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喻黄】曾来欢好

【喻黄,因为社会无论压力分手梗,说不上来是玻璃渣还是刀,BE。承受力弱的建议配合卫生纸食用。】

以下正文…………………







喻文州和黄少天分手了,在一起的第六个月。




因为过于激动的粉丝闹事,保安保护不周,黄少天被迫断送职业生涯。在拿到诊断书的第二天,离开了喻文州。





那是极为混乱的一个晚上,包间里连饭桌都被掀了,玻璃碎了一地,椅子东倒西歪,地上东一摊西一摊的血迹,砸的人眼眶生疼。





黄少天伤了左手,无名指和小指的第二指节粉碎性骨折,手背上划了老长一条口子,弄破了血管。医生说,恢复的好,勉强还能正常生活;若是不好,以后肌肉都会逐步萎缩,医生的意思他明白:





他,再也打不了荣耀了。





他把自己关在病房里,不出来也不让包括喻文州在内的任何人进来。十二赛季,黄少天已然是职业暮年。一路披荆斩棘,杀进总决赛,如果明天蓝雨的队旗能够屹立到最后一刻,那么他便能功成身退,而不是抱憾而归。





可是老天给他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黄少天靠在床上,望着窗户外边儿繁华的都市夜景,想起那些女粉丝冲进包间时那一张张扭曲可怖的脸,失了药效藏在雪白绷带下的伤口传来刺骨的疼痛,但是黄少天少有的迷茫。





就像是穿梭在迷宫里的人突然失去了路标。





他们这一路走的辛苦,从公开以来,虽然也得到了很多亲友的支持,但是黄少天还是承担了很多本该他们两人一同承受的东西。






只是因为那条公开的微博,是黄少天发布的。






曾经绚烂夺目的小太阳,收了光芒,敛了笑容。微博底下一片骂名,黑粉无数,一场比赛明明打的很好,却收获满场嘘声,被取消了代言,调低了薪资,在大街上被粉丝认出来,也只是背后的窃窃私语。







“那不是黄少天吗?”






“原来就是他呀,那个同,性,恋,真恶心。”






“真想不通这样的人脸皮得厚成什么样才敢在这个圈子里混,还敢公开,自己不觉得害臊吗?”





……






独自一人扛着这些指责,黄少天在很多个夜晚,咬着衣服藏在被子里崩溃的大哭,第二天还依旧要做出一副开心的模样和喻文州相处。





这些不好的事他不想叫喻文州知道,可喻文州伤害了他。






黄少天不会忘掉那个画着烟熏妆的女人,举着凳子朝跌坐在地上的他扔过来的时候,喻文州后退的脚步。





也不会装作没有听见。在他处理伤口时喻文州和经理商量明天的决赛由卢瀚文操纵夜雨声烦的声音。





那些一点一滴平凡的小事,不管是有意还是无心,都像一把刀片深深的刺在他的心上捅出一个又一个血淋淋的窟窿。






一直以来,他独自背负一切的日子,真的过够了。





也许和他们说的那一样尝试做一个“正常人”。黄少天靠在床上这样想着。






找一份平凡的工作,娶一个爱或不爱的女人。生一个孩子,然后亲手把自己送进婚姻的坟墓,合上盖子,填上土。






找一块烂木头,用还没有死透的心脏里涌出来的血,写上一些无足轻重的话语,立在坟头当做自己的碑。





告诉来往匆匆的人们,这地下,躺着一个这样的人。





他真的放手了,从21楼,只留下一张纸:





我爱过。但我不后悔。只要自由……………






【END】

【没有别的意思,只是为了发刀而发刀】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