塞完了一碗粥。随后才放下碗重新坐在凳子上盯着黄少天看,那眼神赤裸裸的让黄少天觉得下一秒叶修就要开始吃人了。






     黄少天看着面无表情的叶修,心里直发毛,但是又只能怯生生地偷偷打量叶修,丝毫不敢越雷池一步。“老叶,其实我没事你看我这不……”







     “你下次再这样以后就不要说是我朋友了。”叶修不想听他解释,于是赶紧地打断了他。黄少天的身体究竟好不好叶修知道得很清楚,所以当时喻文州说黄少天生病高烧的时候,叶修心里说不心疼肯定是假的。







     就好像是当时黄少天匆匆地赶到H市,看见的却是精神萎靡有自杀倾向的叶修时那样,心里面又心疼又焦急又后悔。







     黄少天见叶修的表情一点都不像是在开玩笑,心里也是清楚这次自己的不对,明明是来照顾人的,结果却连自己都没有照顾好,还让他担心了。







低着头,黄少天没有为自己辩解什么。叶修看见黄少天垂头丧气地坐在床上,也知道自己说的稍微有些重了。站起来,揉揉黄少天的头。







“你这么不会照顾自己,我们很担心。”黄少天抬起头,看着叶修的表情似乎温和了不少,没好气地回应:“你这么不爱惜自己,我们也很担心。”








     叶修被黄少天说的话问得顿了一下“抱歉,以后不会了。”







     黄少天摸摸叶修有些发凉的手,也没有说破,叶修的心理问题,还是个持久战,并不是他今天说以后不会了,就真的不会的。







     那毕竟是以后的事,谁都说不准的。







     叶修看着黄少天这个样子就知道他肯定又要关不住话匣子,现在的叶修虽说很是清醒,但是还是有点神经衰弱,这要是再听黄少天巴拉巴拉念叨一会 指不定是要暴走。







     伸手顺利地捂住了黄少天的嘴,不让他发出声音然后又把黄少天塞进被子里盖好。黄少天看着叶修一脸兴致勃勃地要哄他睡觉的样子就觉得简直是哭笑不得但是还是忍住没有去挑逗这个爱炸毛的叶修,乖乖地窝在被子里,哪曾想就真的这样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喻文州和韩文清从监控里面看着黄少天睡着了,叶修又坐下来继续数他的睫毛,两个人就出发,喻文州留下照顾黄少天,韩文清则是拽着叶修回了自己的房间。







现在是下午一点钟,叶修两点左右要做一次心电图,趁着这会卧床休息一会,等下测出来的才是准确的。








叶修的死宅体质自然是拧不过健身房卧底韩文清的,黄少天也睡了,叶修也就没有太坚持。被韩文清拽着回了病房塞进被子里睡觉,韩文清有节奏地拍打着叶修的背。









叶修一觉就睡到下午三点多,做心电图的医生全程轻手轻脚地完全没有吵醒叶修,当然这也是韩文清大大一直用凶狠的目光盯着医生的原因。小医生离开病房的时候,背后的冷汗都把衣服打湿了,有那么一瞬间以为这间病房里住着的是一群黑社会。









喝了水吃了药,叶修裹上厚衣服就又去黄少天的病房了,黄少天正靠在床上用平板看电影,看上去精神头还不错。见着叶修来了,鬼使神差地招呼他快来看电影。









喻文州一脸黑线地看着两个病号缩在同一个被窝里面看电影。莫名觉得这两个蚕宝宝有点子萌?









去了一趟医生办公室的韩文清一回来,看见床上空空如也地,认命地转头去了黄少天的病房。一推开门就看见叶修和黄少天缩在被子里笑成一团,叶修的脸红扑扑地,整个人都靠在黄少天的身上。









韩文清满头黑线……









[END]


【下次是一月十二号了,猫猫要准备期末考试,猫猫爹又给猫猫报了个什么幼儿园园长的考试,真是伤脑筋,等猫猫放寒假了再更新吧。


期间会有小段子给你们解解馋……应该


以上,顶着锅盖逃走ㄟ(▔ ,▔)ㄏ】


评论(35)

热度(127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