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三十三

【说好的星期五更新,我真的没有食言,这章是下班坐在车上用语音打的,可能会有错别字,麻烦当自己没有看见。


写不来催眠,随意写了写。


预个警吧,本章糖拌玻璃渣。


不介意的就继续食用吧。】


以下正文……………………………


   韩文清见他这样,很是心疼,忙掏出纸巾给他擦眼泪。叶修哭的一抽一抽的,韩文清一下一下地给他拍背,这短暂但是漫长的两周,他真的哭了很多次了。他们不愿意再看见他哭泣。






   新区开服半个月了,但是大家都默契地没有在叶修的面前提起这件事。叶修他爱荣耀,但是现在却并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继续荣耀。为了不要进一步地刺激到叶修,还是保持沉默比较好。






“不是担心你会伤害我们,是怕你不清醒的时候会伤害到你自己。”






“真的?真的不是因为觉得我是个疯子,怕我会伤了你们?”叶修的语气突然之间变得嘲讽起来。除了红通通的眼眶,他脸上就连半点泪意都消失不见。






“我从不觉得你是疯子,或者说,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你在我的眼中永远都是叶修,只是叶修。”






“但是现在那个医生面前的我可不是叶修,不过是一个随时发疯难以控制,还一不小心看着就会从楼上跳下去的疯子!”叶修冲韩文清大吼,他的情绪又失控了,虽然说韩文清完全不知道自己又说错了什么踩到了他的雷点。





“不是的叶修,不是的!没有人说过你神经病,你怎么了,你以前不是这样一个这样在意别人的看法的人啊!”






“可是我现在就是很在意,你知道吗?我觉得自己可笑极了,我想要的只是胜负,但是陶轩他脑子里除了资金就是代言。我想战队的情况就算是再怎么糟糕,我也至少还是老队长,还有我基本的威严,结果呢,被自己提拔上来的人打压下去!”叶修心里的怨气,一股脑全部倒了出来。






“到头来,苏沐秋死了。一叶之秋也不属于我。吴雪峰退役了。我除了除了君莫笑。又能剩的下什么呢?”

  




     叶修低下头去,没有哭,脸上也没有笑容,韩文清扶起他的头。






     叶修眼中的火焰熄灭了,瞳孔失去了光彩。





     “那天,苏沐秋来找我,说要我和他回去。”叶修突然开口,声音和平时不同,空洞的声音在韩文清耳边回荡。韩文清赶紧打开床头柜上的录音笔,按了铃叫苏景过来。苏景看了看叶修现在的模样,示意韩文清不要打断他,然后掏出一个小本子在上面写写画画。





     “他在哪里,他要带你到哪里去。”苏景用一种和平时说话声音完全不同的音色和他对话。





     “那边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一大片金黄色的麦子,地下开了好多的小白花,他站在田地里,带着一顶草帽,冲我招手。”





     “他想要你回到哪里去?”

    




      “他要我去他家里坐坐,说他想我了,我太久没有和他说话,他快生气了。”


    





“你怎么不邀请他过来我们这边呢?”


 




    “他摇头说过不来的,只有我过得去,我和他之间隔着一道栅栏,他过不来。”


   



  “所以你要翻过去?”


    



叶修点头:“我过去把他拉过来,可是我才爬上去就掉下来了。苏沐秋不见了,我找不到他了。”叶修有点委屈地噘着嘴。


    



“他以前也过来找过你吗?”


   




  叶修突然又开心起来,点点头:“他来过来过很多次,但每次都没有说话,只有这一次他和我说了话。”


    



“他以前来找你是要做什么呢?”


 




    “他站在一个好小好小的岛上,岛上有一棵很大很大的玉兰树。开满花,树上吊着个大秋千,那树背后有个比盘子还大的圆月亮,他拉着我去荡秋千。每摇一下那树上的花瓣就往地上落。后来花瓣落光了,他就不见了,树枝子全秃了,我一个人。”


 




    “下次他再来找你去他家坐的时候,你就拉他过来吧,跨过那道栅栏。你现在有好多的朋友,也有挺多喜欢你的人,你得告诉他,你过的很好,叫他放心。”


   




  叶修听了苏景的话,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睡吧,等你醒了,天就亮了。”苏景安抚着叶修,没一会儿,叶修就睡着了。


  



  苏景轻轻地拍着叶修,生命体征仪平静地响着,一声又一声。











   “今天下午可以不用带他去检查了。”






“怎么了?”







“该问的问题,他自己都说了,还问来做什么,半催眠会让他很累的,好好休息吧。”






韩文青点点头,苏景拉上白大褂出去了。






叶修一觉就睡到了11点过,醒了以后还是感觉非常的疲惫,韩文清给叶修换了身衣服拉他躺着休息,靠在枕头上。






“叶秋他们呢?”







“出去办事了。”






“是去法院了吧?”叶修很平静,韩文清很惊讶叶修居然知道,于是他点点头。







“关于我的事,你们都是怎么想的?”







“不管怎么说,这口恶气我们得帮你出。无论如何都吞不下,再怎么说也不可能看着你白白给别人欺负了。”韩文清大马金刀的坐在病床边,皱着眉头。






叶修沉思了一下:“那你们有没有想过,我是怎么想的?对于发生在我身上的这件事。我有什么想法?”







韩文清瞪大了眼睛,说真的,他们从要告嘉世到今天法院开庭,的确从没有问过叶修自己的想法。







所以他们又是开发布会揭开他退役的黑幕,又是搜集证据,找警察问询,控告嘉世,原来这都只是他们心里的想法,没有顾及叶修的真实感受吗?







“我从没有想过要从嘉世那里讨回所有的一切。那里是一切开始的地方,陶轩他没有错,他本来就是一个商人,商人重利是可以理解的。”叶修双手交叉,语调平缓。







“而我,是一名职业选手,我的本职工作就是打好我所在的每一场比赛,全力以赴是基本要求,冠军是最终的目标。”







“嘉世的情况我比谁都清楚。孙翔的到来,充其量只是导火线,其实就算他不来,我也会选择离开的。之所以这么多年,这么多战队向我发出邀请,我都没有动过念头。”叶修转过头看着韩文清。







“是因为人都是有感情的呀,嘉世再怎么样我都不能主动放手。”叶修笑了,虽然眼中有泪光在闪烁。







“可是嘉世却抛下了你。”韩文清忍不住打断。







“是,嘉世是抛弃了我,所以我现在不再是嘉世的人了,嘉世有他的未来,我也有我的明天,我想我们应该从新开始了,无论是我还是嘉世。”







韩文清听见他这样说,心里自然是开心的,伸出手拢住了他冰冷的双手。







“抱歉,我们之前都没有问过你的感受。”







“不,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让你们这么担心,还干扰了联盟的赛程。”叶修摇摇头,“苏沐秋已经走了,虽然他还活在我的记忆里,我的荣耀中,但人死毕竟不能复生,我不会和他走的,至少在我的时间走向尽头之前,我不会迈出脚步。”








“我还要做你的男朋友呢。”叶修向韩文清露出了笑脸。







韩文清俯身轻轻的亲吻了叶修的面颊,额头,和叶修鼻尖碰着鼻尖。







给叶修盖好了被子。







“欢迎回来,叶修。”






“我回来了,老韩。”







【TBC】


    


评论(41)

热度(135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