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的歌咏猫(不要点连赞)

谢谢喜欢我的文文,求求不要每一篇都点赞,会限流!!!

【All叶】纸短情长 一

   苏沐橙拿到医生给的治疗结果后,头一次对自己最爱的哥哥产生了恐惧的心理,不敢面对了。





   叶修就在外面等她出去,她却突然的有种即将失去他的感觉。





   他生病了,不大不小,控制得好以后还会好起来,要是不好,那可是要命的。





   苏沐橙拿着手上的单子,重千斤似的,职业选手的手甚至开始略微的颤抖。明明今天出门走的急,和叶修一起吃了街边小摊的八宝粥,正值自己生理期,叶修还嘱咐摊主多给自己加了糖。




   那么甜的一碗粥,很好喝,进房间之前苏沐橙还在给叶修说一会回去了,还想再喝一碗,可是现在……看着叶修的治疗结果,苏沐橙只觉得自己像是吃了一整箱的柠檬,整个都是酸的。





   嘉世最近的状况很不好,这个赛季更是联盟倒数第二,刘皓成天搞鬼,苏沐橙不相信叶修不知道。她心里也清楚叶修为了嘉世究竟付出了多少。




   可是结果呢,叶修心理有多难受,苏沐橙觉得自己应该还是有所体会。





   叶修从这赛季开始就有些不舒服,很容易的就感冒了,时不时的就会心情很不好,几乎天气变化一些就会感冒发烧。却从来都没有请过假,复盘时偶尔会有些发脾气,过后就是把所有人赶出去,自己在休息室一整包一整包地抽烟。





   苏沐橙很担心,询问叶修却也总是被一句轻飘飘的“没事,有点累。”给掩盖过去。





   直到昨天上午复盘的时候,刘皓抓着叶修的一个小失误不依不饶,夸大其词,更是添油加醋,目标直指叶修已经老了,该退役了,连这种低级错误都要犯。




叶修不予理睬,继续复盘,刘皓等人接着起哄,整个会议室乌烟瘴气。





叶修气的不得了,直接拍着桌子叫所有人都滚出去,苏沐橙知道叶修是头又疼了,他头疼的厉害就会想要发脾气,叫他们出去就是担心会对他们无缘无故地发脾气。





可是刘皓才不会这样以为,他沾沾自喜,以为压了叶修一头。得意洋洋地朝外走,哪知道转过身的功夫,身后的叶修就直接倒下去了,还撞倒了不知道哪个队员的电竞椅。





刘皓这才慌了,这个队的人都慌了,虽然看不惯叶修,并且处处针对他,可是人家毕竟是嘉世的大功臣,这点是无法否认的。





叶修醒了以后依旧说自己没事,并且怎么都不肯去医院,后来还是苏沐橙难得的强硬了一回。硬是让叶修回去睡了一天,今天一早就不管叶修反不反抗地把人拖到了医院。





苏沐橙有些后悔自己带叶修来医院的决定,觉得自己要是不带叶修来,是不是这个秘密就可以永远地保留,不会有另一个人知道。






可是现在,苏沐橙不知道自己能用什么样的表情来面对叶修哥询问的目光。





她很无措,只能抓着叶修的检查结果缩在医生的办公室里哭成了泪人,眼泪一滴一滴地落在结果单上,白纸黑字被晕开了。





叶修,男,25岁,幽闭恐惧症,渐行性焦虑。【不要在意这些,我不懂】





她的叶修哥,这世上唯一的亲人,才25岁。患上了抑郁症,拖得太久,现在只能靠卧床静养和药物来治疗。





嘉世现在的情况她再清楚不过,又哪有时间来卧床静养。





半晌,苏沐橙还是决定要将检查的结果拿给叶修看,他有决定自己是否住院的权利。





走出去,叶修安静地靠在门外休息室的椅子上,昨天睡了一天,可是长期以来的疲惫哪是睡了一天就可以缓解的,此时的他依然很疲惫。






“叶修哥……”苏沐橙开口,说了称呼却再也说不下去,在医生的办公室做好的心理准备在看见叶修疲惫的眼神以后就再也撑不下去。






叶修听见苏沐橙在叫他,睁开眼却看见苏沐橙什么都没有说,却默默蹲在他身边哭到整个人都在颤抖。






有那么一瞬间,叶修以为自己得了什么绝症,让自家妹妹哭成那样。






接过她手中的检查结果,看见清晰的抑郁症的诊断,叶修觉得心里面没来由地起了一股火。






拉起蹲在地上的苏沐橙就朝医院外面走,“早和你说了不用来医院,哥又没什么病,他们查不出来,所以就乱加一个什么病给哥,骗治疗费呢傻孩子,还真信了。”






苏沐橙看着叶修冷漠地脸,知道那是装出来的,因为叶修作为职业选手的手都已经开始颤抖了。






回了嘉世,叶修一个人在宿舍躺了一下午,苏沐橙一整天什么话都没有说。






晚训之前,不出苏沐橙所料的,叶修拒绝了医生提出的住院疗养,甚至拒绝药物治疗。






治疗抑郁症的药物或多或少地可能会对神经有副作用,叶修在得知这个消息以后就拒绝了。





对于它所带来的疼痛,他打算正面硬扛。






嘉世的情况和叶修的性格使然,他的抑郁症只会越来越严重,叶修觉得已经是中期的了,还是自己扛比较好,住院,会让太多的人为自己担心。






叶修不爱麻烦别人,就连叶秋这个亲弟弟对于此时,叶修也是一个字都没有提。






晚上,叶修的房门关上以后,苏沐橙拨通了叶秋的电话。





今晚,注定无人入眠……

评论(47)

热度(6410)

  1. 共10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